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155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時間 2021-05-07 03:17:10

1樓:Francisco牛二

說到小個子不要一味的去打造顯高,合理的勾勒出身材比例就好啦!

不然現實中,你把褲腰提到胸部,實際上也還是不高阿小個子也很適合溫婉甜美風

這裡就參考日系穿搭啦

2樓:花花

同155小個子個人喜歡韓系偏溫柔的感覺

平時穿衣服喜歡買一整套不用回家發愁怎麼搭配連衣裙搭配開衫,長款連衣裙正好遮住我的胯寬。

平時上課就穿的很隨意,針織衫闊腿褲帆布鞋,一般會拎個帆布包裝書比較方便,不過會帶點小配飾小披肩看起來更加精緻一點點。

跟男朋友約會要穿裙子呀,鵝黃色很顯白,看起來奶huhu的。

喜歡同色系搭配,這套什麼場合都能穿。

嘻嘻,棉麻襯衫超舒服的,平時取外賣快遞格仔衫隨便一披就出門啦,老爹褲也是我的顯瘦神褲。

還是有愛美的時候啦,跟朋友出去玩,拍拍照,支稜起來

3樓:拋棄幻想準備學習

身高159/體重在46~48浮動

因為工作原因,平時都是職業裝或者休閒裝,但是自己很喜歡正裝一類的精緻的服裝。

我的穿搭有好的有普通的,再次的就不介紹了。其中有日常的也有不太日常的,只是一種分享(畢竟沒人願意看乙個穿著大棉襖和大棉褲的憨憨.....

不定期更新,根據季節持續更新~

1.等級:普通

環境狀況:10~15攝氏度的晴天

搭配:圓領羊絨衫,圓領羊絨短上裝,羊毛波點裙,絲巾,單鞋。

2.等級:較好

環境狀況:0攝氏度左右的晴天

搭配:長款羊絨大衣,淺色打底衫,羊毛背心花呢裙,深色圍巾,長靴。

3.等級:普通

環境狀況:5攝氏度左右晴天,大風。

搭配:毛毛短大衣,淺色高領羊絨衫,咖色厚呢褲,深色短靴。深色帽子,大手套,淺色圍巾(戶外佩戴)

4.等級:普通

環境狀況:20攝氏度晴天

搭配:深色短旗袍,暖色羊絨披肩,披肩同色系單鞋。道具:扇子(手寫的)

———2.26———

————3.8更新————

三八婦女節,學校給女教師放假半天,稍微有點空,花三秒時間在學校裡拍個照~

5.等級:非常普通

環境狀況:8-13攝氏度,微風,多雲

搭配:羊毛打底衫,羊毛短上裝(小香風),棉質長褲,短靴/單鞋。

很素淨的一套,雖然很普通,但是我很喜歡。

6.等級:較好

環境狀況:18-25攝氏度,微風,晴

搭配:喬其紗旗袍及絲巾,其他配飾,復古單鞋

室內半身照

全身照等有機會再拍

7.等級:普通

環境:9-18攝氏度,晴天,微風偏大

搭配:焦糖色打底衫,格紋長褲,復古白西(93年買的衣服),棕色皮鞋。盤頭髮!

4樓:

小個子也有小個子的好處,認真穿衣服一樣可以出彩。穿衣服這件事,和所有的興趣愛好一樣,花時間動腦筋就會有回報滴~~

多圖預警

短裙:短裙可以很好的拉長腿部線條,一般來說需要把上衣紮進裙子裡喲,整體會比較有活力

Jk風——

運動風——

復古風——

長裙:搭配衛衣、針織衫、短外套、長外套都是的,會比短裙讓人看著更成熟點兒。同時也很適合疊穿。

混搭——

甜美風——

上班上學都適合的一套

搖滾風(我超喜歡這個哈哈哈)

復古乖乖女風

OL風長褲:

遵循上寬下窄或者上窄下寬的原則,褲子裙子都穿,很容易變身可鹽可甜的小姐姐嘛

輕鬆休閒學院派——

破洞牛仔褲小個子也可以不追求顯高——

酷酷小姐姐——

約會逛街都可以的粉色——

西裝可以利落又酷

完結~後期會繼續在小紅書更新噠

5樓:小旗仕愛剪輯

可以整體拉高腰際線,讓自己看的高挑,這兩款搭配起來,衣服下半身的黑色跟褲子融合,整個人就會看的比較高挑,黑色本身也顯瘦,你可以試試類似的穿搭。整體顏色不要太多,全身不要超過三種顏色哦!

可以選擇這種類似的撞色針織衫,提高腰際線的視覺效果,讓身材看起來更加的修長。

褲子可以搭配這種高腰褲,跟衣服顏色銜接起來,保證了整體是視覺的統一,或者煙灰色牛仔褲黑色鉛筆褲都是可以的,看起來簡潔時尚- ()

6樓:醒購

小個子女生如果注意一些日常的穿搭,多少都能提公升一些視覺上的「身高」效果。首先從上半身入手,只有調整好上半身比例才能讓整體身材更加協調,也就是通過穿搭製造假象,反之則容易壓制身高,矮上加矮。小個子女生在挑選款式時可以首先考慮修身款的,這樣能夠收縮比例。

其次強調腰線也很重要。腰線能夠直接體現出腿部的佔比,小個子也能有大長腿就要靠腰線來突出了。先找到自己的腰線部分,然後通過選擇在該部分有勾勒或者自己增加修飾達到強調腰線的效果,有時候僅僅需要一條皮帶哦,讓視覺上出現大長腿的效果。

最後還有乙個注意的點:延伸腿部。挑選時高腰下裝很重要,跳著豎條紋元素的下裝容易延伸腿部輪廓,而且不能太長,要露出一部分腿部來增加存在感,從而拉長比例。

這樣基本就避開了雷區,小個子女生也能更顯高挑時尚。怎麼樣,有思路了嗎?

7樓:阿諾

本人158,但我從來不覺得我的身高是我的劣勢,反而我覺得小個子具有天生的可愛氣質

如果再會搭配一些好看的小裙子啦美麗的衣服啦就更好了

我從高中開始就不斷研究什麼樣的衣服適合我們小個子,經過不斷嘗試與踩雷吧,我算是找到了適合我的穿搭

在這期間我找到了許多神仙搭配啊

下面我分享給小個子姐妹們希望你們喜歡呀

① 好時格柴田馬夾公尺蘿蔔

② 咖扣公尺北島裙

一套森系復古文藝範兒馬夾加襯衣裙的搭配經典耐看襯衣裙材質厚實不單薄配毛衣開衫也好看

③- 青春衛衣月白裙

④- 松林子

⑤冰島藍湖

⑥ 刺繡白T紅藍外套簡單束腳灰

一套青春休閒拼色外套復古校園風褲子也是舒適好穿的衛衣面料透氣性好

⑦ 露肩字母灰泡泡

實物顏色還要再淡一些哦由於光線原因有點黃實物韓系慵懶的一套露肩字母T面料舒服褲子大褲腿燈籠感超級好穿!

八藍汁馬夾鏤空白裙

一套韓系清爽馬夾小背心兔絨料手感軟糯霧藍色氣質鉤花連衣裙精緻宮廷感配毛衣都很氣質

⑨ 蘇菲咖可可裙

一套復古宮廷感刺繡鏤空小上衣超級精緻有點兒度假風裙子鬆緊腰巧克力色系也是秋冬百搭的~實用性滿分

十英文綠短平行線

一套簡單學院感連帽衛衣屬於短款哦配高腰的感覺更韓系休閒裙子版型超好百搭也可以配毛衣穿出氣質感

8樓:愛穿搭的圓圓

同樣作為乙個小個子,曾經在穿衣路上踩過不少雷,總是幻想自己擁有一雙大長腿嚐遍世間所有衣服,可現實打臉了

在多年的穿衣生涯中,總算摸索出了適合小個子的風格對於小個子而言,一般是可愛型和少女型的居多,但不清楚答主的具體風格,所以這裡只說最不易出錯的基礎款

具體的風格可參考這篇回答

基礎款包括

上裝:襯衫、條紋T恤、純色t恤

下裝:牛仔褲、休閒褲、闊腿褲、短褲、半裙

連衣裙1.襯衫+各種褲裝(牛仔褲、休閒褲、闊腿褲、短褲)、半裙襯衫,既不會太過於單調,又百搭

可以在襯衫上搭配蝴蝶結或者領帶,增添青春少女感2.條紋T恤+各種褲裝(牛仔褲、休閒褲、闊腿褲、短褲)、半裙細條紋是小個子的首選,更能凸顯自身

喜歡粗條紋也可根據實際衣服搭配

碼字超辛苦,那啥能不能給個贊呀,反正你都那麼美了,覺得不喜歡再取消也不遲哇(喂答主,你的臉掉的滿地都是啦~~~)

3.純色T恤+各種褲裝(牛仔褲、休閒褲、闊腿褲、短褲)、半裙最常見的純色T恤,可根據自身膚色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4.連衣裙

簡單又顯腰線的連衣裙,小個子選擇膝蓋以上的長度為佳鞋子可選擇百搭顯高的小白鞋、粗跟瑪麗珍鞋

9樓:咩咩 耳環控

我來啦,個子153上下浮動,體重大概是90斤+,疫情後肥了不少,個人覺得小個子穿衣服沒那麼多侷限,自己喜歡就好。

1、 針織條紋上衣

很有設計感,略厚,適合沒那麼熱的夏天或初秋

最大的特點是超多穿法,前後面、正反面都可以穿,除了正常穿之外,還可以當單肩、一字肩、抹胸穿,非常白搭。上班正常穿是時尚白領,下班辣妹肩頭一拉誰也不愛。

建議搭配:搭黑色長褲有點酷、搭黃綠色系下裝順色呼應、搭白色連衣裙造型感強

2、 樹影連衣裙

網紗材質,個人主要喜歡半裙樹影的詩意,上半身圓領高腰的緊身設計會顯得有些侷促。

搭配:上半身通過搭配背心緩解侷促感,表面上豐富整體造型,實際上想給小肚子留點生存空間,什麼也比不上舒服。另外黃皮穿深大地色顯得更加黃黑,戴上提亮膚色的金色珍珠復古耳環,再配白色上衣效果更佳,跟暗沉說拜拜。

當然也少不了老業務——絲巾一綁,腰身立顯。如果想要強化下半身線條,也可疊穿緊身半裙扭起來。

好啦,今夜,咩咩就是廣場舞王,不服的來廣場掰頭,用作品說話。

10樓:我是小黃鴨

157/95的同學來答題了

小個子穿搭重點在如何調整比例問題

只要比例調整的對,怎麼穿都不是問題,下面放幾個例子好了現在也快要秋天了,那就來幾套秋冬的吧

小個子只要穿對了衣服,穿出了好比例,也能有美美的身材啦

11樓:槐序二七

155cm占個坑

穿搭推薦的話其實主要是看自己的風格啦,比風格更重要的是得買適合自己的衣服。

長短啊,款式啊,之類的對於我們這種155的小個子女生都很重要。

1.高腰闊腿褲+老爹鞋顯高神器

褲長89cm,對於小個子女生其實稍微是有點長的,但是配一雙老爹鞋就很搭啊~當初穿這條褲子進公司還被差不多身材的女上司要過鏈結~

2.發給朋友看,朋友都說"溫柔且氣質"的一套(手動臉紅)

這條褲子真的是我的心頭好了,長度大小腰圍對小個子極其友好,搭一雙中跟鞋,就是優雅本人。

新買的褲子吊牌還沒來得及撕,愛了愛了

3.很休閒日常的一套,穿著舒服又輕鬆

4.紅色t+公尺色褲子+紅色鞋子

日常上班穿

6.搭黑色褲子也不錯~

7.基礎白襯衫+領結+中筒襪+jk鞋

8.天冷的話可以加一件毛線外套,中筒襪換成加絨的褲襪

9.短款吊帶+高腰闊腿褲+老爹鞋

絕對顯高10cm以上!!! 我這拍的顯矮了……

10.搭破洞褲平底鞋也不錯

11. 喵吉家的這件裙子,真的絕了!!!

垂感很好,上身比一般材質的裙子舒服很多,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穿內衣,只能用胸貼或者真空……

12.48塊錢買的吊帶裙,其實不怎麼合身,但是這個款和顏色我很喜歡,日常出門穿

13.圓領純色t+牛仔裙

14.小雛菊連衣裙

15.白襯衫+黃色格仔短裙

16.白t+破洞褲+平底鞋絕對基礎百搭適合各種場合

更多穿搭可以看這個回答喲~

槐序二七:小個子女生怎麼穿搭?

155小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大衣不顯矮?

現在應該是迎接花花綠綠春天的時候啦。之間也很愛黑白,當然現在也喜歡,並且條紋控.但發現淺色系 帶顏色 的上衣會顯得人更精神,拍照也更好看。這個季節可以考慮入一兩件藕粉色 明黃色的衣服,顯白也顯活力。矮個字千萬不能把自己搞得沉沉悶悶的,不然真的就矮.短款作為內搭再加長款大衣也會顯高,前提是露出腰線。看...

有哪些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圓臉小陳 小個子女生集合啦。親身帶你們體驗小個子是如何穿搭的,新時尚輕奢風來襲 其實小個子女生只要穿對衣服,完全可以忽視身高問題。小個子女生穿衣搭配要針對性強,首先就要考慮能拉長身形的衣服。上衣可以考慮穿短款修身的衣服,下半身再搭配高腰的長褲,牛仔褲最百搭了。也可以選擇穿小短裙和各種能拉長腿形的,按...

有哪些適合小個子女生穿的冬季衣服?

容止啦啦 我就是矮個子啊 我買的都是短款的,一般都是毛衣啊襯衫啊配短褲短裙不過偶爾也會買長款的,穿高鞋子就好啦 我特別喜歡這家小姐姐的衣服 沐森君 冬季日常潮流穿搭適合小個子少女穿搭 1 紫色系 氣質復古冷豔仙氣十足 2 西柚色系 少女氣息十足給人視覺的溫柔 3 淺藍色系 非常仙氣的藍色小心機搭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