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能力差,不被領導認可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0:13:11

1樓:無心

其實大多數都差不多能力,如果現階段不被認可,你最好是少說話,認真做事,首先要讓領導看得到你認真踏實負責的態度,其次自己做了什麼,也要學會匯報,因為有時候不會哭的娃沒奶吃,領導也不知道你又多辛苦。要學會替領導解決麻煩,處理事情。就不愁領導不認可你了。

2樓:大道至簡

出來混的,有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沒有誰天生工作能力強的,這個需要不斷學習和思考的,增強自己的責任心,多站在領導的角度看問題,想想事情怎麼處理才是領導預想的結果,猶豫的時候多請教領導

3樓:Nusissy

常跟領導接觸,跟領導混,揣摩領導喜好,投其所好,察言觀色以領導唯首是瞻,做領導的馬前卒馬後炮馬屁精,疏通領導可能遇到的各種尷尬場面。不僅接觸領導的工作還關心領導的家人調節家庭矛盾,撐的了場面背的了黑鍋。

4樓:黃瓜布丁

其實工作不難做,不管是技術類,還是文職類,最重要的就是乙個統籌的能力,能夠通過現象看到本質,能夠將你手裡的工作做到運籌帷幄。用自己作比喻,以前在駕駛培訓公司上班,負責報考,報考是乙個很簡單的工作,一教就會,像木偶一樣的重複報考,誰都會,可是當老闆問你,手動報考情況,自動報考情況,合格率,正考率,補考率,科二待考,科三待考,各個科目積壓情況,你如果能毫不含糊的答上來,我想就是乙個老闆器重你的開端,從乙個報考工作反應到的各方面的情況都能掌握,這就是乙個統籌的能力,領導招的是會思考的人,而不是只會做事的機器。

5樓:查理曼大帝

這個問題主要看你從事的是什麼工作,如果是技術型的工作,多學多練就可以提高。如果是很死板的公文類工作,你可以向老前輩學習。在休息的時間裡參加一些培訓班之類的提高自己的水平。

你要相信不是你自己的能力問題,而是自己還沒有接觸過這些工作,只要慢慢適應是可以完成的。還有就是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詢問一下領導對你的意見是在哪個方面,爭取改正

6樓:庸人

多請教老員工的工作經驗

多觀察身邊人的工作方法,處理方法

不滿足於只完成自己的工作內容,可以協助或為同事打下手,以此來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工作能力強但是脾氣不是很好和工作能力差脾氣好哪個好呀?

小白運營 這個問題我認為是要看你說的脾氣大是針對有什麼,如果是無緣無故的發脾氣工作能力在強也會讓人避之而不及,如果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好,怎麼很好的處理工作中遇到各種問題,而脾氣好的人工作能力差,這個工作能力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時間的積累而提公升的。只要自己用心沒有什麼提公升不上去的。現在很多任務...

如果你的工作不被領導認可怎麼辦?

餘姚仁 如果你真做的好領導為什麼不認可?如果你做的不夠好領導就很難認可你,關鍵你做的怎麼樣。打個比方,領導要你去洗碗,你把碗打碎了,你要領導怎麼說? 根據我20多年的工作經驗有兩種真實存在的不被認可 1.自己真的不行,但這類人往往沒有這種感知,甚至感知不到不被領導認可,這個現實的存在。領導也沒有心,...

覺得領導管理能力差怎麼辦

境遷 如果你覺得受不了,領導和你三觀不合,離職就是了。我明確一點,你領導沒格局,邏輯不清晰,或者在乎人情,這件事本身錯誤就是相對的。每個管理者他一定有自己的人設,有些是嚴肅的,有些是民主的,有些是開放的,有些內斂。而如果把在乎人情都當做是錯的,那也會有人把太執著於規則也當成錯誤的,這只能說明是他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