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美系電單車?

時間 2021-05-31 15:30:28

1樓:趙某某

說到美系電單車,大家基本上會想到美式巡航,美系最具有代表性的也是美式巡航,它們的特點就是座椅都低得很,躺著騎車,基本上算是電單車裡最低的座椅高度。所以你考慮的不是個子夠不夠,而是力量夠不夠,哈雷,印第安動輒500斤以上。

補充:如果你的提問不是美系(美國品牌),而是美式,那可選範圍就比較寬了,即將上市的本田rebel500就不錯。預算不多的話還可以考慮曉星gv300s,比較適合新手。

2樓:大巍子

特別建議你考慮一下ktm

390個子小零活馬力強勁

關鍵重量輕你這個身高和體重可以撐住

如果願意還可以降低點身高

如果你喜歡大排量的

690也沒比390重多少

非常合適身高不高但是內心狂野的姑娘

最後一如ktm深似海從此bmw是路人

3樓:drinkingmore

人在美國,強烈安利rebel300。

看你的身高體重條件比較適合這個,4500刀https://

4樓:卞老闆

老老實實買個日本小排量街車就行了,要不然倒了車都扶不起來哈雷這種美國廢鐵,風冷漏機油又燙腿,排量大又沒馬力,水冷發動機的技術,哈雷vrod還是從保時捷那裡借的水冷技術,人機工程學還是上個世紀90年代的水平

又重又慢,操控不好還煞不住車,廢鐵乙個

5樓:Dr.Motorrad

先說清楚,是「美系」還是「美式」。

美系除了哈雷、印第安這些國民車,還有給宗申貼牌的CSC這些貧民車。

美式那就多了…乾脆把這個問題重定向得了。

6樓:馬爾裡看海

哈雷883或750,但你是新手的話還是不建議大排量。

如果執意大排量的話,建議買車時加裝護槓,新手騎車,摔車是肯定的,護槓可以很好的保佑你的愛車不會因為摔得多而貶值多或修得多。最重要的是可以保護你。

如果你預算10w,我的建議是買最好的頭盔護具與差不多小排量車款,比如阿普利亞小排量很是推薦。

最後想學會電單車很簡單,但是騎電單車最重要的是路感與經驗,中國的國情對待電單車很不友好,有加塞有歧視。希望做好準備。

另外,祝你騎行愉快,油箱的油用之不盡,錢包的錢取之不完。

有適合小個子女生的中長途電單車嗎

泡芙先生 看看公升仕的310V,坐高720,整備質量157,比較多女孩子騎,其實155身高很多巡航踏板車坐高也不是很友好,如果想買踏板,有城市道路可以考慮本田小踏板佳御 帶水冷,坐桶儲物空間巨大 或者考慮運動性強一點的三陽的DRG 帶水冷,有ABS,但儲物空間很有限 木頭 摩旅最主要的還是你得有一顆...

有哪些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圓臉小陳 小個子女生集合啦。親身帶你們體驗小個子是如何穿搭的,新時尚輕奢風來襲 其實小個子女生只要穿對衣服,完全可以忽視身高問題。小個子女生穿衣搭配要針對性強,首先就要考慮能拉長身形的衣服。上衣可以考慮穿短款修身的衣服,下半身再搭配高腰的長褲,牛仔褲最百搭了。也可以選擇穿小短裙和各種能拉長腿形的,按...

有哪些適合小個子女生穿的冬季衣服?

容止啦啦 我就是矮個子啊 我買的都是短款的,一般都是毛衣啊襯衫啊配短褲短裙不過偶爾也會買長款的,穿高鞋子就好啦 我特別喜歡這家小姐姐的衣服 沐森君 冬季日常潮流穿搭適合小個子少女穿搭 1 紫色系 氣質復古冷豔仙氣十足 2 西柚色系 少女氣息十足給人視覺的溫柔 3 淺藍色系 非常仙氣的藍色小心機搭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