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工作不被領導認可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餘姚仁

如果你真做的好領導為什麼不認可?如果你做的不夠好領導就很難認可你,關鍵你做的怎麼樣。打個比方,領導要你去洗碗,你把碗打碎了,你要領導怎麼說?

2樓:

根據我20多年的工作經驗有兩種真實存在的不被認可:

1.自己真的不行,但這類人往往沒有這種感知,甚至感知不到不被領導認可,這個現實的存在。領導也沒有心,沒有精力,沒有能力專門培養你,朽木不可雕。若不能自我成長,就忍著吧。

你放心混日子吧,你是安全的!

2.自己各方面能力超過領導,領導會通過各種打壓,否定,限權來打擊你,攆你走,因為你讓他時刻受到威脅。

在國企,如果,你沒更高階的關係,還是準備好,調到別的相等待遇的部門吧、或者辭職吧,否則,你就有可能會被掉到保潔、保衛都不好說。

私企呢,可以直接和老闆談,談不妥,就走人,別委屈著自己,生存很重要,尊嚴更重要。

3樓:劉永樂

君子求諸己,小人求諸人!

第一步:確認什麼樣的工作方式是被領導認可的,也就是領導的核心需求是什麼!

我們所有的工作不被領導認可,只源於乙個原因,我們沒有滿足領導的核心需求是什麼:

業績導向型。

阿諛奉承型。

結黨營私型……

第二步:自省。

確認了領導的核心需求之後就要看自己是否滿足領導的核心需求了:

是不是自己工作能力太差。

是不是自己不會阿諛奉承。

是不是自己不跟結黨營私。

第三步:制定計畫

找準領導的需求了,也知道自己的現狀了,那麼接下來就是要制定計畫了。

這個計畫可以自己擬定,也可以尋求領導的支援。結果一定要符合績效考核的SMART原則:

舉個栗子:我要讓領導滿意,就不符合這個原則。

正確的方式應該是我要在12.31之前,做到業績提公升30%的目標,獲得領導的認可。

將計畫通過甘特圖畫出來貼在醒目的位置來督促自己去實施。

第四步:付諸行動

根據計畫去執行,來保證計畫的按時實施。

第五步:效果確認

定期以及時間結束之後,確認是否達成自己的效果。是否得到了領導的認可!

不過,如果領導的需求不是業績導向的,是其他的,那麼還是換個領導或者換個工作吧。

4樓:嗯啊

那就要想一下自己哪方面工作沒做好,然後及時改正在公司得罪了領導那就很難做下去了,領導只會喜歡腦子機靈做事乾淨利索的,這樣你對他才會有價值就會對你好,如果你對他沒有價值可說他肯定沒一天給你好臉色看.

5樓:Zhangl

先得問問自己,這樣的工作自己認可嗎?再從領導的角度想想,要是你碰到像你這樣的下屬,這樣的工作交過來,你滿意嗎?如果答案有乙個是「否」,你得想想原因、想想你能做什麼。

我們不是為領導打工的,我們真正是在為自己的簡歷打工。

6樓:李冰

幹的很辛苦,不代表幹的有價值。努力是好的,但你要往正確的方向走。你不能說領導拉著車往前走,你在後面拖著車不讓走。

找個時間溝通一下,做事要了解上級的意圖和想法,不要無形中拖後腿或者對著幹。不要什麼事情都是你以為。

7樓:花籃齋人

1鼎鬲知能:說明你還不了解領導,還沒有i站在領導的角度考慮問題。還沒有做到真正的換位思考.,自己的工作還不夠到位。有些工作並不是靠一腔熱血就能完成!

工作能力差,不被領導認可怎麼辦?

無心 其實大多數都差不多能力,如果現階段不被認可,你最好是少說話,認真做事,首先要讓領導看得到你認真踏實負責的態度,其次自己做了什麼,也要學會匯報,因為有時候不會哭的娃沒奶吃,領導也不知道你又多辛苦。要學會替領導解決麻煩,處理事情。就不愁領導不認可你了。 大道至簡 出來混的,有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

不被領導認可甚至不被同事認可,這樣的工作應該堅持嗎?

已重置 那要看是什麼單位,如民營企業,那就散了。如是事業單位或公務員,那麼建議留下來,沒有什麼關係,領導和同事的關係也是風水輪流轉。那天,你同學或戰友,當大領導好,那些牆頭草,乙個個,都會跑來。說你一直,是他們最好一的朋友。 幸運之翼 要不要堅持取決於你的信心。如果你沒有信心改變領導和同事的看法,還...

不被父親認可怎麼辦?

你爸控制欲很大,通過打壓別人的方式實現控制。希拉莉父親也是這樣的人,希拉莉有兩個弟弟,她父親對倆兒子的管束比女兒嚴厲,結果我們都看到了,他們家唯一達到他父親希望的卻只有女兒希拉莉。有的孩子學習好是因為他們熱愛學習,知識給了他們巨大的滿足感,他們學習的動力是受好奇心的驅動 有的孩子努力學習是為了取悅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