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順心,還不被父母理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21:43

1樓:

我也是,一堆親戚在飯桌上數落我的不是,當場就崩潰了,端著飯就走了,邊吃邊哭說我工作不順心是因為自己驕傲,說我感情不順是因為性格差,真的很氣,想想就哭

2樓:乙個小阿琳

瀉藥。首先,咱們跟父母輩的是有代溝的。所謂外出報喜不報憂,你可以換種方式跟父母交流,不要一味的去抱怨,你可以讓父母感覺到你是想尋求她們的幫助,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埋怨什麼,你可以通過聊聊你們平常的事情,再開始引進你的話題。

或者可以找你信任的朋友,心裡有煩惱千萬別憋在心裡,去找人傾訴一下,其實不理解你的人太多太多了,你要知道,你是你,別人是別人,生而不同,想法也不盡相同。

3樓:阿茲貓

首先。年代不同了。現在你認為的壓力大。

生活累。但是放到他們的年代,這些東西都是不存在的。在乙個就是文化水平。

如果父母的文化水平可以的話,也能理解你現在所處的狀態。可以給你提供一些建設性的意見。如果父母的文化水平不夠,只會說你不能吃苦,這點苦都吃不了。

想找人傾訴。要找乙個和你差不多的人,這樣才有共同語言。在不行只有找心裡醫生了。

4樓:小丶葉葉葉子

工作上的不順心父母那一代很少能理解,畢竟我們出生在不同年代,經歷了不同的時代,不同的人生。不順心多去戶外活動一下,轉移注意力,心態放好了繼續工作。

5樓:美嘉

父母的思想觀念在某種程度上

跟子女還是有一定差別的

如果工作不順心

可以試著找一些與自己相似的朋友

溝通溝通

或許能找到一些可以借鑑的經驗

或者在溝通的過程中

發現大家都或多或少有這樣那樣的不順心

心態上也會平衡一些,覺得這點不順心沒什麼的很正常對於父母那邊

如果溝通不理解的話

可以不用跟他們講

因為,如果他們理解了,他們會擔心你,惦記你如果不理解,那可能還會造成新的困擾

每個人都會有工作上的不順心

或許過了這陣子會好的

主要還是自己的心態上要想的開

祝好運,開心

孕婦工作生活不順心的時候,該怎麼調整?

路路 我也是孕婦,我的確孕後期的情緒比我以前 以前也很感性 要強烈5倍,2秒想哭就哭,別人不能說我,而且對別人要求也高,不按我的要求來我就要憤怒。但是我讀了一些控制情緒的書來緩解,看書呢有點紙上談兵。但是我容易出現的情緒1 比如說愛抱怨別人,早上起來一直覺得這個人不好,那個人不好,那個人沒有按照我的...

婚姻不如意,工作不順心,我該怎麼辦

sherry雪麗 挺有同感。你肯定很用心地去溝通了,有些人怎麼說都是沒用的,有些人不用說他就懂了。你的累,我很懂。我們累,是因為另一方看不見我們累,沒有一起承擔付出。沒有什麼好的建議給你,有時候,真的覺得有命運這個詞。國企也那麼複雜,你是個優秀的人,31還算年輕,努力爭取應有的權利吧。如果還是無法達...

老公不理解我,工作育兒都不順心,焦慮,經常情緒崩潰,怎麼辦?

心理諮詢小白 最近看了This is us第一季,哭的稀里嘩啦。生活不僅僅是我在付出,所有人都在付出,我沒有資格讓別人承擔我的情緒的。然後一直以來的委屈,不滿就都釋放了。工作上,和一直比較認可我的領導聊過,思路也開闊很多。家庭生活上 最近和家人一起野營聚餐了一次,參加了一次姨家妹妹的婚禮,獨自帶著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