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課程銷售人員,如何做到不銷售產品的時候,都能銷售出去產品?

時間 2022-01-13 15:51:46

1樓:入微諮詢

我們要把銷售的本質弄清楚,所有的商務活動,核心要素都是相互滿足需求,如果你不能滿足對方的需求,那你咋折騰那賣不了的。

那賣課程產品,怎麼讓客戶主動購買呢?

先要放下產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關心他的需求,我們公司做銷售管理諮詢的,我們跟客戶在一起,關心兩個核心要點:1、客戶的目標是什麼?實現得怎麼樣?

需不需要我們協助他實現目標?2、客戶現在面臨的問題是什麼?我們有沒有辦法幫客戶解決問題?

如果我們足夠專業,能夠有效的了解的客戶的目標與問題,然後我們確實能夠通過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解決客戶的問題,那就大膽的講產品跟客戶需求之間的關係。

重要的是賣出去,而不是不做銷售動作就賣出去!

作為課程銷售人員,我們提供的是專業服務,我們自己也必須專業,才能真正打動對方。

朋友,努力吧!

2樓:顛覆常識

你說的就是無痕成交,就是不銷售產品,別人都想求著你購買產品。銷售是要設計一套流程的,不是簡單的乙個成交動作。無痕成交有前提的,沒有那個前提是不能無痕成交的。

門店銷售如何做到極致?

15981913842 這種咱們也很好做,主要是引流,先要讓客戶能夠進店,才能產生消費的。引流渠道也有很多種,店面的話,主要得靠當地使用者,主要是當地引流。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聊聊 中易智聯 客戶體驗真的很重要。服務細節真的很重要。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同樣是送禮,如何把禮物送進客戶心坎裡?中秋節馬上就...

如何做到銷售行業的大神?

鐵樹寒山寺 對於銷售,我認為好的銷售做到這兩點就可以像大神進發,只要掌握了兩個方面的內容,乙個是術,乙個是道。道是指銷售在思維上的認知和格局,就是你是如何看待銷售,銷售思維應該是怎樣,而這個東西就是衡量銷售優良程度的決定性指標,同時這也是極難改變的,也就是為什麼有的人不適合做銷售的原因。道靠的是你自...

如何做好銷售工作?如何成為銷售高手?

碩哥講銷售 主客觀原因決定你能不能做的好,如果想成為高手的話則需要天賦加持。客觀原因是行業週期,如果你所處的行業目前是逆週期,即使你很努力,阻力依然會很大,個人的努力在趨勢下會顯得很渺小。假定目前你所處的行業是剛好處於行業發展的階段,那你只需要把自身修煉好,銷售就是管理漏斗,你需要把你所售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