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待在國企試用期 但是收到了盒馬的offer 該不該籤

時間 2021-06-02 17:32:54

1樓:

樓主去了麼?千萬別啊……千萬別……不然你這輩子就後悔在這一件事上了來補充一下,

首先說錢,到手4.7,估計稅前5500至6000左右,和這個合同差別不大,這個合同價6000,如果全額交金,那麼到手估計4.5k至5k左右,如果不足額交,由於基數太小,也沒有多少關係

其次,合同不是和盒馬本身籤,別人也說了,這種是派遣合同,既然是派遣,那麼能派到盒馬,也能派到其他亂七八糟地方,或者沒有地方派遣,就原地解散,建議你去打聽一下餓了麼的快遞員的事件……和那種沒大差別~

再次,這種私企沒有加班費!!一般996……甚至007……最後,別因為這種想學東西,或者僅僅是感興趣就衝動……國企一樣可以學東西,一樣可以在做事過程中得到很多知識和感悟,只要用心!但是你得有時間,才能去琢磨事情,你996,007了還有個毛線精力去學習成長?

錢也沒有天地的區別,還有被裁的危險……現在市場上都在縮減人力,你有國企上班就好好上,過兩年可能工作形勢更加嚴峻……

2樓:dsxd880305

國企多穩定啊,盒馬這是勞務派遣,不是本部,人家外包不需要人的時候,直接攆走了。一旦離開體制,想再進去就幾乎不肯能了,建議不要辭職,國企還是穩定啊

3樓:錦年殤

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會相信夢想,相信攀登,但事實上結果遠比過程重要,別相信某層樓說的別在意山後面是什麼,瑪德山後面如果是個臭水溝你爬山爬了個寂寞嗎?

4樓:泡泡魚

你目前的工作在國企試用期,又收到盒馬的offer,說明你在職場中是乙個較有優勢的員工。現在要緊的是你如何快速分析自己到底更適合哪一型別的工作?更嚮往哪種職業生活?

其實,判斷的標準不外乎以下兩種:

第一、你覺得目前國企的整體工作環境怎麼樣?是你喜歡的那種相對穩定且安逸的工作狀態嗎?回答是肯定的話,你是否清楚這樣的工作狀態還需持續多長時間,你的未來打算怎樣?

你願意在這樣的崗位上呆到退休嗎?除非,你已有很清晰的職業晉公升目標,或者這家國企能向你提供足夠的晉公升空間,否則,這個一眼都能看到頭的工作,我想,你是懂的。

今天分享至此,希望你有所啟發,祝你事事順心,早曰遇見乙份你嚮往的好工作,然後擼起袖子加油幹!

5樓:卡拉肖克

不知道你家庭條件如何,但是就這個工資來看,踏踏實實在國企吧,如果可以願意自降三分之二去國企划水,在國企你會有自己的生活,寬鬆,家庭也會和睦很多。私企錢多,沒時間花啊。說嚴重了要有命花。

個人觀點國企

6樓:Bowen包

看這個合同的對方公司名稱,應該是勞務派遣沒錯了,相當於你和第三方籤的合同卻去另一家公司幹活。

另外雖然6k,它也說了會扣除五險一金,那樣的話雖然不知道繳存基數,但是扣吧扣吧你估計應該也只有5k上下。

這樣一看價效比確實不高,國企你也說了週末雙倍工資,那節假日可能就是三倍工資,而且輕鬆一些。

不知道這個p4是什麼級別的崗位,想要在這裡衝擊管理層可以考慮,否則我覺得國企要香很多吧?

7樓:傑大大

不是吧?沒搞錯吧?

國企輕輕鬆鬆朝八晚五見習到手4.7k,

考慮離職跑去私企996稅前工資6k?

算下五險一金和時薪,還有其他福利吧。

試用期能否單獨簽訂乙份試用期協議?

稅律師 一 單獨試用期合同無效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

關於試用期的問題?

反對一下幾個關於題主問題說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 的回答。題主的情況不屬於多次約定試用期,而是延長試用期,這在法律規定是允許的,但是延長試用期後,試用期的長度亦不能超過勞動合同法規定的試用期時長。打個比方,以一年期的勞動合同為例,規定最長為乙個月,用人單位可以約定10天,後延長...

試用期怎麼算的

南陽律師 根據勞動合同的規定 第十九條試用期的規定 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