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人員如何選擇一款好的電子名片?

時間 2022-01-13 09:26:34

1樓:Jobplus工作加

隨著數位化時代的到來,商務社交場景中的方方面面正在悄然改變。越來越多的個人之間與企業之間,在結識合作夥伴、管理人脈資源、留存銷售線索方面,開始擁抱數位化轉型。數字名片作為商務社交人群展示自己的數字載體,具有打破時空侷限、資訊即時更新,低碳環保等優勢。

企業數字名片是一套全新的企業級名片管理應用軟體,是新一代企業級智慧型社交名片,數字名片系統能夠完全滿足企業所有名片應用及管理問題。數字名片行通過構建名片管理端和名片應用端,為企業營銷賦能,為企業管理增效!

2樓:強-志強

可以了解一下名片全能王,挺好用的!

這個只能幫助自己管理客戶名片,對於銷售行為沒太大幫助。

最好的名片是你在客戶現場展現的專業度,是您這個人,在客戶需要你的時候,他會想盡一切辦法找到你的。

3樓:弓老師

電子名片本身無所謂好壞。或者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重要的是,你的目標客戶要覺得好。所以你不要在這裡問,要去問你的客戶。

當然,問的話要有技巧,否則容易掉進misunderstanding的陷阱。

回水器選擇哪一款好?

雨山測評推薦 回水器首選威樂,在目前電商平台和回水器市場上,這個品牌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銷量好售賣商家多的乙個品牌,你就算是人民幣,也做不到100 的好評,用的人多了自然就有人出來挑刺,目前威樂的回水器月銷量幾萬,難不成這麼多朋友都是傻子?不可能的!威樂有很多規格的回水器供我們挑選,這款智慧型全屋熱...

如何做好一名銷售人員的女朋友?

夏南 和是不是銷售的關係極小。即使你男朋友不是銷售,在其他崗位一樣會跟你發生矛盾。這是你們兩人的相處方式和對對方的感情深淺有關。讓我震驚的是看到你說你在讀研?都是研究生了怎麼對待感情還那麼傻乎乎的?你男朋友家裡是否有礦? 伯勞樂 遇到人渣了,他已經不在乎你了。趕緊離開,不然以後家暴你也說不定。我自己...

如何設計一款好的 Banner ?

rose 很多時候,過多的推出大量很low的廣告banner,反而會被人們討厭,甚至討厭程度不亞於看純文字。所以廣告banner的關鍵因素就是視覺衝擊力,能不能快速吸引眼球就靠它了。聚焦你的logo 通過將logo放到位置的中心和前面從而更好的突出和展現。扁平化扁平風也可以製造很漂亮的視覺效果,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