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不被別人接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04:29:54

1樓:寧居

特特別誠懇的問一句,為什麼不背別人接受是你的原因還是他們的原因如果是他們的原因那就做你自己可能心裡會有點不舒服,但是這種現象很正常不要太把別人的意見看的太重

2樓:rz饒

相信我,同學,可能中途會有一點難受甚至是委屈,可是我們不能總是沉浸在傷心當中,你來學校本就不是交朋友的,所以不用在意他們的接受,學習!學習!學習!

真的很重要,與其想怎麼去考個好大學,也不要去理沒有意義的人。成績好了,身邊自然就是有意義的人。我現在是初二,不知道高中是什麼樣的,不過我認為至少應該是差不多的,我也被班裡的幾個女生孤立,我也只是消極了幾天,後來投入學習裡面,我們都有光明的前途與未來。

3樓:璋章.com

嘿,挺難受吧?

至少你可能人緣不錯,我直接感覺我與人關係不好,但這重要嗎?

很多人高中後都不聯絡了,管他呢(如果你想有人陪,就想辦法去合群嘍,就硬融唄,但是很痛苦吧,那必須抉擇嘍)

這時候,你願意可以去找原因

是你,環境,還是某些人出現衝突

再說了,知錯就改唄,;-)

你有些缺點體現在脫離這個環境,在其他地方(合理安全或多數情況),你仍不被接受,那就觀察一下自己為啥不被待見,也可以把你說的話錄音,給自己放著聽類似的模仿在對方角度問題自己的感受(語氣有時候對某些人也是傷害),提公升自己格局很重要,多讀好書,看見更美更大的世界比沉浸在傷害中更有意義叭

也有可能處的環境就你乙個清醒人,

這時候無能為力,就好好學習吧

去讓你在更美好的大學認識更美好的環境嘍

4樓:皓月瑩天

看了一下題主的描述,就是說感覺自己周圍沒有可以深入交流的人,這樣子的話,為什麼不擴大範圍,找一些書看看,或者看電影呢?或許在在書中你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5樓:牆邊的紅皮西瓜

初中時在一本書上看到一篇文章,叫《合群是墮落的開始》,主要講了作者高中時,同寢室的同學叫他一起翻牆去網咖,作者沒有去,同寢同學就陰陽怪氣說作者。後來作者換了寢室,後乙個寢室只是同學間不聞不問。後來作者考上了自己心儀的大學。

而之前叫他打遊戲的同學卻落了榜。高中時不合群沒事,到大學時就有志同道合的人了。

6樓:噗乎乎

王者總是孤獨的,孤獨是常態。不過你可以聽聽別人的意見,如果他們覺得你有缺點什麼的,你也可以試著改正如果他們說的是一些廢話就做好自己就好啦。

7樓:鹼式沉沒成本

生來為了出眾,何必費力合群。

好像和每個人都很聊得來,又好像和每個人的距離都很遠。既然人緣不錯,看的是你接不接受別人,而不是別人接不接受你。

其實身邊不缺朋友,而是缺少乙個能走進心裡的人,於是便甘願孤身一人。

8樓:獨行dragon

高中是人生的轉折點,如果感覺沒必要的友情,其實不交也罷…如果跟乙個人交朋友確實能讓你學到很多東西,那麼你就主動一點去交流,總會能找到知己的

9樓:Frenkie

沒必要讓所有人接受你,高中畢業大家都各奔東西,只有極少數人會和你保持聯絡,沒有必要那麼可以去迎合別人來維持所謂的人際關係,還不如自己好好學自己的,考乙個好的大學。

10樓:銀河小鐵騎

應該不是不被接受,只是沒有遇到真正意義上要好的朋友,平常的同學也就只是同學。算認識的人,能聊上幾句的。我是乙個高中生,以前和初中同學就那些幹什麼都要一起的,去食堂吃飯啊,找老師啊,女孩子一起上廁所啊等等,整天嘻嘻哈哈的,也挺快樂的但是也有一種莫須有的空虛感。

上了高中,因為性格問題再加上身邊確實沒有遇到什麼很容易談得過來的朋友,也就幹什麼都獨自一人。我本來就是挺害羞乙個人交新朋友挺困難的,沒交到也就隨他去了。後來我才驚奇地發現,獨自乙個人真的可以幹很多的事,儘管少了傾訴的物件。

乙個人可以很快進入學習狀態,而且總會陷入自己的思考,還挺有意思,做事也麻利了很多,我也沒那麼喜歡去八卦別人了,也減少了一些人際交往問題。總之,有利有弊吧,對我來說,這種感覺其實挺不錯的,儘管我很害怕乙個人。加油吧,高中時間緊迫,這樣或許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11樓:藍胖子-Rx

記住,高中是大部分時光學習的,社交是有的,但不是重點,沒有必要去關心那關心這,大學有時間去關心,上了大學你就會發現以前苦心追求跟學習無關的東西都沒有曾經認真學習重要。

12樓:一花一世界

我理解你問的應該是:在和高中同學交往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可以用乙個樹狀分枝構架來思考。高中的最終目的是取得高分。以此衍生出要和同學老師搞好關係,讓他們助力於自己的成績提高。

搞好關係的同時,也能讓自己整天以飽滿的熱情和動力全身心投入學習。所以不被別人接受,這個現狀是一定要改變的。畢竟在乙個教室裡,一天要待十幾個小時。

首先萬事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就會有解決辦法。他不可能平白無故的不理你。

然後舉例子高中午睡後會進行宣誓,有的同學起不來,我將他們吵醒,他們會不開心,當時我認為是沒有錯的,因為宣誓是硬性規定,但之後我發現我的行為確實有些不合適,我們就進行了和解。

所以說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或者直接詢問,得知對方為什麼不接受你,從而找到你自己的解決辦法。

13樓:無名氏

要先找出問題,,如果是不被大部分人接收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如果是不被小部分的人,那應該是他們的問題。

不管怎麼樣,自己都要做好,是他們有問題,你就做好自己,不用為他人改變,自己就是自己 ,是自己有問題去詢問一下他人對自己的評價,然後進以後改正。

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自信,乙個人就乙個人。

14樓:桓扐

做自己就好,不用太顧及其他人,可以和身邊的打交道,比如借根筆,多聊天,找些共同語言,共同的愛好,還有不要太順從別人,堅持自己的主見,說不定別人就會看到你的閃光點。

高中不被別人理解怎麼辦

一切在變 看完你的描述,我只有乙個感覺。你根本就不了解你自己。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怎麼可能讓別人接受你。你覺得你很努力學習,而你又覺得同學們覺得你不努力學習。那只可能是你覺得你在努力學習,其實做了絕大多數的無用功。而你自己卻沒有認清這個事實。像鴕鳥一樣以此來麻醉自己,自我保護。但事實呢,你從來就沒有徹...

不被別人理解,不被別人相信怎麼辦?我太想證明我自己了,每次都跟人家講理,說著說著就乙個人生悶氣!?

小伈絲 人是群居動物,在群體中想要獲得認可,這並沒有錯,但想獲得每個人的認可,太不現實了 所以有些人,不必跟他爭論講道理 畢竟物以類聚,乙個團隊的人,都有互相不認可的,比如踏實肯幹派就不認可投機取巧派,那你又憑什麼獲得每個人的認可?如果所有人都不理解你,不相信你,你也許該聽一聽他們的說法,看是不是自...

學校期間,不被別人同化,就被孤立。怎麼辦?

小芭比 在學校我們最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努力學習不要管別的,心要放定下來。記住 只有你優秀了,別人才會對你尊敬! lWillbe 你可以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被孤立?如果是自己的原因,你可以改變一下,主動一些。如果是別人的原因,我覺得你不必為了合群而讓自己硬塞進去。反正和同學相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