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人員不給力如何辦?

時間 2021-06-01 06:22:41

1樓:乙個西紅柿

以前如果表現好的話,那說明最近有可能是遇到事了,還沒調整過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不好意思開口說辭職,有可能是有想法對待遇不滿意了

2樓:龍一

老銷售成為老油條,很大可能他已經為自己留好退路了,就等你一聲令下開除拿賠償,所以,要麼就早點結束合同,要麼安排到其他崗位,不給點壓力應該很難有所改善了。

3樓:神機營

你遇到的情況非常常見。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如果他不能產生你需要的結果,又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和必要性,你可以考慮備胎方案。招入乙個新銷售,分擔他的部分客戶,有備無患。

如果這樣也不能促進他猛醒,那麼就重點去培養那個新人替代他。

跟著500強總監學銷售-銷售基礎

4樓: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如果企業沒有讓人員流動的能力,就很棘手了。

所以根本不存在銷售人員不給力怎麼辦這個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企業有沒有建立讓人員流動的能力。

5樓:小人物

談話的時候可以引導一下,讓這個老員工對於公司,對於團隊,對於工作多說說。跟員工談話不是我們說他聽著,這樣你談多少次都談不好的。這種情況一般就說明你的談話沒談到他的心裡去。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聽聽這個老員工對於現在工作的看法,去傾聽,也許會有意外收穫。

視覺設計師不給力怎麼辦?

胡了 產品經理也好美工也罷設計師又怎樣,都是個稱呼,關鍵是能力是否匹配,能力匹配的組合才能出活。最煩的是自以為是的產品經理,狗屁不懂還要瞎指揮一通,設計師也是,如果沒有搞清楚產品的定位,就開始胡亂下手還唯我獨尊也很可惡。關鍵在溝通,請記住,你們都是設計,乙個是整體設計,乙個是視覺設計。 丁辰 不是稱...

銷售人員如何向客戶傳遞價值

ryd 銷售是幫助客戶思考幫助客戶決策,也就是幫助客戶識別判斷不同的產品和服務的不同價值,最終幫助客戶找到基於自身條件而言最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不是傳遞價值。 大資料 銷售的成功,源自於銷售者對客戶的了解,這種了解包括客戶的性格,習慣,消費特點,心理需求等。只要摸清客戶的特點和需求,銷售利益才能最大...

作為課程銷售人員,如何做到不銷售產品的時候,都能銷售出去產品?

我們要把銷售的本質弄清楚,所有的商務活動,核心要素都是相互滿足需求,如果你不能滿足對方的需求,那你咋折騰那賣不了的。那賣課程產品,怎麼讓客戶主動購買呢?先要放下產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關心他的需求,我們公司做銷售管理諮詢的,我們跟客戶在一起,關心兩個核心要點 1 客戶的目標是什麼?實現得怎麼樣?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