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時間 2021-05-29 22:15:22

1樓:圓臉小陳

小個子女生集合啦。親身帶你們體驗小個子是如何穿搭的,新時尚輕奢風來襲~

其實小個子女生只要穿對衣服,完全可以忽視身高問題。

小個子女生穿衣搭配要針對性強,首先就要考慮能拉長身形的衣服。上衣可以考慮穿短款修身的衣服,下半身再搭配高腰的長褲,牛仔褲最百搭了。也可以選擇穿小短裙和各種能拉長腿形的,按照你自己平常的風格去多看一些款式,多去實體店試一下衣服,不要害羞,服裝店的試衣間本來就是讓客人試衣服的,不管看沒看上,多去看看試試還是要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然後在鞋子方面按個人喜好,可以選擇皮鞋,高跟鞋,內增高鞋,更多的去提高視覺上的增高效果~

再者顏色搭配也是十分重要的。穿衣風格層次感不要太誇張,各種顏色各種搭配,這樣會把身材比例放大,凸顯自己小個的缺點,盡量選擇乙個色系(亮色暗色,冷色暖色)

秀腰顯高,穿衣塞褲腰!小個子女生跪求你們去入一條高腰牛仔褲,不要問為什麼是牛仔褲,因為百搭,你們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型別。把衣服塞進褲腰裡面,把整個腰給露出來,這樣一來,腰以下全是腿,免費的視覺增高技巧,必須get起來!

所以不要在意自己的身高,和你一樣的人太多了,生活是自己選擇的,去穿出自己的風格,小個子女生也能變大腿長~

以下個人純分享~不喜勿噴

切記!!!要想顯腿長,必須穿短裙短褲,穿高腰褲,衣服塞進去!!

2樓:LR Style

個子小有三個建議

1,韓範小姐姐穿搭,溫柔又不失可愛,超美

2,淑女連衣裙

小眾輕奢還名媛風,優雅不失貴氣

3,上短下長很OK,或者這樣

這些都是家裡小妹南韓新入款,剛拍的還熱乎著,推薦給你萌了願小姐姐萌新的一年美美噠

3樓:YUYO

姐妹們我來啦!

我帶著好看的小個子穿搭技巧過來啦

哈哈哈哈

我覺得春天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還是比較輕鬆就可以獲得時尚高階感的,今天我們一起來get 4種穿衣技巧,分分鐘顯瘦顯高又好看

1.上身短下身長

比起長外套,短外套更適合小個子女生穿,而且可以輕鬆駕馭得到,穿上要比高個子女生穿更有效果,給人一種精緻到恰當好處的比例的感覺,短款牛仔外套,下身選擇水洗牛仔褲,這樣搭配穿得造型瘦瘦噠,超級美膩。搭配長款的褲子,分分鐘拉長腰線,再外搭一雙簡約小鞋子,太時髦了。150cm女生這樣搭輕鬆穿出大長腿了。

2.同色系穿法

小個子女生要穿衣顯高挑,可以採用同色系的穿法也是很不錯的,而且穿上時髦顯高階感呢,搭配可愛的小包包,一雙小皮鞋,這樣搭配穿得造型瘦瘦噠,超級美膩。

3.下衣失蹤穿搭法

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穿出大長腿的感覺的,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如何才能獲得大長腿呢?當然是露出大長腿了,這款是下衣失蹤的穿搭法,外搭的一件開衫,輕薄的材質才夠顯氣質,而且純顏色的設計,獲得高階感的同時還超百搭的,是顯瘦顯高超好看的。

4.高腰裙穿搭法

與其穿對一條高腰褲子,不如選擇高腰裙,第一款是超高腰設計的一款寬鬆高腰裙,A字百褶的設計讓你的腿型看起來特別的纖細,還很顯腿長的一款裙子,剛剛好露出纖細的腳踝,誰都可以輕鬆駕馭的,搭配一雙黑色運動鞋,青春活力酷炫的同時還超顯高挑。

希望小個子的小姐姐也一樣可以超級美麗!

下次見啦~

4樓:奎小

我153,體重是75斤,

一.就我經驗而談,衣服一定要合身!就算要穿oversize,也要穿合身的oversize!同樣是寬鬆的衣服,s碼和L碼還是有差別的

二.什麼款式其實都可以嘗試,我覺得很少款式是矮個子就一定不能穿的,我看其他答案有說不要穿長裙的,我覺得是可以穿的,我因為工作的原因,不太好穿短褲短裙,所以經常穿長裙,一般長度在距離腳踝10cm以上的都可以,不過就是要穿帶跟的鞋子,鞋跟也不用太長,2-5cm就行了

三、把腰線露出來,把上衣塞褲子,收腰的連衣裙,或者是加條腰帶四、一般褲子不要長過腳踝,但是如果想要穿出拖地褲的感覺的話也可以,不過注意褲子長度大概在腳踝(覆蓋腳踝),然後搭配老爹鞋或者其他高一點的鞋子

……想不起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了,就先寫到這裡

5樓:川醬

無袖上衣最適宜,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無袖上衣會令人的身體變窄,尤其是這種包住肩膊的無袖上衣。另外,短上衣+及膝裙或短褲的搭配也不錯。

選擇高腰,高腰的設計讓別人的視線向你的身體上部轉移,使得你的在別人視線裡面增高了。

褲子的長度,要麼就全長的,要麼就7分的,不適合9分的長度。短褲、合體的七分褲、八分褲、喇叭褲都能令矮個子的腿型變得修長。緊貼身型的長褲也令腿部看起來完美修長。

一般來說,不要穿卷邊的褲子,除非襪子、皮鞋與褲子的相配。

裙子的長短很重要,長了顯得矮,短了會顯得大腿的不足更突出,要長過大腿的一半,最長剛到膝蓋骨就可以了。

超長裙不宜搭配太纖細的鞋子,超長裙配有點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尖頭高跟鞋,既是潮流首選,又能彌補身型缺陷,合體長褲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長。襪子、皮鞋和褲腳邊的顏色一定要一樣。

宜選小巧可愛的圖案,且圖案設計盡量擺在上半身,大膽搶眼的圖案絕對不適合嬌小的你。記著,小巧精緻的圖案和小巧可愛的你相得益彰。衣服上的圖案不應大於你的手掌

你可以用配件將視線焦點上移。頸部或頭部的圍巾、精巧的項鍊、耳環,或穿繡花的衣服等可將旁人視線上移,胸口有文字圖案的服飾一樣有這個效果。戴稍大的耳環,可突出你的眼睛和臉型。

所選的耳環應該臉型、髮型和肩膀的寬度保持平衡。戴帽子時,注意帽子的邊緣不應寬於肩膀,要與臉和身材成比

有什麼適合155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Francisco牛二 說到小個子不要一味的去打造顯高,合理的勾勒出身材比例就好啦!不然現實中,你把褲腰提到胸部,實際上也還是不高阿小個子也很適合溫婉甜美風 這裡就參考日系穿搭啦 花花 同155小個子個人喜歡韓系偏溫柔的感覺 平時穿衣服喜歡買一整套不用回家發愁怎麼搭配連衣裙搭配開衫,長款連衣裙正好遮...

153小個子女生穿搭推薦?

Moss 美少女戰士是初中生,很適合哦 EP1 10 LOOKS 奈留醬栗色lob頭 橘色高領內搭 海洋綠高腰短裙 point海洋綠髮花 小兔的閨蜜奈留醬真是溫暖可人,背後的蝴蝶結讓我很容易想到那個時代的日本典型的家庭主婦裝扮誒,溫婉知性,整個人每一寸都是柔和的。這樣的配色很適合秋天哦。月野兔海軍藍...

有哪些適合小個子女生穿的冬季衣服?

容止啦啦 我就是矮個子啊 我買的都是短款的,一般都是毛衣啊襯衫啊配短褲短裙不過偶爾也會買長款的,穿高鞋子就好啦 我特別喜歡這家小姐姐的衣服 沐森君 冬季日常潮流穿搭適合小個子少女穿搭 1 紫色系 氣質復古冷豔仙氣十足 2 西柚色系 少女氣息十足給人視覺的溫柔 3 淺藍色系 非常仙氣的藍色小心機搭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