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的小個子女生怎麼穿寬鬆的衣服

時間 2021-06-03 11:57:40

1樓:

親有沒有嘗試過其他穿搭風格呢?是特別喜歡寬鬆休閒的穿搭風格還是想突破自己嘗試一下?

日系穿搭整體偏向自然風格,以舒適感為主;酷酷的穿搭屬於前衛風格,以獨特造型感為主!

想要小個子顯高,很重要的就是腰線的位置。

寬鬆可以穿,但要注意服裝的長度。

亮色T恤打底,將視覺上移,高腰闊腿長褲,整體拉長視覺感。

長款襯衣裙,寬鬆舒適,但是要合理選擇長度,露出纖細腳踝即可。斜跨包包,用包帶給身上增加腰線,視覺上也可以顯高!

疊穿的方法,用層次去增加視覺高度。

這是一些小辦法,但是穿搭適合比你喜歡更更更重要!

也許比起寬鬆的穿搭,你更適合小巧的穿搭哦~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哦~

2樓:攝影師-陳飄

其實不管穿什麼衣服!主要穿一種屬於自己的風格就好!而且每一套都是一樣的風格!

這樣才會有人記住以及關注你的穿衣風格!不能一天休閒一天職業的!這樣顯得太亂!

所以要長期以往固定乙個風格就好!

3樓:艾彌小姐

一定要穿能顯腿長視覺效果的單品,比如高腰牛仔褲。上身再配寬鬆的襯衣或者男友風T恤都完全不影響它的效果!

寬鬆T恤衫加高腰熱褲這樣的搭配。T恤衫大家都有,一件充滿個性又較為寬鬆的T恤衫再配上一條版型端正的高腰牛仔熱褲,不僅能將平板的身材遮掩一二,還能穿出一種充滿個性的感覺。這樣的搭配是最適合日常的,既方便又好看!

寬鬆T恤或者雪紡衫加高腰闊腿褲的裝扮,不僅僅適用於小個子的女孩,還適用於身材有些微胖的女孩們。寬鬆的上衣穿在身上不僅能勾勒出板正的線條,也在很大程度上遮住了手臂和肚子上的小肉肉。而高腰闊腿褲不僅具有極強的收腰效果,高腰的設計也能給人營造出一種胸以下全是腿的感覺。

小個子女生可以穿zara,hm,優衣庫這種快時尚風格的衣服嗎?

谷一盈 身高155,九十多斤,我經常穿這幾家的衣服,沒什麼不可以穿的,什麼牌子都得找適合自己的,這幾家也一樣。半裙 絲巾 優衣庫 上衣 優衣庫 連衣裙 項鍊 zara 褲子 zara 襯衫 zara 衣路童行 當然闊以!zara,hm也有很多風格線的,你說的寬寬大大的應該是年齡段偏大的系列,有年輕系...

有哪些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圓臉小陳 小個子女生集合啦。親身帶你們體驗小個子是如何穿搭的,新時尚輕奢風來襲 其實小個子女生只要穿對衣服,完全可以忽視身高問題。小個子女生穿衣搭配要針對性強,首先就要考慮能拉長身形的衣服。上衣可以考慮穿短款修身的衣服,下半身再搭配高腰的長褲,牛仔褲最百搭了。也可以選擇穿小短裙和各種能拉長腿形的,按...

153小個子女生穿搭推薦?

Moss 美少女戰士是初中生,很適合哦 EP1 10 LOOKS 奈留醬栗色lob頭 橘色高領內搭 海洋綠高腰短裙 point海洋綠髮花 小兔的閨蜜奈留醬真是溫暖可人,背後的蝴蝶結讓我很容易想到那個時代的日本典型的家庭主婦裝扮誒,溫婉知性,整個人每一寸都是柔和的。這樣的配色很適合秋天哦。月野兔海軍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