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人是不是都很自私

時間 2021-05-07 00:41:15

1樓:

年輕的時候曾經為了乙個女人不顧一切。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她還是拋開大學剛畢業的我選擇了乙個有房有車的老男人

現在我也變成了乙個有房有車的老男人,可我再不可能為了乙個女人不顧一切了,那個恨不得把自己心挖出來給你看的熱血小伙,早就死了

2樓:

3樓:Lezn

老男人回答一下:是愛你的,全付身家可以交給你。覺得你是玩的,或者覺得你是為了錢的,為毛要給你?我直說,請你去吃飯不如帶自己家人出去吃飯,買禮物送你不如送自己家人。

4樓:

我的個人經歷,老男人50+ 加拿大某校教授,我是博士生。看著很帥,很紳士。接觸久了,只是屌絲乙個。

老屌絲。乙個可以騙名利的男人,騙女孩子太容易了。沒有了年輕男人的真心。

有錢還和我哭窮。自我包裝和粉飾是沒說的。60年代成長的人,有天然的飢餓感。

自私自利到令人髮指的地步。表演成了習慣而已。

5樓:

或許我開個地圖炮,請諸位莫生氣。

其實我一直覺得,喜歡老男人的年輕女人,要麼是缺乏安全感,要麼是缺錢,要麼是被經驗豐富的老男人所騙。但是很多時候,這些年輕女人找到的老男人往往不是老紳士,老貴族,而是老屌絲。

男人是不是越老越色?

練習曲 立哥在酒店外的紅綠燈口等我,還戴著標誌性的軍綠色狗皮帽,臉上沒有一絲血色,嘴唇發白,眼眶深陷,活脫脫乙個病入膏肓的小老頭。這種情況我經常遇見,老海只要和我呆一起超過兩天,也會變成這個鬼樣子。這些年還有很多不信邪的野男人,見了我以後差不多都會這樣,最後落荒而逃。我覺得人是一種可塑性極強的生物,...

是不是男人都很討厭妻子的指責?

我一年能被老婆批評二百多次。但是在上班時候挨的批評絕不會超過10次,甚至可能一年都不挨批評。這種反差非常讓人崩潰,我的生活比我的事業糟糕幾十倍。 我受夠了我老婆的不斷地指責了 一丁點小事情都不斷的指責,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指責全世界都對不起她一樣 全世界裡她就是王 總覺得自己各種對,...

在大學裡宿舍裡,宿友們都很自私,是不是這個時代大學生的共性?

默聞 大學室友真的非常自私,自私自利,以自我為中心,永遠不要試圖融入她們,她們只會心安理得的接受別人的好,但是她們永遠看不起被她們孤立的室友,也不會尊重那個室友。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淒涼,並且周圍的房都訂完了。到時候到那天人家前一天都去了,就留我乙個人在宿舍。我越想越生氣,在宿舍群裡發了以下兩段話 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