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別的女生曖昧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6:26:45

1樓: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非常有回答權,首先如果是別的女生勾引,你男朋友沒有處理好或者不會處理,那麼你要跟他溝通,讓他明白這件事情很嚴重。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意識到這是曖昧就會改。如果你發現這段曖昧,你男朋友明顯過分了,就分手吧,反正信任已經不在了,以後肯定要分手,一般情況下很多女生是捨不得的,那就拖著,也不要再對他好,等失望攢夠了,就分手,這個真的很管用,畢竟說分手容易,真正放下難,等失望攢夠了分手就更容易放下。

2樓:莫循心理諮詢師

1.以性為動機的曖昧。

如果老公的曖昧是單純以追求刺激為目的,並不想破壞自己家庭和對方家庭,那麼,自己也沒有必要做出離婚這樣實質上能夠達到讓家庭解體效果的應對之策。

2.以性和愛為動機的曖昧。

如果老公和別人搞曖昧是因為他已經愛上了別人,想要和別人重新元件家庭,那麼你可以看他是不是有上岸的可能,以及你自己是否能夠容忍。如果他能夠上岸,而你也能夠原諒,那麼你就可以盡力挽回。

3樓:

及時止損。

妹子不知道你那邊什麼情況了,分沒分,不分的話只會是無盡的痛苦。

這種男生想的是「我只是過過嘴癮又沒有出軌,你不要站在道德制高點指責我」。

他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錯了,只是在盤算下一次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不讓你發現。

狗改不了吃屎,他不會改的,發生這種事情是乙個人的品質問題,並不是一時豬油蒙了心。你要記住這是品質問題!!!

更可怕的是你原諒了他,他會潛意識覺得下一次你還會沒有原則的原諒他,然後踐踏你的底線和尊嚴。這種潛意識很可怕,他會越來越過分。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不要像我一樣,在最好的年紀被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祝好。

4樓:冷關

瀉藥如果他跟你在談戀愛期間和其他女生生曖昧,(如果是我的話)慎重考慮,多半分手…… 我是男生。

我覺得感情就應該專一,這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如果是異性間正常交往可以接受。

5樓:暗笙根

潑他開水,甩他兩個耳光,踩一腳他的小尾巴,呸他一口,大罵一句:「臭不要臉的,分手!」甩頭瀟灑離開.感情輸了,總不能氣勢上也輸了.

6樓:y螢火之森

因為這是你的感情問題,我想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你男朋友是不是即使沒有出軌,這個行為是不是也欠考慮?

如果是我,一旦發現這種情況,馬上判死刑,愛情裡容不得一點沙子。

希望你能幸福,祝好

7樓:柒柒柒柒柒柒柒

妹子,如果他真的和別人曖昧,那麼你們分手也是遲早的事情,就看你想早點分還是等以後徹底死心了分。你既然在知乎上諮詢,那建議你還是早點分手!

8樓:

狗改不了吃屎。可是讓你放下他你也很難做到,那你也學著他來跟別的男的聊天,不要秀關於他的恩愛,讓他感受一下自己的行為多傷人

9樓:申妹妹

就我個人而言是接受不了這種曖昧的。他挽留的想法或許也就是想左擁右抱而已。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建議分手,如果捨不得,那狠下心長痛不如短痛吧。抱抱~

10樓:你在聽嗎

這犯的是原則性錯誤啊我的傻姑娘,大豬蹄子嘴上說得好聽,有句話叫浪子回頭金不換,也有句話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見想要乙個人改變是多麼多麼難的事啊。與其信他不再曖昧還不如直接找個本性純良的人。既然發生這樣的事,作為自認為是真正女票的我不禁要重新定位一下我的位置,到底誰是備胎呢?

有我這麼漂亮聰明的女朋友還**跟別人曖昧,對於這樣的男人我只有一句話,再您媽的見小王八羔子。只要犯了觸及底線的原則性錯誤,無關愛不愛,直接拜拜。

11樓:軟軟的

巧了不得了

我異地的男朋友莫名其妙突然的養了貓咪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死了後來我才知道他那新來的女娃娃喜歡貓兒

然後然後然後

吶女娃給吸引去了去跟他要貓養倆天就死了

(我後來看他手機才知道呢)

(異地「」然後好像他沒說過他有女朋友 mmp)四年了

現在是我前男……心痛

12樓:安于情長

我男朋友有次和他初中同學女生2個人玩兒飛車,而且在終點等了那個女生,我看見之後,很受不了,就明話告訴他如果再看見一次的話分手,就這樣 。他平時對我要求超高的,不讓我和男生調皮類說話,我也不能容忍他勾搭別的女生。

13樓:曲中人

有些人平時聊天就瘋癲,喜歡曖昧,圓滑,但對女朋友又不一樣的專一,很好,但這種人很少。以你的情況,可能備胎來了,不顧你的感受去玩曖昧,懸了

14樓:SPFA反向暴打Dijkstra

其實分不分手在你,個人認為有幾件事不論分不分手有需要確定清楚的。第一,你男朋友是否還喜歡你,第二,喜歡你的原因是什麼(這個一定要詳細具體,不能模糊);第三,他是願意為你去改變,(畢竟已經有了第一次與別的女生曖昧不清,對於第二次甚至於第n次發生這種情況,在不能由你男朋友本人主動改變的前提下,都是有很大機率發生的);第四點,就需要要思考你與你男朋友之間到底還有多少信任,情侶之間的信任度對感情的延續幫助還是挺大的。

好的,以下是我的吐槽

分割線你男朋友挺有發展成渣男的的潛質呀,有了女朋友了還能跟別的女生曖昧不清,還和朋友的表姐一起養貓,這日後是不是再一起養娃?!真改不了還是分了得了,真令人頭大。

15樓:開闊向上

男孩也有可能是被那個女孩勾引,才會有這樣的狀況,不能認為都是他的錯。

其實只要是男孩多少都會花心,都會有失誤的地方。你說要和他斷絕關係但他卻不死心,給他一次機會,小心防著他,看看他會不會在重蹈舊轍。

男朋友一直和別的女生曖昧聊天該怎麼辦?

無知的Dr.魚兒 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蒼蠅不叮不縫的蛋。既然有了女朋友,還和別人保持曖昧關係,這是對你的一種不尊重,並沒有把你們的感情放在乙個比較重要的位置。如果你認為還是深愛對方,就要說出來,好好溝通,能解決就解決。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會收斂,並且照顧到你的感受。不然,還是分開吧。這對你們的感情不...

我發現女朋友跟別的男人曖昧不清怎麼辦?今天她還跟我提出了分手。

心理諮詢師尹紹雅 其實你說的這個,是你的觀點 你是怎麼定義的曖昧不清呢?有什麼證據嗎?是不是你和她之間關於異性的距離問題,沒有達成一致呢?比如,你認為不能和異性聊天,但是她認為,和異性去看電影也屬於正常交往 要先搞清楚你女朋友心中是如何定義的,不要一味的主觀判斷。還有,你說她今天給你提分手,把她跟異...

跟男朋友異地戀,他加了別的女生聊天,該怎麼辦

John 看聊些什麼,聊天的頻繁不頻繁,如果越界,直接分,別抱有太大的希望,我的建議就是,精神都不能出軌,別說身體了。世界上只有出軌0次和無數次 推送給我回答,我就答一下吧,畢竟我們老年人跟不上時代了。我不知道知乎的風氣是勸和還是勸分,我看了你倆的聊天,覺得他不是很珍惜你。如果我是你,我會分手。老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