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一名酒店總經理?

時間 2021-06-24 18:40:47

1樓:朱搏

酒店入門小白是如何一步步成長為優秀酒店總經理的?簡介

工作室經過數月時間籌畫,推出了這個系列課程是講給所有酒店人聽的。

目的是給酒店人指明一條前行的道路,告訴您在職業生涯過程中,如何腳踏實地把職場之路走順。本節系列課計畫將於8月份開始更新,一共63節課程,從您入職開始,一直講到成為總經理,您在這過程中將有可能遇到的問題,都能在這裡找到答案,是酒店職業規劃指導最全面的課程!

90%的酒店人都需要這個系列課程!課程計畫

關於講師

劉海海哥微課校長人稱酒店諸葛亮

適合人群

所有酒店人

你將獲得

教會您如何撰寫簡歷

教會您如何在面試中勝出

教會您如何成為優秀員工

教會您如何公升職為管理者

教會您如何做好一名管理者

教會您職場競爭的規則

教會您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主管

教會您如何帶領好團隊成員

教會您如何做好一名部門經理

教會您如何規劃分配部門的工作

教會您如何與上級相處

教會您如何把工作做出成績

教會您如何抓住公升職機會

教會您如何撰寫工作計畫

教會您如何撰寫工作總結

教會您如何在眾多管理者中脫穎而出,成為總監/副總教會您什麼樣的總經理容易獲得老闆的認可

教會您如何與老闆相處

教會您如何應對市場變化制定有效戰略

教會您如何建設好自己的嫡系團隊

報名入口:

2樓:沒有翅膀的雞翅

首先,酒店這個行當,經驗比學歷重要。

只要是做酒店的人,大家在這點應該是有共識的。無論是民間的傳說或者身邊的案例,很多學歷不高的酒店人,憑著經驗的積累,做到了酒店的高層。 尤其是在酒店發展的早期,大多數人都沒有接受過正規的酒店教育(當年也沒有),很多都是國企酒店出身,一步一步往上爬的(當然,當年在酒店上班堪比在百貨大樓賣東西,都是需要找關係和門路才能進去的。

)他們憑著動則幾十年的經驗和圓滑的處事,以及早期酒店高層人才的匱乏,這些人中很多也都進入了國際聯號酒店,擔任著管理層乃至GM。

似乎看著學歷沒啥作用,但是很多時候學歷的高低和能力的高低,有一定的「強相關」。 我不敢說本科的員工就一定比專科的員工工作能力強,我只能說大部分本科的員工的學習能力可能要比專科的員工強。

我建議還是需要去追尋更高層次的學歷,來鍛鍊自己的學習能力,開闊自己的眼界,優雅而又有禮貌的去服務別人,而不是為了乙個暫時的包吃住的飯碗

其次,國外學習經驗是絕對的加分項

如果這些都不具備,參加一些課程的培訓也很重要,我之前參加過乙個逸課商學院的課程就非常不錯。

如何做好一名老師?

或許有一天 老師最為從古至今都比較神聖的職業來說,一直都在被大家尊敬和愛戴,唐代大文豪韓愈為教師的職業定位是 傳道,授業,解惑 斯言一出,千年不易。傳道,就是做思想工作,教師首先是思想者。授業,也不易。馬卡連柯說 學生可以原諒老師的嚴厲 刻板,甚至吹毛求疵,但是不能原諒老師的不學無術 可見,擁有厚實...

如何做好一名風光狗

跳跳叔叔 晚上3點睡覺或早上3點起床。下雨下雪暴風閃電什麼的最喜歡了。人多的地方不去,專門去沒人的地方。白天出門帶濾鏡,晚上出門帶腳架。電腦容量和速度要夠做拼接 堆疊 hdr。其他待補充 YPanda 風光狗拼的是機遇!大不大光圈無所謂!後期也特別重要!風光好片個人認為就是準確還原所見,更深的意境得...

如何做好一名語文老師

看雲時 孔子的老師說 教學半。尚書 教學相長,學,是更好的教。教,是更好的學。老師孔子說 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也。自定的教風是 愛生,樂學,善 導 育 化 審美。給學校的,也是給自己 愛讀閒書,愛問差生,愛靜下來乙個或與學生的坦誠相見,愛世事紛紛擾擾時的遠距離靜觀,愛數理化沒入門的不慍反欣的超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