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乙個機械裝置銷售人員?

時間 2021-06-01 20:16:03

1樓:[已重置]

多學多做多看。我也是從事機械裝置銷售的,不過我主要是負責推廣銷售管鏈輸送、噸袋包裝機、噸袋拆包機、自動包裝機、自動拆包機、還有碼垛、拆垛、裝車等裝置。不知道題主從事機械裝置銷售多長時間了呢,不管是做銷售還是其它工作,你會發現,幹的時間越長,你才能學到更多的知識,更多的行業工作技巧,加油努力啊!

2樓:深圳文通機械

剛剛接觸這個行業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企業如何

除塵機|粘塵機-套袋機|包裝機-衝卡機|衝切機|靠位機|裱磁條機-除塵粘塵機|套袋機|送料機

3樓:大目科技

我是做機器視覺、智慧型工廠、軟體開發銷售的,因技術含量高,做起來相對有底氣些。感覺要找準你的客戶,比如視覺檢測,一般像食品、藥品行業對質量要求高,還有一些品牌企業,對企業形象要求高,等等,會成為你的客戶。我感覺你要好好分析你的產品需求客戶,每個行業都有需求,找準客戶,業績自然而來。

4樓:

單純的機械手取件市場已經非常成熟了,競爭非常激烈。

個人建議你們的方向應該變一下,別做單一的取件機械手,應該把機械手換成市面上成熟的六軸工業機械人,這樣可整合更多的功能,比如切邊、去毛刺、打磨、檢測等等。

5樓:乙個豆餅

銷售工作是很具有挑戰性的一項工作,別的不多說了,你只要記住乙個故事:小馬過河。

我發現很多小時候學習的故事都是值得回頭好好研究的。

如何做好乙個醫療器械銷售?

范特西 我現在也是這類銷售,我個人覺得女生最好不要從事這類的工作 沒有歧視的意思 可能有點偏題,因為我暫時也不知道怎麼去做好這類銷售,從大環境看,女生能做出來的極少數,而且女生做這類工作難度較大,如果真的要做,必須要有乙個好的師傅帶你,要不然太累了。 我也是處於一年不進貨,進貨吃一年的狀態 接這個市...

如何做好乙個軟體行業的銷售?

達索3DS 能搜到這個問題的銷售首先一定是真心想做好銷售工作的,我們欣賞積極向上努力的人。達索系統軟體銷售 2021.04.16 田罡 刨除所有亂七八糟的橫向關係外,我覺得功課上的 了解 最重要。了解 包含了對自身產品基本面的了解,功能優勢的了解,市場同比產品價效比的了解。對目標客戶基本面的了解,對...

如何做好乙個遊戲商務?

唐冀 感覺這年頭還需要遊戲商務?渠道直接有對接方式,產品好壞決定著你的資源位,你說靠商務刷臉給量給資源?渠道自己的KPI都壓在那就是30天,天天讓渠道爸爸大寶劍到站不起來還是要看產品好壞。國內CP這年頭能活下來的幾個負責人自己是沒有聯絡渠道能力的,與其說商務,不如說幹各種黑活的苦力。 熊普強 在我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