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 最後c位會花落誰家?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初時2020

劉雨昕。

別說努力,109個女孩子哪乙個沒有奮鬥史?別說慘,哪個女孩子沒掉過淚,沒傷過心?也別說漂亮,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魅力,但沒有乙個女孩能征服所有的美感。

始於顏值,陷於能力,忠於人品。不知是誰總結的,太精闢啦。這就是追星的三重境界。

雨昕顏值,實力,人品三高,當之無愧,然後人折服。C位出道,實至名歸!

雨昕十年的修煉就為今朝綻放,今日的雨昕是有十年功底的雨昕。所以,輸給她不算丟臉。只能說功夫不負有心人是真的。只能說,上天厚愛每乙個努力的人是真的!

雨昕用實力贏得舞台,用人品贏得粉絲!她真的把自己打造成王者啦。

有人說,雨昕不擅長娛樂,擔心不被資本看重。資本看重的是什麼,是市場。雨昕成長故事勵志,吸粉能力超強,青、中年齡段都有大量粉絲,死忠粉巨多,這就是市場啊,這才是資本真正看重的。

別提什麼中性風,攻擊的人越多,擁護的人就越多,越堅定。爭議帶來的是流量,是知名度,是市場。這個噱頭,說不定還會被資本再推演一階段呢。

希望雨昕有足夠的實力,做自己想做的。

奉勸那些心有不甘的人,不要跳出來亂噴,不要再推波助瀾,回去好好努力,好好打投,讓資本看到自家蒸煮的吸金能力,自然就有資本入坑啦。

最後想說,不知是不是節目太長,太拖沓,又太脫節。現在我真的已經沒有耐心看下去了。後來幾期只看下雨昕的鏡頭。

好在就快結束了,祝福雨昕c位出道,從此坦途,讓我們看到她更多的好作品。期待!

2樓:

劉雨昕吧。

她的實力斷層的強。

虞書欣可以高位出道應該,但是c不太可能,畢竟實力上還是有一些差距。

許佳琪感覺唱上面還是需要加強。

喻言……至於喻言,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她的黑料,還有公司那模稜兩可的宣告和道歉……?是什麼鬼?把群眾當傻子嗎?出道可以,c就duck不必了。粉絲別來剛,剛就是你對!!

3樓:北北

百分之百劉雨昕

虞書欣粉絲多但是劉雨昕也不少,C位絕對是要靠實力的,虞書欣實力沒有劉雨昕高,其他幾個實力、粉絲量都不及這二位

劉雨昕在《青春有你2》中會C位出道嗎?

愛奇藝不是不定義女團嗎?如果劉雨欣是c,那麼一起和劉雨欣走個男團路線吧。頂著女團的名義走男團路線不是更吃香?大家都中性風格就不會淪落為劉雨欣的伴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聰明?這種女團更出圈,更是長久之計 不然劉雨欣別來這個c,不然害死其他妹妹們! rr很甜 我覺得會。最近路人對她的評價越來...

你覺得《青你2》最後誰會是C位

Sean 個人私心是喻言,目前看來跟劉老師爭還是有點費勁,跟虞爭又會引起大面積的粉絲戰爭,kiki感覺沒有出圈,市場不買單,靠粉絲很難維持,目前c位感覺在喻言和劉老師之間。 有一說一 在尊重節目規則的前提下 就是誰人氣最高死忠最多誰c吧?風格實力外貌都是輔助因素 愛奇藝要真考慮團的發展就不會有那麼多...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2謝可寅放棄c位競爭?

強無敵 簡而言之,就是xky進行了雙標 一邊說不應該讓C,這是個比賽,大家都是競爭關係,大家憑實力說話。說什麼破壞遊戲規則。如果不讓肯定又有人挑刺。不管做啥都有會人持反對意見,做自己就好。 月亮月亮兔子 其實最感動我的反而是謝可寅在放棄C位,然後說完 希望大家都能有更多的鏡頭 後的煽情氣氛中,插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