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如意,工作不順心,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0:43:46

1樓:sherry雪麗

挺有同感。你肯定很用心地去溝通了,有些人怎麼說都是沒用的,有些人不用說他就懂了。你的累,我很懂。

我們累,是因為另一方看不見我們累,沒有一起承擔付出。沒有什麼好的建議給你,有時候,真的覺得有命運這個詞。國企也那麼複雜,你是個優秀的人,31還算年輕,努力爭取應有的權利吧。

如果還是無法達到預期,那考慮其他後路。工作是白天,婚姻是晚上,兩者都壓抑,會瘋的。我就是,婚姻,因為太複雜,我很難說放手就放手。

10年啊!那種割捨是很痛的。所以,我放棄了7年的工作,想尋求一種改變。

也是努力不被看見和認可,一樣有人說話好聽點就可以被重視。我也是學不會拍馬屁。辛辛苦苦乙個人兼做著三種崗位的工作,心累。

想自私地多愛自己一點。不被認可和理解的工作婚姻都是讓人窒息的。希望你能活的輕鬆點。

2樓:

先降低對老公的期望,將就過著吧,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至少孩子聰明可愛,那就是上天給的最好的禮物了。別灰心,上天不會什麼都不給你,別貪心,上天不會什麼都給你。至於事業,我感覺隨心就好,年輕時總想著一展巨集圖要有大的發展,但是事業也是靠運濟的,只要對的起自己的心,其他的不要強求。

3樓:乖乖

不能怎麼樣,就強迫自己靜下心來,或者轉移注意力,做些別的事情!或者找個陌生人聊聊,排洩一下自己的內心!凡事不要悶在心裡!

4樓:花花工仔

你是個好女人,你老公有你這樣的妻子是他的幸運,如是他,定好好珍惜才是。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只要雙方都能珍惜一段婚姻,一起經營,一起努力,一起付出,那將是很幸福的。工作的事情慢慢來,急之不得。

我現在乙個單親爸爸帶著女兒過也覺得很累,又要做工,又要照顧小孩的學習生活,有時候也挺迷茫。但我坦然面對事實,面對生活,只要我父女倆身體健健康康的,一切困難都將是暫時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

5樓:mrzheng

建議你多一些學習。經營需要夫妻雙方的共同達成一致的目標。有在這樣的目標前提下去做夫妻家庭的經營,你就會更有動力。工作也是如此,需要清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

6樓:攀登者

先專注於工作,或找個兼職增加工作時間。這樣既增加了收入,又充實自己不去多想!一段時間以後,你對婚姻會有另一種想法,經濟的增長的實力也會幫助你解決婚姻當中的問題!!

婚姻不順利,生活不如意,工作不順心,三座大山壓了我很長時間,我該怎麼辦呢?

快樂設計人Pony 很多人把人生不順,歸結於時運不濟,遇人不淑。但其實沒有伯樂賞識,得不到貴人相助,這些歸根結底,都和你自身相關。情商低,不會說話的人,往往陷入得罪人,遇事無人相助的人生困境。他們總是為自己口不擇言而後悔,為自己喪失機會而懊惱。 我今天也是非常不順。工作和乙方同事產生矛盾,搶我業績,...

工作不順心,還不被父母理解該怎麼辦?

我也是,一堆親戚在飯桌上數落我的不是,當場就崩潰了,端著飯就走了,邊吃邊哭說我工作不順心是因為自己驕傲,說我感情不順是因為性格差,真的很氣,想想就哭 乙個小阿琳 瀉藥。首先,咱們跟父母輩的是有代溝的。所謂外出報喜不報憂,你可以換種方式跟父母交流,不要一味的去抱怨,你可以讓父母感覺到你是想尋求她們的幫...

生活處處不如意該怎麼辦?

更吉 如果感覺生活處處不如意,有時候,問題可能不出在 生活 而出在看待生活的 眼睛 你的心。如果乙個心,永遠都在比較,永遠都希望更好,從邏輯上講,那它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滿意的。需要改變的是心。生活是什麼?生命是什麼?什麼叫如意的生活?誰規定的?真正令我感到由衷的輕鬆愉快的,是什麼? 充電小寶 想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