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一名銷售人員的女朋友?

時間 2021-05-08 19:54:05

1樓:夏南

和是不是銷售的關係極小。即使你男朋友不是銷售,在其他崗位一樣會跟你發生矛盾。

這是你們兩人的相處方式和對對方的感情深淺有關。

讓我震驚的是看到你說你在讀研?都是研究生了怎麼對待感情還那麼傻乎乎的?

你男朋友家裡是否有礦?

2樓:伯勞樂

遇到人渣了,他已經不在乎你了。趕緊離開,不然以後家暴你也說不定。

我自己就是乙個做銷售的,我覺得自己的行蹤,沒必要對自己妻子隱藏。很多時候在外面應酬,她的來電和資訊會讓我更有幸福感,覺得有人三更半夜還惦記我回家的感覺真好。

有的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也不會跟自己在乎的人說出口的,說一次就會有二次三次。再往後,覺得說粗話沒用,就只能動手發洩了。

我也是男的,相信我,趕緊離開。這種對自己最親的人都這樣的男人,在男人圈子裡都沒人看得起。

3樓:段小平

這要看對方來定論,,拿捏得好才是王道,,不是盲目的好,,太寵對方會讓他得意忘形,,該去理解的時後就理解,,這真的說不來,,,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讓你明白,,

如何做好一名老師?

或許有一天 老師最為從古至今都比較神聖的職業來說,一直都在被大家尊敬和愛戴,唐代大文豪韓愈為教師的職業定位是 傳道,授業,解惑 斯言一出,千年不易。傳道,就是做思想工作,教師首先是思想者。授業,也不易。馬卡連柯說 學生可以原諒老師的嚴厲 刻板,甚至吹毛求疵,但是不能原諒老師的不學無術 可見,擁有厚實...

如何做好一名風光狗

跳跳叔叔 晚上3點睡覺或早上3點起床。下雨下雪暴風閃電什麼的最喜歡了。人多的地方不去,專門去沒人的地方。白天出門帶濾鏡,晚上出門帶腳架。電腦容量和速度要夠做拼接 堆疊 hdr。其他待補充 YPanda 風光狗拼的是機遇!大不大光圈無所謂!後期也特別重要!風光好片個人認為就是準確還原所見,更深的意境得...

如何做好一名語文老師

看雲時 孔子的老師說 教學半。尚書 教學相長,學,是更好的教。教,是更好的學。老師孔子說 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也。自定的教風是 愛生,樂學,善 導 育 化 審美。給學校的,也是給自己 愛讀閒書,愛問差生,愛靜下來乙個或與學生的坦誠相見,愛世事紛紛擾擾時的遠距離靜觀,愛數理化沒入門的不慍反欣的超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