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適合開什麼車?預算10萬到15萬

時間 2021-05-31 18:30:30

1樓:shc

領克02,03,吉利繽越,他們的特點都是年輕,外觀內飾精緻時尚,看起來開起來都很有質感,配置高,適合精緻女生,建議去試駕

2樓:palm514

mini,A3。我覺得這倆車特別適合女生開,氣質上就很符合女生特點,但是mini超預算了,只能買二手的。你要是問我10-15萬的家用車,我絕對不不提mini和A3。

3樓:美麗又殘酷的世界

開什麼車更重要的是你想追求什麼吧,比如說實用?工作生活為主LEVIN卡羅拉新馬三這些不過個人還是建議以轎車為主比較我還是認為小型suv太彆扭要離地間隙一般空間一般沒啥亮點除了仁者見仁的外觀不過吉姆尼這個屬於另類乙個保值率很高很高的越野車你會開啟不一樣的生活.

4樓:杜哥漫話

看性格,看喜好。酷酷的今後Jimny,小型SUV 。中規中矩的小型也多,本田繽智,Xrv ,三菱勁炫逍客也不錯,還有豐田通用一大批。

轎車也多,兩廂高爾夫,三廂選擇更多,卡羅拉雷凌速騰等。自己應該圈乙個範圍再來問。有什麼要求,經濟?

操控?越野?家裡條件,行駛道路甚至經常多少人乘坐都需要考慮。

小個子我更推薦包括Jimny在內的小型SUV 和高爾夫之類。威馳,致炫之類的也可以。

有哪些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圓臉小陳 小個子女生集合啦。親身帶你們體驗小個子是如何穿搭的,新時尚輕奢風來襲 其實小個子女生只要穿對衣服,完全可以忽視身高問題。小個子女生穿衣搭配要針對性強,首先就要考慮能拉長身形的衣服。上衣可以考慮穿短款修身的衣服,下半身再搭配高腰的長褲,牛仔褲最百搭了。也可以選擇穿小短裙和各種能拉長腿形的,按...

小個子女生怎麼挑選婚紗?

是你慢姐 我們家的小個子新娘現身說法來了!身高150cm,體重41kg。總的來說適合矮個新娘的婚紗要具備以下幾個要素 1 高腰 2 上身盡量簡潔 3 裙襬拖尾不宜過大。先上圖,後面附上詳細的小個子新娘挑選婚紗技巧,答應我看到最後哦 小個子新娘挑選婚紗技巧分享 1 小個新娘雖然不如高個新娘顯得更加高貴...

有什麼適合155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Francisco牛二 說到小個子不要一味的去打造顯高,合理的勾勒出身材比例就好啦!不然現實中,你把褲腰提到胸部,實際上也還是不高阿小個子也很適合溫婉甜美風 這裡就參考日系穿搭啦 花花 同155小個子個人喜歡韓系偏溫柔的感覺 平時穿衣服喜歡買一整套不用回家發愁怎麼搭配連衣裙搭配開衫,長款連衣裙正好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