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活不如意,很焦慮,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3:26:23

1樓:以為妙絕

沒事,反正明天還是會焦慮啊。完全不擔心今天調整狀態,一覺醒來又迴圈回到昨天的悶悶不樂。焦慮啊?

那就得問問自己得意時候,怎麼不想到有今天,顯然別人沒錯,錯的是看不清自己,把自己放在重要位置去,免不了有一天掉落下來時候還惦記:這不可能的。不可能嗎?

活在乙個變化的世界,改長大點,該吃點虧,好好記住失落的情緒,「」我好難「」那是不想變的你,對抗發展規律的藉口。不過也不必擔心過多,自己沒有勇氣去改變,不改變就痛苦留久一點,沒啥,還比馬上奮起直追更有故事 ,你說對嗎?

2樓:ElvisZeou

改變思維方式。我有時候也會焦慮地睡不著,但我思考良久以後發現我永遠無法改變周圍環境和人,而環境給的刺激永遠都是存在的,當刺激來到你身上時,你只有改變你的思維方式才能減少它們對你的傷害。

3樓:1212

睡不著的話,睡前喝點熱牛奶,說不定有用

還有就是可以增強疲憊感,白天忙一點,每天鍛鍊半小時也是好的多聽快樂的歌,刷綜藝,開心點~

關於焦慮問題,可以先想一下最糟糕的情況,然後學會接受它,那麼最糟糕的都能接受了,就不怎麼焦慮了。或者每一天,把任務清單列一下,詳細一些,乙個乙個完成,也是好的

然後也是需要自己調節自己了,加油,祝你睡個好覺

4樓:人形泰迪線上答題

1.接收你是乙個普通人的現實

2.不要老盯著馬雲,馬化騰,他們除了有本事有背景,還有巨大的運氣,再讓他們來一遍,他們都沒把握做出現在的成績。

3.堅持體育鍛煉,如果不經常鍛鍊,那就從最簡單的鍛鍊開始,不要樹立目標,隨心所欲。

4.把別人的話當放屁,你只對自己負責,大不了就撕破臉。

在這些的基礎上,根據自己的興趣,來猥瑣發育,也叫厚積薄發。

5樓:甜心嬸子

我們所有人都只是宇宙中乙個普通的生命,和植物、星辰、花草、蟲魚沒有什麼兩樣。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看得那麼重賦予自己那麼多的期望呢?

凡事要想得通,盡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其他不必強求,名利功勳最後也是一場空,畢竟人的結局都是定的,在結局之前自己怎麼舒服怎麼過。

睡不著覺,可以試試褪黑素,可以聽聽冥想,自然之聲,慢慢調整作息。多多接觸大自然,自然是最好的放鬆和療愈的地方。

6樓:衛一一

去聽聽陳奕迅的你給我聽好

這段歌詞:

「沒什麼煩惱恐怕就想到

什麼生存意義想到沒完沒了

你給我聽好想哭就要笑

其實你知道煩惱會解決煩惱

新的剛來到舊的就忘掉」

人怎麼可能沒有煩惱?

身殘志不堅,生活不如意,大學不如意,婚姻不如意,又不會交朋友。該怎麼破解。渴望知己是做夢嗎?

店小二阿蒙 使勁愛自己,和自己做知己,當你被自信環繞,就會吸引來更多的朋友。相信吸引力法則。朋友是和你有共同話題的人,不用刻意去交。 栗子不甜 活在自己的世界是很痛苦,更痛苦的是不知道怎麼改變。不知道題主的身殘是指什麼?你要相信每個人都有長處,只是暫時沒發現而已,何必自擾呢?如果時間太多人太閒就看書...

為什麼生活總是不如意?

勇敢的心 因為你接受不了平庸的自己。換個角度去感受生活,接受了它的不美好,努力讓現有的生活更美好,比如吃一下從沒吃過的美食,看一看從來沒看過的風景,感受生命的律動,而不是感受活著的不如意。 halo 比較毫無意義做好自己。放下內心的悲觀與煩躁做好自己。嗯也許只是自己的天賦還沒顯現,等有一天或許會發現...

生活不如意,怎麼辦?

乙隻憨憨 一 理性的看待生活。當我們能夠用一種理性的態度去對待生活當中的各種不如意,各種讓自己感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能夠知道他們是我們人生當中必須要經歷的一部分,我們必須要去真正的感受生命的精彩,才能夠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有意義。二 坦然的面對生活。要有一種非常坦然又寬容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當中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