乙個人看電影很丟臉嗎?

時間 2021-06-05 00:08:48

1樓:沛沛

不丟臉但是會很難受真的會寂寞

第一次乙個人去看電影看的是《尋夢環遊記》。那段時間整個人都昏昏沉沉,因為金鐘鉉的離世而幾近崩潰。

我的想象力又把電影內容和鐘鉉巧妙結合了起來,整個人哭的昏天黑地。金鐘鉉頂著大骷髏頭和黑眼圈,搭配著瘦小的身軀一定不好看。他是不是不想讓我看見他變老變醜的樣子,所以偷偷藏起來了。

哭到紙巾用完, 當時覺得,要是有個人陪我一起來看,我是不是不會那麼狼狽。

當然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吧。我可以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去操場、乙個人去吃飯,但是始終不能鼓起勇氣再次乙個人去看電影。

2樓:Chris

不丟臉誒,說真的,我其實很享受自己乙個的,在電影院反而是最不丟臉的,燈一滅,誰知道你是乙個人,自己看電影,完全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多麼美好

3樓:棲雲

不丟臉,很爽。有種乙個人享用大餐的感覺。看電影和吃飯、旅遊很像,乙個人自在,兩三個人不寂寞,一群人熱鬧。

現在的人連吃火鍋都可以一人點乙個小火鍋吃得很嗨了(以前在火鍋店兼職的時候看到過很多次這種操作),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事是乙個人做會丟臉的了。

4樓:WaTer

至於丟人嗎,我乙個人看電影已經很習慣了,有的電影乙個人看一遍還會和朋友再看一遍,只有我覺得乙個人看電影很爽嗎?不用和別人商量看什麼,自己想看啥看啥,想坐哪坐哪,想看幾點的看幾點的,看完之後乙個人去吃個海底撈,爽歪歪。雖然也經常被老爸說乙個人看電影有意思沒,我就會懟回去,我看的是電影又不是人,和別人去或者乙個人去有什麼區別嗎。

而且我感覺乙個人看更會被劇情吸引,不會老有別人跟你說話

5樓:動感超人

不丟臉基本上是自己乙個人去看的。

除了兩場跟當時男朋友看的昨天自己乙個人去看的無問西東今天打算去看迷鎮兇案和勇敢者遊戲明天看太空救援。

6樓:

我是真的很喜歡看電影,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每部大片都要看,現在不敢去影院,想著等影片下架了再down,這麼做的第一部電影是寡姐的攻殼機動隊,結果特別特別後悔沒有去電影院看。

今天鼓足了勇氣買了快要下架的速8,看上去人比較少,但是待會應該還是要鼓很足的勇氣去看。

哎,我也不想乙個人去看,可是也不想down在電腦上看大片,想來想去,還是對電影的愛好戰勝了自己的臉皮吧,希望以後能夠更加坦然。又或者這一次的經歷把我嚇得再也不敢去了……

想到以前高三的時候,壓力大,乙個人跑去電影院看兩部電影,其中有一部是叫黃石的孩子。那個時候貌似對乙個人看電影沒有任何想法,想去就去了。

7樓:奔跑的蝸牛

之前有在網上約妹子看電影,從頭到尾間接性玩手機,有時你笑她不笑,她會很奇怪,有時她笑了我很奇怪,還是要附和著笑。

於是乎,以後看電影都是自己去看,有時看很晚的場次,經常可以包場,看電影自己看挺好的,一點不丟人。我是去看的電影,你管我幾個人呢。

自己也度過乙個人不能吃飯,不能看電影的階段,可是習慣了反而覺得很好。我想吃什麼就去吃了,想看電影自己就去了,不用呼朋喚友,不用考慮別人的時間。

乙個人看電影,你值得擁有!

8樓:遠山笑我

不邀自來。

為什麼覺得丟臉?乙個人去看電影可以挑自己想看的不用顧忌到別人的口味(如果你們品位一致那當我沒說……)乙個人可以選擇靜靜看不用想到有沒有忽略別人(如果你們全身心投入電影而不是單純去戀愛的那當我沒說……)乙個人可以思考更多(如果你喜歡和人分享,也當我沒說……)

如果僅僅是因為影院都是結伴的人,你是乙個人而覺得丟臉,那真的沒有必要噢~

反正單身一萬年的我一直都是獨自去看電影的呀如果找不到三觀合拍的人那我寧願乙個人呀

9樓:OpennnnnJ

四年前剛去西雅圖的時候

常常自己乙個人翹課到amc裡看一天

乙個人看電影哪有什麼丟臉

跟陌生的人在一起看一部電影

現在想想當時的感覺都還覺得愜意

當然逃票是不對的我錯了-。=

10樓:

首先為什麼會覺得丟臉?!

在我的觀念裡,如果那是乙個我心之所向的電影,我會毫不猶豫的買一張票自己去看!

甚至在碰上想看的電影又被人約的時候,內心居然會有點暴走_快告訴我我不是心理有問題!因為真的不喜歡在看電影的時候旁邊有人一直在耳邊嘀嘀咕咕的,好心煩......

就像上次被男神約了之後...被男神吐槽

看電影我不關注電影內容我幹嘛要去電影院嘛_怪我咯所以事實證明乙個人看電影會比較爽!

11樓:王莎莎

由於身邊的小夥伴對電影的定位大概是小時代就算是文藝片看個畫皮就能哭成狗速激系列就是噪音,興趣不太一樣所以沒有一起去看過電影,作為乙隻單身狗,也沒有男朋友可以拖著去電影院,所以自己看電影不是個事。

有一次,大概是週三,正午,思聰家的電影院除了工作人員,來看電影的人大概是個位數。我吃著雙人份的爆公尺花乙個人坐在了IMAX廳的正中間,整個廳,只有我自己,我就著立體音響裡的引擎津津有味吃完了爆公尺花,看完了乙個人的電影,真的有點開心。

12樓:劉澤坤

像我這種以電影為生的人...平均每個星期去看1-2次...有時候週末沒事的話週六早上10點進電影院晚上10點出來...

正好我家門口就有個AMC走著10分鐘就到了所以沒事就去看電影...

平均每個電影8$, IMAX12$...一年光看電影差不多就得花將近1000$...我還沒見過另乙個人像我看這麼多電影...

所以自然絕大多數電影我都是自己去看的...並且我很討厭有人邊看電影邊說話,所以很多我喜歡的電影我也故意不會叫人一起去

從來沒覺得有什麼不正常的...

去年萬聖節的時候電影院放電鋸驚魂1...然後就買了票去看,入場之後發現整個廳裡只有我乙個人...但是一想票都買了只好硬著頭皮看了...

乙個人看電影沒什麼...整個廳裡只有乙個人看恐怖片才是最高境界

13樓:李里

蠻棒的啊其實根本不在乎自己還是跟多少人一塊去而且如果同伴還是個喜歡劇透喜歡賣弄結果還不如我懂得多的人,那還不如我自己去

自己行動,不僅僅是看電影,只要能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其實也是件不錯的事。至少不必在時間、空間、金錢等等方面遷就任何人,想何時動身便動身

14樓:李輝

為什麼會丟臉呢?長這麼大看電影還要人陪才叫丟臉吧。第一次乙個人看電影是去看加勒比海盜4,當時對電影沒有四什麼了解,看了過後覺得很好看很好看,現在懂了之後才知道第四部是最無聊的一部。

乙個人看沒什麼不好的,更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很多事情,還真需要你乙個人的時候才能想明白,大徹大悟。

15樓:魏簡

十五歲前覺得是件很可怕的事兒,

十六七歲時覺得是件很酷的事兒,

十八歲時覺得是件很孤獨的事兒。

今年十九歲,生日那天自己乙個人去電影院看《星際穿越》,覺得根本不是個事兒。

16樓:高晨

說實話,不是丟不丟人的問題,看你習不習慣寂寞的方式,習慣了乙個人的孤獨,就不覺得丟人,在乎別人的目光,乙個人幹什麼都丟人!

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

耕耘別樣的田地 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題主是碰到了別人奇怪的眼神問的還是自己心裡想的,題主肯定指的是去電影院之類的場合,公司之前發了幾次電影票,我的乙個女同事經常就是自己乙個人去看,她的老公經常需要外地出差,記得我以前在知乎上搜過為什麼電影要去電影院看,裡面有乙個回答我挺認同的,除了觀影效果,還...

乙個人看電影慘嗎?

孟憲冬 當大家都是乙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大家就都會被劇情吸引。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興奮!而不是後面坐的倆SB,老公老公,這個是誰,好帥呀 這個是鋼鐵俠,賊有錢 這個醜了吧唧的是誰 他叫綠巨人 那他倆為啥打起來啊?我給你講講劇情啊,巴拉巴拉巴拉 反而特別專注。工作日休假一天自己去看電影,選了全場最佳觀影...

乙個人看電影孤獨嗎?

hao 有時候乙個人看電影 運動 看書 發呆啊等等也是一種放鬆,偶爾給自己空間和時間獨處,能讓自己對目前的生活狀態進行乙個思考,重新審視現在的生活是不是自己想要過的,可以思考怎樣過得讓自己滿意些,讓自己從忙碌的生活節奏停下來,放慢腳步,重新調整心態調整心情,重新出發。偶爾自己乙個人看一場電影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