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父親認可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1:05:25

1樓:

你爸控制欲很大,通過打壓別人的方式實現控制。

希拉莉父親也是這樣的人,希拉莉有兩個弟弟,她父親對倆兒子的管束比女兒嚴厲,結果我們都看到了,他們家唯一達到他父親希望的卻只有女兒希拉莉。

有的孩子學習好是因為他們熱愛學習,知識給了他們巨大的滿足感,他們學習的動力是受好奇心的驅動;有的孩子努力學習是為了取悅父母或者老師。前者為了取悅自己努力,後者為了取悅他人努力。所以後者常常痛苦。

中國著名心理學家武志紅說過: 在懲罰式的家庭教育下,不管孩子看上去多麼優秀,他們的內心普遍是空洞的。他們不信任自己的感覺,不信任自己的判斷,無法從內在尋找力量,而是從外界尋找答案,別人的評判對他們影響重大。

除此之外,他們對失敗幾乎沒有承受力。

你長大成年了,該努力跳出原生家庭的魔咒了,取悅別人是很難的,而且過分關注外界的評價容易迷失自己。

你反抗父親沒有去讀不喜歡的師範這一點做得不錯,繼續往自己喜歡的方向努力吧(在成為自己的路上有乙個試錯的過程,沒有人天生就是智者,不要怕錯,如果發現選擇錯誤及時更改過來就好了。)

2樓:夢蕊1964

乙個人,需要被認可。弱小時應該注重被父母、被老師、被領導認可,強大後應該注重被自己、被夥伴、被大眾認可。

乙個人,如果不被別人認可,也不被自己認可,則應該考慮改變。如果不被別人認可,能被自己認可,則隨心而行即可。

乙個人,健康比認可更重要,如果你心裡承載的認可已經演變成抑鬱的負重,那就應該卸下所有認可,讓心裡放空前行。

3樓:颱風正在路過

我感覺你將來有可能會後悔沒聽你爸的話,因為你這麼乖做會計其實心理陰影會比較大,一般小公司都要求做jia賬的。不過路已經選了,怎麼走還是看個人。你爸不認可你是非常正常的事,因為你一點也不像他。

並不是你不夠好,只是因為他重視的品質你身上都沒有。你第一句就交代了你爸爸的過往經歷,從他的過往就能知道他是個剛強的、好勝的,有戰鬥反抗精神的人(軍人或黑**)。你再看看你自己,你唯一反抗的時候是叛逆期,在你爸看來你的這種所謂的反抗反而是把自己給坑了。

也就是你的反抗不是打倒了他而令自己受益,而是打倒了自己。所以你這種要麼不反抗只知道脆弱的流眼淚,要麼反抗卻把自己坑了的人他是很難認可的呀。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覺得自己這樣也很好,畢竟你又沒有坑害別人,只是性格就是如此,那麼堅持做自己就好了,畢竟你也是上進的,願意成為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覺得爸爸的認可特別重要,那你只能成為他,超越他。

如果你的工作不被領導認可怎麼辦?

餘姚仁 如果你真做的好領導為什麼不認可?如果你做的不夠好領導就很難認可你,關鍵你做的怎麼樣。打個比方,領導要你去洗碗,你把碗打碎了,你要領導怎麼說? 根據我20多年的工作經驗有兩種真實存在的不被認可 1.自己真的不行,但這類人往往沒有這種感知,甚至感知不到不被領導認可,這個現實的存在。領導也沒有心,...

當自己的理想不被家人認可時怎麼辦?

春和景明 A放棄B吵吵C迂迴堅持 關鍵在於理想的可行性,家人不支援無非擔心你的成本太大而未來不可期,在理想的可實現性和對自己未來生活的幫助上入手說服吧,前提是有詳細可行的計畫 魚果凍 默默堅持啊,能得到家人的認可是你的幸運,得不到也就得不到了,也沒必要特別在意。家人不認可也不會做出什麼過激的阻止舉動...

工作能力差,不被領導認可怎麼辦?

無心 其實大多數都差不多能力,如果現階段不被認可,你最好是少說話,認真做事,首先要讓領導看得到你認真踏實負責的態度,其次自己做了什麼,也要學會匯報,因為有時候不會哭的娃沒奶吃,領導也不知道你又多辛苦。要學會替領導解決麻煩,處理事情。就不愁領導不認可你了。 大道至簡 出來混的,有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