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委屈 不被理解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0:41:15

1樓:諸城某甲

疏不間親,切勿交淺言深。

真心很可貴沒錯所以,不要把自己暴露不能承受的傷害範圍裡面。

也不要因為仗義和溫柔受了委屈就走向另乙個極端去了。

2樓:衍衍

你沒搞清楚你自己的位置。所以感到委屈。

s是誰?你的室友。你認為你們是朋友,很顯然s並沒有這麼想。

也沒有表現出朋友該有的風度。我認為朋友會更為朋友著想,不為朋友添麻煩,難道不是朋友該做的事嗎?彼此容忍那不是友誼,那是塑料友善。

首先,說說室友關係應該怎麼處。我認為要做舍友的兩個人,應該提前說清,彼此的習慣和不能接受的底線。

例如,你不接受室友帶男人回你們的住處約會或居住,你不接受有人在寢室抽菸,你不接受半夜睡覺被打擾………或者你不接受室友養寵物,你不接受寢室不打掃衛生,等等等等。提前一定要說清楚。彼此約法三章,以後更好相處。

其次,當你室友第一次帶男友回家之後,你應該正式地找她談談,告訴她下不為例,希望對方尊重彼此的約定。但是你沒有,明明不喜歡甚至很反感,你包子樣地預設了。舍友會以為你並不介意。

之後她男朋友住下來了,老實說,換做我,會和她商量一下,誰搬出去。兩個女生寢室,住進乙個男生,並且完全不顧你的感受,多麼尷尬。但是你仍然在容忍,你舍友依然會以為你不在意。

而且你還企圖幫助舍友梳理情感關係。我的天哪,我從來不管朋友的感情問題,她的男人就像她的包她的衣服,她喜歡就好,關我什麼事。她要是主動求我幫忙,我會給些中肯的建議,但是也不會插手判斷誰對誰錯。

清官難斷家務事,最好的朋友摻在朋友的感情裡頭,都未必全身而退。更別提你乙個室友而已。人家和好了,第乙個交換資訊來懟你。

所以你看不下去就搬走吧。下次找室友說明白自己的底線,選擇有點b數的人當室友,選擇有點良心的人當朋友。

在工作中受了委屈怎麼辦?

Jack jiang 放正心態,先自身找原因 2.過不去的坎,可以通過好朋友一起分析 3.不同的職場人,受到不同的環境影響,但可以肯定的是職場不比學校 4.有一句話講的非常好 在職場上真生氣,不管你對和錯,你都是敗者。 人生都難免碰到委屈,別說工作了。看你這個情況,委屈是肯定的,首先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工作當中受了委屈,生悶氣怎麼辦?

野德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你前面解釋得沒問題,但和顧客說話嘛,如果不想跟錢過不去,最好不要說你不要了就過來退這種話,說這個話的時候你也是有點上頭吧?誰還沒點小脾氣,所以不要挑戰別人的底線,如果你是壟斷行業當我沒說。我覺得最好是在顧客找你理論的第一時間跟老闆把這個事從頭說下,讓老闆拿主意,事情是老闆搞...

高中不被別人理解怎麼辦

一切在變 看完你的描述,我只有乙個感覺。你根本就不了解你自己。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怎麼可能讓別人接受你。你覺得你很努力學習,而你又覺得同學們覺得你不努力學習。那只可能是你覺得你在努力學習,其實做了絕大多數的無用功。而你自己卻沒有認清這個事實。像鴕鳥一樣以此來麻醉自己,自我保護。但事實呢,你從來就沒有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