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許佳琪身上你收穫了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吃瓜群眾

學到了正確的消費高和價值觀,還有溫柔強心臟。

高中的我,因為班級氛圍,有攀比的心理

就一昧的追求貴的東西,衣服褲子鞋子書包啊等等,買它不是因為它好用或者適合我,就僅僅因為它貴。在學校看乙個人先看鞋,鞋子穿的貴,你就是有底氣,以鞋論高低。

我到現在一直有些這樣攀比的心理,因為自己穿的沒有別人貴而自卑直到粉上許佳琪,聽了她的價值觀,我以前一直追求的貴,好像並不適合我,很多東西就釋然了

很感謝許佳琪,我現在在嘗試新東西,在學板繪,在學舞蹈,希望和許佳琪一樣,越來越優秀!

2樓:

從何說起呢~從我了解到的她說起吧。

她是乙個不幸又很幸運的女孩。童年的家庭環境算不上好,加上獨特的成長經歷,感覺她在生活中的性格,絕對不像她的長相那樣有吸引力,誇張點說,就是很軟。但好在她是有事業心的,抗壓能力也強,這麼多年來不斷進步,這應該是她性格中堅韌的一面。

進48之後發展還不錯,拍過戲,上過綜藝,有734,粉絲給力,今年又是團裡唯一乙個成功出道的人,資源應該會比之前好一些(賺的錢應該不會少了哈哈,節儉小偶像)。

之前看某瓣有人分析青2選手的面相,說她有事業心,能夠取得一定成就,但是福分很薄。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就一直記到現在。我知道這些東西不能盡信,但還是不自覺地代入到她身上。

我想也許這就是她總會讓人意難平,即使在別人看來成績已經很好了,當然這有粉絲濾鏡和她自己的性格、表現等很多原因。不過沒關係,只要她自己好好的就夠了,別的什麼都不重要了,什麼福不福的。

亂七八糟說了這麼多,總結一下,她孝順、善良、漂亮、可愛、節儉、友好、堅韌……都是我很喜歡並希望向她看齊的品質。希望她越來越好!

你為什麼喜歡許佳琪?

青青子衿 我覺得她是個合格的偶像 實力方面,整個舞台呈現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棒,從動作表情設計,不經意間都散發著魅力,跳舞有自己的風格,而且真的有感受到她的vocal能力在漸漸提公升,我記得青你的時候她唱歌還有點虛,the 9出道有次 不奉陪 那個聲音不是虛虛的,和以前比進步很大了!她是個要強的姑娘,一...

你為什麼脫粉許佳琪?

顧念 我想我不會脫粉的,因為kiki她對於我來說,應該是最特殊的乙個,有只夠的魅力,讓人控制不住的想要去了解,只追許佳琪這個人,不論其他,她人很好,乾乾淨淨沒有黑料,真想不到有什麼原因能讓我脫粉 我不算是老粉,是個新粉 好多人黑她,我覺著沒什麼大不了的,心態擺正,優秀的人往往會被人嫉妒 差不多先生 ...

你怎麼看許佳琪?

慣看秋月春風 第一印象 高冷話少 不好接近 有點兇,但是好看,西邱小公主簡直絕美。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看了 青你2 之後 性格軟 單純可愛 還是個逗比,樂於助人,兇?不存在的,撐破天是奶兇,跟第一印象完全相反,傻乎乎的,但是好喜歡 全燃動力 雖然不是我推,但還是來答一下 一開始是颯氣吧,作為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