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兒校招的旅悅管培生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

網友 @期期艾艾 @ Jacky WANG,兩位的回答還是挺可觀的,旅悅的培訓制度及成長制度還是挺不錯,建議LZ有機會還是可以嘗試一下。

2樓:Jacky WANG

旅悅酒店集團是去哪兒新孵化的專案,目前已經成功運營花築品牌,旨在創辦結合當地特色並融入現代設計,利用智慧型科技和高階睡眠系統,以花和木為主題,打造的靜怡舒適、充滿驚喜的特色精品客棧。

花築品牌已在雲南大理和麗江運營多家門店,每家店客房數量在15間左右。題主提出問題的時候我剛好在大理和麗江體驗了兩家花築,個人感覺還不錯,價效比高。花築第一家海外店也馬上進入運營,地點在泰國清邁。

回到題主的問題,旅悅管培生,看職位描述是駐店的店助,協助處理店內事物,分析各類報表,保持與集團總部之間的溝通。民宿作為一種區別於傳統酒店的非標住宿形式,近兩年成為住宿領域投資的熱點,包括國際國內的酒店集團,OTA及單純的民宿品牌等,都有加碼。

3樓:紐西蘭吐槽君

我只是乙個提供紐西蘭留學/移民服務的從業者。對於去哪兒這樣的OTA的校招的計畫,真是不太了解了。

但要我說,旅遊行業對於紐西蘭而言是支柱行業,可以了解下紐西蘭但旅遊業,說不定有新契機。

社招和校招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國企日日說 答主不說大道理了,以自己的經歷現身說法下。答主在大四的時候是參加了校招的,本科一批,學校是省內重點,但非985或者211名校。當時秋招和春招均有參加,但是不多,也拿到了一些名企offer,比如全國性的蘇寧,地方性的石藥等。社招的話也有參與,也拿到了上市公司的offer。所以,都有過感受,...

校招和社招哪個更容易找到穩定的工作?

穆穆念熙 首先,從招聘時間來說。校招一般集中在秋季9 10月,春季3 4月進行,所以應屆生有兩次集中的機會進行選擇。社招則分布在每天,企業根據自己的用人需求決定。其次,從校招和社招的招聘門檻來說。校招是面向應屆大學生的,大家都在同乙個起點上,差別不是很大。企業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能動性比較強,會思考,...

應對「去哪兒網靠譜嗎」,去哪兒應該做出怎樣的公關行為?

通過別人了解到的資訊是片面的,好不好只有自己體會到了才知道。差評也許是針對機票,也許是針對住宿,不能因為一項業務的不滿,從而否定這個企業的所有業務,換句話說,既然不靠譜為什麼還會有人用,所以這個企業還是有讓顧客滿意的一面 王王 不靠譜,2015.10.21到達預定房間的旅館,被告知已經無房了!凌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