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醫生這個職業?

時間 2021-06-02 07:21:55

1樓:「已登出」

頂聰明的一群人,好比那個丁香醫生便是他們自己弄起來的。

很專業很穩定的乙份職業。

也許會出書。學術。

當然也可能是乙份生死攸關的職業。

作為醫生,無法挑選患者。想必他們自身也會有這樣的覺悟。碰上了,能救,便救了。

塵世間的任何乙份職業都是戴著鐐銬起舞。

想必在長時間裡還不能被流逝在歷史的長河裡。

沒有醫生,上哪看病呢?

比如說第一大減少病人就是大家都少喝酒,多休息阿。但是為什麼都……喝酒抽菸呢?

因為部分人的選擇。主動或被動的。或者你可能說是壓力大。而這個壓力你或許可以講是國家發展現狀。但是又或者講的更明白點,因為任何人,人和人本身就是互相傾軋的。

這是很明顯的真相。因為競爭,所以生長,因為,競爭,所以死亡。除非真有全知全能的上帝,能夠調配完美。說不定這就是某種意義上的全善呢?

又或者你可以說人們對於健康了解太少啦。這個……或者是無暇顧及,或者是……

但是不管怎樣,民眾不是專業的。

雖然我希望未來,紛爭,苦痛,或者很多東西,不用「設定」成這樣。但是很難說乙個地方的苦噩不會流到另一處去。篤信文明能夠減少一些東西,不確定呢。

大概率上使人類過得好一點吧。從開荒到延長壽命。算是一直在進步吧。

推著石頭上山大概就是我們了。

作為乙個個體,可以區域性適應?,但是也能區域性改造?

醫生這個職業是不是比常人易發現早期癌症?

已重置 癌症實質上是一種慢性疾病。從發病到死亡,為期長達數年。一般有些人錯誤的認為當身體感到極度不適到醫院確診為癌症晚期後,就認定癌症發病是很快的。有些人還會如是說 某年某月我去檢查過身體沒有什麼毛病,怎麼突然就得了癌症了呢?其實,是否得病第 一 不能憑藉是不是疼痛來判定 第 二 不能憑藉你是否做過...

老師這個職業如何?

小精靈 毫無疑問這個職業很不錯不過看你是從什麼角度出發如果你是從想月薪上萬甚至更多的角度來看,那毫無疑問不太夠。老師本身職責就是教書育人,社會的進步,時代的更迭它是離不開教育的,而教師更是不可缺少的身份。女生的話自身經濟允許當然不錯因為這個職業在常識裡是乙個很受尊重的職業,但是教師的類別也很多 聖少...

醫生這個職業到底有沒有阻礙了人類的進化?

NeoSource 沒有自然界的進化也不過是適者生存但是這個適應只是對於環境的適應,未必就是對人類來說好的特質。眾所周知的鐮刀形紅細胞和瘧疾就是這種 而醫療提高了人類的平均壽命,減少了原本擁有高智商或者其他方面的天賦卻因為傳染病而被淘汰的人們的數量,讓更多的人得以發揮自己的智力創造更多的資源,所以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