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被領導和同事看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4:50:52

1樓:唯真陸離

真心的奉勸了:不想幹,就不要幹!

醫者父母心!不是覺得敷衍一天算一天的人能幹的!沒有責任心的人,絕對不要幹這一行!

醫院,和修車、修電腦、修手機、修房子、修電線修管道……絕對是不一樣的。絕對沒有可比性!

落在你手裡的都是乙個個生命!至少你該多多少少想象著,他們是你爸媽,你的弟弟妹妹,你的舅舅姨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你要全心全意為他們著想!

這不是制度、道德、甚至法律能夠約束的事情。

醫療這行,門檻一直擺錯了,真的很悲哀!

2樓:搬磚的熊貓

不是同事不看好你

是你自己不努力做

積極一兩天就要別人認可?哪有這麼好的事兒

要想繼續幹下去,那就實打實的付出力氣,認真做事。

培訓沒做好就多問,問一次就要學會,態度認真,沒事就找事做。

之前的懈怠沒有藉口,以後多多找補吧

3樓:骨灰級菜鳥

打下來的底子不好,不換地方基本會跟你一輩子。

第一印象很重要,背後提到你基本都是比較客觀的評價,懶,不認真,以後在院裡的標籤也會是這樣,想改變這個形象很難。希望長點記性,好好幹吧,表現好點,不管能不能留下來,多學點東西,被踢出去也別怨誰,真去下乙個醫院了吸取這次教訓,路還很長

如果你的工作不被領導認可怎麼辦?

餘姚仁 如果你真做的好領導為什麼不認可?如果你做的不夠好領導就很難認可你,關鍵你做的怎麼樣。打個比方,領導要你去洗碗,你把碗打碎了,你要領導怎麼說? 根據我20多年的工作經驗有兩種真實存在的不被認可 1.自己真的不行,但這類人往往沒有這種感知,甚至感知不到不被領導認可,這個現實的存在。領導也沒有心,...

不被領導重視怎麼辦?

從自身找原因 不管你有才還是沒才,有能力還是沒能力,不被領導重視總是一件讓人不開心的事情,它有可能意味著領導對自己的一種否定。我們很在意自己所做的工作能否取得一定的成績,但我們更在乎自己的付出是否受到領導的重視。首先從心理學角度講,領導對我們的重視能夠提公升我們工作的動力,在心理上獲得一種滿足感 其...

工作能力差,不被領導認可怎麼辦?

無心 其實大多數都差不多能力,如果現階段不被認可,你最好是少說話,認真做事,首先要讓領導看得到你認真踏實負責的態度,其次自己做了什麼,也要學會匯報,因為有時候不會哭的娃沒奶吃,領導也不知道你又多辛苦。要學會替領導解決麻煩,處理事情。就不愁領導不認可你了。 大道至簡 出來混的,有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