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園林考研選學校,是看該校考研專業的排名?還是看學校的綜合排名?

時間 2021-06-02 07:21:55

1樓:LA.牧歌

是的,我覺得綜合排名重要,我打個比方,西南林業大學綜合排名肯定不如川大,但是川大風景園林評估比西南林業差,但是大家都考川大啊,就業也會好一些,

2樓:大萌派大星

不知道你以後是走科研路線還是工作。為了工作的話(比如為了進地產之類的)。建議看學校排名。

一般題主這樣問估計是糾結於這兩者之間。都能有當然更好。如果非要取捨看題主以後的規劃路線。

單純從工作而言(科研沒有發言權),工作到現在和其他人的交談,基本只記得你的學校、很少(基本沒有)誰會關注專業。

3樓:

說實話,看學校綜合排名好一點,畢竟這專業不是什麼基礎性專業或熱門專業,人少,人員增長也慢,以後找工作就業好的學歷會給你很大幫助。

4樓:藺風泠

園林這種專業不同於金融這些專業看學校頭銜。園林這種技術性經驗性的專業是看學習資源學習平台的,企業招人不太非常看重學校頭銜,面試也是看作品集和快題設計經驗這些,選個好的學習平台更明智,所以建議選專業排名高的。

5樓:

如果是我的話,都要看

專業排名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學院的專業能力

綜合排名反映了學校的平台層次

譬如南林專業排名前五,但是綜合排名都進不了100,這樣我就會考慮讀書的時候,能從學校借助的資源可能就很有限了。

不過退一步,這些排名只是參考,實際還會考慮其他因素,排名實在不是最重要的。

風景園林考研,有哪些學校推薦

四方草台班子中的草台班子,完全是吹出來的虛假幻象。不過好像有傳言四方被告了還是查了。他總是鑽空子做廣告,讓人以為他是什麼集團還是什麼設計院,結果辦學資質都沒有。那個老師 這年頭誰都可以作老師 真心也是很差的。 四方草台班子中的草台班子,完全是吹出來的虛假幻象。不過好像有傳言四方被告了還是查了。他總是...

風景園林考研 院校?

風景園林考研院校選擇可以參考下圖,結合個人基礎 地理位置 專業實力 院校實力做選擇。分享一些風景園林專業快題作品和考研經驗給你 快題作品 風景園林考研經驗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重大園林學碩考研 考研經驗 為什麼別人可以圓滿成碩?來看看他們如何在考研路上化險為夷!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重大園林考研 考研經驗...

風景園林考研還是直接工作?(女生)?

Helio 首先看家裡的環境允不允許吧。再者,在社會上的實踐經驗,出來作業就能夠獲得。可是專注攻讀理論方面,仍是讀書的時分有時間,出來就被作業壓倒了,很難擠出時間的。你也能夠讀研的時分找外快,這樣兩方面都不誤,加油 想舒暢點就考公務員,想辛苦點多賺錢,那就作業吧。園林專業至於考研,假如不跨專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