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148 158左右的小個子女生的日常穿搭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5-08 19:53:00

1樓:Always

小個子適合少女風

休閒少女風/青春學院風: cachecache, 大嘴猴,丹尼熊,唐獅,森馬,佐丹奴,班尼路,德瑪納,太平鳥…

浪漫少女風: 妖精的口袋,庫恩瑪雅,oece,onemore, 樂町,妖精的口袋,七格格,盛放,闊色,bananaboby,艾萊依,艾格,衣戀,詩凡黎,cicishop…

不推薦: 拉夏貝爾,CA,熱風…

2樓:乃乃

我是160的、身邊有朋友是155-158的,我們兩穿的衣服都是差不多,可以參考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風格因為我比較喜歡小眾的

3樓:忽聞岸上踏歌聲

我155,這個冬天胖到95了。最喜歡這身。

朋友隨手拍,不要糾結表情姿勢噢

衣服很厚,現在穿一點都不冷。

4樓:RUO

剛收到8孔馬丁靴的我,想退貨,我只想來看看你們都買多少孔的馬丁靴,我也抽熱鬧回答一下昨天剛體測,800公尺腿還在痛,150身高,體重80斤(這一年比75-80斤之間)不敢穿長裙不敢闊腿褲總結自己穿衣法則腰線腰線,衣服紮進褲子裡,褲子要高腰!還有化妝會好看很多

看圖↓宿舍亂搭

這件衣服扎進去會更好看

隨手被拍,這種褲子腿型不好,建議別

最喜歡這種褲子,涼快+高腰

同一條褲子

大二站c地位,不是跳得好,而是c位有乙個被抱起來的動作,剛好個子小輕泳衣+短褲

標準小粗腿

這個隨便穿去學習,這條褲子很不好看,中低腰,衣服也醜學習就隨便套著就去了

這條裙子有點長,大,揹包壓,,穿增高鞋

這張圖78斤

沒衣服穿了,穿了我7歲弟弟的短袖

同一條褲子,

這種褲子太可了,建議人手一條

短上衣最喜歡馬丁靴加蘿蔔褲,帥,衣服扎進去

5樓:煒禕

知乎首答。

關注穿搭很久了,也買買買了很多,在不停的試錯中吸取了教訓,也總結出了點經驗。小個子穿搭其實比普通身高更在意的是尺寸。即上衣的肩寬,胸圍,衣長;下裝的腰圍,褲or裙長。

首先,你需要了解你自己。就是你身體的的各項尺寸,以本人為例,身高151cm,體重47kg,頭圍54cm,肩寬37cm,手臂圍28cm,胸圍82cm,腰圍70cm,臀圍90cm,大腿圍53cm,肩膀至肚臍44cm,肚臍至腳踝90cm,肚臍至膝蓋46cm,肚臍至小腿中間65cm。以上尺寸在你購衣時,是很好的參考。

比如想買露臍裝就40cm以內,拖地長裙就130cm以內,半身裙:膝上裙45cm以內,迷笛裙65-75cm。外套類包括羽絨服,大衣等,短款55cm以內,中長款83cm以內,長款105cm以內。

其次,了解自己適合的風格以及通勤的場合。普通工作一般簡單大方,舒適整潔就好。這就需要購衣時對衣服的面料,版型,做工都有乙個篩選。

1.面料很大程度上決定衣服的質感和舒適度,首選天然面料,如棉,麻,絲,毛等,但天然面料的衣服有乙個問題就是比較難打理,容易褶皺啥的,可以選購天然面料佔比65%左右和其他面料混紡的,一般而言面料挺刮不易褶皺起球。2.

版型特別是褲子版型非常重要,版型好的顯瘦遮肉顯高,不好的分分鐘給你整成身高1公尺。版型需要根據自己的身材情況多嘗試,比如大腿粗小腿細的,蘿蔔褲老爹褲就能很好修飾腿型,揚長避短。腰細腿粗的穿收腰中長款連衣裙顯高顯瘦。

3.做工主要看針腳內裡包邊和衣服細節。可謂細節處見真章,購衣時,可觀察衣服走線是否齊整,針腳是否密實,內裡包邊是否精緻,收口處的處理是否細緻,轉角處的針腳是否順暢。

再次,了解衣服搭配的一些基本原則。宗旨以和諧為尚,講究簡約大氣,舒適整潔。這需要你具備以下幾點:

1.色彩搭配的基本知識,一般而言黑白灰和莫蘭迪色系是不出錯色系,低調舒適。黑+白,藍+白,粉+灰,卡其+白,紅+藏青等配色很經典,同色系深淺搭一起也可以顯高階。

2.材質搭配,一般而言選面料相近或相通的搭配在一起。3.

風格搭配,上下裝的風格最好統一,可愛風的蛋糕裙搭配西裝就會顯得有點違和。

最後,巧用配飾。追求極簡穿搭,很容易顯得一成不變,這就需要配飾起乙個畫龍點睛之用。比如絲巾,胸針,耳環等等。

ps: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副健美的身材。

6樓:王芷禕

裙子或者褲子一定要是高腰的,短款上衣搭配高腰褲或者高腰裙,右圖是我身高155 左邊閨蜜是160 ,一定不要覺得矮個子不配馬丁靴,馬丁靴搭配乙個內增高鞋墊,腿長不是夢

7樓:山風

1不要穿太肥的衣服,比如寬肩類的衣服,蝙蝠衫,娃娃衫,大傘裙,洛麗塔類的裙,橫向寬就會顯得豎向短。

2不要穿蛋糕裙,娃娃衫,五分褲,及膝裙這種把身高均勻分好幾節的衣服。(高腰闊腿褲顯高不是沒道理)

3不要低腰線,腿的比例短也會顯得身高矮。最好高腰線。

4不要穿氣場強大的衣服,身高撐不起那份氣場。

5不要披頭散髮,不要把髮型整的太寬顯的頭大,盡量讓頭顯的小一點。

8樓:

自身條件就一般,穿出來也普通,但是搭配出來自己看著還挺舒服的,不喜勿噴。

身高148,體重96。個子148不長了,體重96±3變化不會太大。

偏胖,所以有些衣服穿著說不上好看,但是簡單舒服一點 。

梨形身材,上身瘦下身胖。胸大一些,腰細一些。但是腿胖,尤其是小腿胖。

Look1

高腰短款外套。

高腰寬鬆牛仔褲。內增高馬丁靴。

會一直更……

9樓:夜來

身高157,體重88

剛好初秋到啦!!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日韓風,太可愛了嗚嗚,人嘛,就得趁年輕多嘗試不同的風格,雖然我也馬上就畢業成老學姐了,但還是不能阻擋我一顆永遠年輕的心(bushi)

領帶襯衣搭什麼都好看,就算是搭jk格裙也很好看!而且黑色馬甲什麼的一年四季都能穿,就很日常~

這套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看到第一眼瞬間雙眼放大,此刻的我就是韓劇女主,藍色超級顯白元氣,白T也很萬能的亞子,總之就是愛了愛了

鄰家女孩兒風,文藝又簡約,紮個辮子戴個漁夫帽就很絕

這種娃娃裙搭乙個馬甲真的就錦上添花

妥妥的學院風,就算秋天搭乙個毛衣也不會出錯,大娃娃領本身就很減齡,重返十八歲

復古又寬鬆,不修身,完全不挑身材,小個子輕鬆駕馭~

本來還有個小披肩的,可以拆卸來著,褲子是鬆緊腰,不挑人

確實都挺日常的,初高中生大學生工作黨,學習生活啥的都能穿,乙個字:nice

10樓:顧七七

那還適合比較可愛的淑女的風格,有很多好看的衣服呀,像連衣裙,揹帶褲,這個身高穿都很好看!尤其是揹帶褲,有鄰家小蘿莉感覺,就不要走黑暗帥氣風了,不是更合適哈

11樓:穩住啊別慌

身高152厘公尺,體重100斤。

這身高長期待在東北實在是自虐啊!!!跟人說話從來都是45°角仰頭 ?我們小個子容易嘛!

奈何本人特別懶,在這邊一待就是七年,期間去過幾次深圳,終於可以感覺到跟人平視的快樂了,甚至還能經常遇見比我矮的萌妹子,穿鞋子也很輕鬆,不用糾結高度,穿著運動鞋舒舒服服的出門逛街完全沒有壓力

回到正題,經過七年苦苦的掙扎,終於找到了比較適合我這種梨型身材微胖小個子的穿衣風格,僅供參考

黑歷史洗白

梨型身材真的很難碰到合適的褲子,我一般逛街碰到合適的褲子絕對不會手軟

12樓:大為是我

恕我直言,小個子女生最大的傷害在於:矮!

淨身高沒辦法改變,最主要還是在視覺呈現效果上想辦法唄!簡單點:上衣要短,褲子別緊。

怎麼說呢?上衣不論寬鬆還是修身,一定要短,這樣不論是搭配褲子還是裙子,都會顯下身長,整體視覺上就會給人感覺比實際要高很多。但是我個人是特別不喜歡小腳褲這類的緊身褲的,因為我腿不是很直,所以我每次都會選擇直筒或者闊腿褲,真的腿又長又直!

比如:軟糯有彈性的修身針織

當然要紮進褲子裡啦,這樣顯得腿長呀!!!

再比如:收腰小清新襯衫

小個子女生最適合的日常穿搭當然不可以離開小碎花了,下擺是鬆緊收腰繫帶設計,原理同上,顯腿長!

再再比如:輕薄直筒五分牛仔褲

千萬別把五分褲當做小個子的噩夢,版型直筒偏A字的五分褲真的超級顯腰細腿細,而且偏日風。

再再再比如:彈性十足的煙管直筒九分牛仔

高腰直筒九分牛仔褲最大的特點就是不管你是什麼腿型,通通是長直細腿!

大概就是這樣吧,還是因為我腿不直,所以很少穿裙子,就不推薦裙子了,個人比較偏愛褲子,撒潑打滾放得開~

13樓:羊慢騎

150的小羊來啦!

本人150/84 骨架小肉多梨形身材

發下我平時的穿搭給各位寶寶做下參考

Look1:zara在逃公主泡泡裙小皮鞋

拿的152 小個子真的闊以試試zara童裝

太香了!!!隨便搭個小高跟鞋或者小皮鞋就行

Look2:紫色泡泡袖短款上衣高腰小黑裙

上身短款下身高腰真的是小個子穿搭最需要遵守的法則!而且今年紫色是大熱色誒!

Look3:飛飛袖仙女裙裸色高跟鞋

飛飛袖的話很好遮手臂肉我因為拜拜肉所以基本不單穿吊帶會顯胖但是飛飛袖不會哦

這條賊顯瘦裙子除了緊一點沒啥缺點

Look4:藍色格仔襯衫裙小皮鞋

便宜啦!乙個字買它!好像買的40多~質量還闊以主要是小個子穿來通勤非常ok!

Look5:國潮寬鬆T恤靴子/運動鞋

直接單穿t恤,玩半身失蹤,隨便配合短褲,鞋子的話搭靴子是最好的~簡單舒適又好康!

以上就是小羊分享的150女孩五套穿搭啦~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闊以關注

小紅薯: 乙隻小小風

14樓:居家研究院

156的小可愛來答題了!

基於我們的身高,選衣服時對衣裙的長短,褲子的腿圍都有了更多的要求,比如我在剁手時就會有這些標準,買回來大多都不會錯!

我156,哈哈哈!

買衣服第一眼看款式質感,然後看長度腰圍!選好了的買回來準沒錯。

給跟我一樣的小可愛參考:

身高:156

體重:85-92徘徊

腰圍:59-62徘徊

長度:100cm-110cm,這個長度在小腿肚範圍,修飾腿型且顯高,也不用穿高跟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70-80cm,70cm就蓋過pp了,超過80會顯得腿短。

長短大概就是這樣的效果:

視覺顯矮5cm…

腰圍60-62,不用穿腰帶,且裙子會在腰最細的地方挎住,哈哈哈哈!顯高無敵!

如圖:腰圍60-62,腿圍50-55之間,過寬會顯得很像個水桶。

露腳踝的長度:85-90cm之間

拖地長度:95-102(這個長度看個人比例,我穿褲長99,平底鞋剛好,102就可以上個尖頭貓跟小皮鞋!)

腰圍60-62,腿圍隨意,長度85左右,個人喜歡露一截腳踝出來,更顯高!長度90剛好到腳踝上方,但是穿較深的板鞋就露不出來了!所以85左右為宜。

另外,這種帶揹帶的工裝褲真的很酷誒!

按我說的去挑吧!視覺160 so easy!不知道我寫全沒有,想起來了再補!

小個子(153 155左右)適合什麼形制的漢服呀?

桃蹊 你說神奇不不?我154!hhhhh 我感覺其實,矮個子女生只要不是特別胖 說胖不是歧視胖子女孩子哦,只是有一些形制穿了會顯胖,再加上矮的話,就會顯得矮壯矮壯的,比方說方領或者是立領的蟒袍等 穿什麼形制的都還可以,不一定非要是短款的,或者是齊胸這種顯高的。話不多說,給你看一些我穿過的形制我的上身...

小個子有什麼推薦的衣服嗎?

城北徐公沒我美 153小個子女生路過 小個子女生的劣勢就是矮,所以我們小個子女生在挑選衣服的時候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那些在視覺上能調節我們身材比例的衣服,比如高腰的牛仔褲之類的 高腰的褲子對我們小個子女生來說就是永遠滴神哇!首先就是上衣 短款40cm 45cm 常規款50cm 65cm 長款60cm 7...

小個子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

小小西公尺喲 152來啦哈哈 對我來說155以上已經不矮了哭哭!感覺小個子也不用限定某種風格,主要看個人性格,喜好,也要和臉型髮型搭配啦!平時比較喜歡瞌睡兔和Perry家的衣服,瞌睡兔的風格甜美可愛森女,perry的比較簡潔質量也好啦!只要高腰 簡潔,就能顯高哦,看起來也倍兒精神。對我來說,公主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