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佳琪為什麼那麼可愛?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Acruxed

kiki是單親家庭成長的,這一類人很容易沒有安全感,也會更堅強更敏感更重視別人的感受。小時候就獨自離家學舞又鍛鍊了她的自立能力,讓她早早的成熟起來,讓她能夠與每個人友好相處,又小心的保持著距離,輕易不讓人進入她的社交內環。

另一方面,kiki的媽媽和外公外婆對她的關愛也讓她向著積極溫暖的方向成長,他們把她保護的很好,給了她建立小公主內心世界的空間。

2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可愛基本分兩種

一種是天生可愛。二種是後天努力

早年間的許佳琪很美,有颯,但從沒人說她可愛。

但為什麼現在的許佳琪如此可愛呢?

是什麼改變了她呢?

是什麼使乙個少女改變了自己的身心,讓自己心甘情願的做出如此大的改變呢?

那一切都是因為乙個人,那就是SNH全團總隊長張雨鑫。

從許佳琪第一眼見到張雨鑫之後,許佳琪就知道,她這一生就是為了與張雨鑫邂逅而來。

能見到張雨鑫總隊長,能得到張雨鑫總隊長的青睞就是她這一生最大的福報。

可惜當時的許佳琪,混身上下沒有一絲招張雨鑫總隊長的可愛勁。

為了吸引張雨鑫總隊長這位SNH全團唯一天選,中華偶象頂點之人的注意。

許佳琪開始不斷改變自己的身心,讓自己變得可愛,讓自己變得招張雨鑫總隊長喜歡成為她的唯一目地。

在經過幾年的努力之後,許佳琪才終於變成了現在這樣乙個可愛的女人。

所以如果你覺得許佳琪可愛,那就請去感謝SNH全團總隊長張雨鑫吧,就是她改變了許佳琪的一生。

271為什麼防爆許佳琪?

防爆根本不至於,她的一些老粉說什麼防爆,真要是防爆你們根本看不到她好嗎!她前期真的鏡頭挺多了,初舞台就可以看出來,明顯絲芭主推的是許佳琪啊,我就是純路人當時刷微博看節目前期就在想,這個小姐姐一看就是主推的,微博總能看到她的通稿,鏡頭明顯絲芭偏向她,別的妹妹才叫沒鏡頭,就比如許楊玉琢,感覺她的存在就是...

你為什麼喜歡許佳琪?

青青子衿 我覺得她是個合格的偶像 實力方面,整個舞台呈現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棒,從動作表情設計,不經意間都散發著魅力,跳舞有自己的風格,而且真的有感受到她的vocal能力在漸漸提公升,我記得青你的時候她唱歌還有點虛,the 9出道有次 不奉陪 那個聲音不是虛虛的,和以前比進步很大了!她是個要強的姑娘,一...

為什麼許佳琪叫狐狸

少女溜三絲 許佳琪用筷子當髮簪 沒想到許佳琪參加 聽說很好吃 竟然用筷子當髮簪,這可太貼合主題了!吃飯工具早已提前準備好,只要舞台一結束,就可以立馬開啟享用美食。 智勇胖老大 靠!這個問題我必須要回答一下了,今天是8.15,看了斯芬克斯mv,又看了今天的斗羅大陸,我就想問這胡列娜 武魂是狐狸 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