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了,結果不如意,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03:59

1樓:帶線的風箏

我會繼續努力,不停歇。努力了後,可能目前結果並不如意,但是,努力後攢下的東西在之後的學習、生活、工作中也許就用上了。同時,保持努力這種積極的狀態,能夠鍛鍊我們的韌性

2樓:山川海洋

咋說呢,我不想說什麼重要的是努力的過程這種雞湯式回答,儘管它在某種程度上是對的。

我一直秉承的是,努力了,結果不入意,那就再來一遍唄。如果你真的心不甘,只要條件允許,就可以有無限次嘗試的機會。生命就是無數次的嘗試。如果你只是覺得不如意或者稍微偏離預想,那就隨它吧~

說來說去,還是在你自己的~( ̄▽ ̄~)~

(怎麼感覺還是煲了一碗雞湯)

3樓:北松山

我最近在思考一些問題,比如說為什麼有些人學東西比較快,排除天生能力,其實還有一些東西值得我們考慮,比如你會不會學習,學習能力是否很強……等等一些問題。

其實努力了,結果不盡人意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思考一些問題了,1,是不是自己真的只是裝出來的努力,上自習學乙個小時刷一下午手機,(的確你在圖書館學習了,而且學習使你快樂,但是效率真的不高啊,你玩也沒玩好,學習也沒學好)

2,是不是自己方法不行,我就有這樣的經歷,學習時間非常長,天天學,你也看到你旁邊的人天天學,可就是沒有某些人,不學習考的高。良好的方法也是成功的一半哦⊙⊙!

3,學會反思,結果為什麼不盡如人意,比如我就一樣,曾經我們學校考規章制度,我考的一臉懵逼,考後與導員談話,導員告訴我,其實很簡單,就是準備不充分唄,細節沒注意到位。

先說這麼多,送上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東野圭吾的(其實是加賀的)(我記不太清了)

(但是這句話給我的感觸很深):努力,並不能達到結果,得到回報。但是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

最後希望重整旗鼓,砥礪前行,加油加油加油

學無止境

4樓:

盡人事,才能知天命。

努力了是做過,不是做好。

要盡力。

至於盡力了,結果不如意怎麼辦。

一件你會付出你的全力去做的事情,其實你本來就是沒多大把握的。為什麼失敗了就要究根問底呢?

好好看待它,然後吸取經驗教訓。

最重要的是,不要假裝自己很努力。

生活不如意,怎麼辦?

乙隻憨憨 一 理性的看待生活。當我們能夠用一種理性的態度去對待生活當中的各種不如意,各種讓自己感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能夠知道他們是我們人生當中必須要經歷的一部分,我們必須要去真正的感受生命的精彩,才能夠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有意義。二 坦然的面對生活。要有一種非常坦然又寬容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當中所有...

覺得事事不如意怎麼辦

你好,這種感覺可能是由於以下兩點原因造成的。首先,你所做的一些事情的要求或難度超出了你的認知水平或能力範圍。當你不能把它們處理好的時候,你便會因別人的不滿或自己的無奈而感到忐忑不安。其次,你對所從事的某些事情的處理結果的預期過高。對於有些事情,一般認為,做到如此的結果就已經很好了,而你的預期要求卻高...

生活處處不如意該怎麼辦?

更吉 如果感覺生活處處不如意,有時候,問題可能不出在 生活 而出在看待生活的 眼睛 你的心。如果乙個心,永遠都在比較,永遠都希望更好,從邏輯上講,那它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滿意的。需要改變的是心。生活是什麼?生命是什麼?什麼叫如意的生活?誰規定的?真正令我感到由衷的輕鬆愉快的,是什麼? 充電小寶 想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