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處處不如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22:48:03

1樓:更吉

如果感覺生活處處不如意,有時候,問題可能不出在「生活」,而出在看待生活的「眼睛」——你的心。

如果乙個心,永遠都在比較,永遠都希望更好,從邏輯上講,那它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滿意的。

需要改變的是心。

生活是什麼?

生命是什麼?

什麼叫如意的生活?誰規定的?

真正令我感到由衷的輕鬆愉快的,是什麼?

2樓:充電小寶

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有的人就是不知道要什麼生活,才會終日無所事事,浪費光陰。

把你想象的生活描寫下來。制定計畫去行動,就會離目標越來越近。

生活處處不如意,總要靜下心來找找自己的問題。不能總想著什麼也不做,就要金錢從天上掉下來吧。也不要用是白日做夢,然後回到現實時看到現實一片狼藉,就開始抱怨生活

越努力越幸運,沒有真正努力的人看不到生活希望的道理

3樓:安靜

學霸考了90分他會不開心,因為他覺得可以考的更好,學渣考了60分他會很開心,因為他覺得他到了及格線

站的角度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有時候不妨換乙個角度看世界,你會釋然的

4樓:Fickleness

其實沒有人處處如意

哪怕是特別優秀的人,也會有處處不如意的階段。調整好心態是關鍵吧,心態太重要了。

然後把所有不如意看作是人生的一部分,接受它。

5樓:王雪芹

人生不是都稱心,生活不是都如意,沒有事事如意,樣樣順心的時候。留一些餘地,留一些空間,留一些後路。有時候遇到挫折未必是壞事,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不是慌忙,是從容。

6樓:幸福滿滿向前出發

去操場跑兩圈,畢竟運動刺激荷爾蒙的分泌

這都活這麼大了,啥大風大浪沒見過啊,一切都會過去的,慢慢的就什麼都解決了

有不如意的生活才精彩呀,一帆風順怎有機會體會勝利後那種劫後餘生的快感

7樓:現在的記憶

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這也是人生滋味的一種。無需埋怨,無需抱怨,無需置氣。調整心態面對它,做好自己能做的,日子很長,生活不會虧待每乙個認真生活的人。

生活不如意,怎麼辦?

乙隻憨憨 一 理性的看待生活。當我們能夠用一種理性的態度去對待生活當中的各種不如意,各種讓自己感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能夠知道他們是我們人生當中必須要經歷的一部分,我們必須要去真正的感受生命的精彩,才能夠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有意義。二 坦然的面對生活。要有一種非常坦然又寬容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當中所有...

身殘志不堅,生活不如意,大學不如意,婚姻不如意,又不會交朋友。該怎麼破解。渴望知己是做夢嗎?

店小二阿蒙 使勁愛自己,和自己做知己,當你被自信環繞,就會吸引來更多的朋友。相信吸引力法則。朋友是和你有共同話題的人,不用刻意去交。 栗子不甜 活在自己的世界是很痛苦,更痛苦的是不知道怎麼改變。不知道題主的身殘是指什麼?你要相信每個人都有長處,只是暫時沒發現而已,何必自擾呢?如果時間太多人太閒就看書...

覺得事事不如意怎麼辦

你好,這種感覺可能是由於以下兩點原因造成的。首先,你所做的一些事情的要求或難度超出了你的認知水平或能力範圍。當你不能把它們處理好的時候,你便會因別人的不滿或自己的無奈而感到忐忑不安。其次,你對所從事的某些事情的處理結果的預期過高。對於有些事情,一般認為,做到如此的結果就已經很好了,而你的預期要求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