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女兒的男朋友一點都不如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7:00:42

1樓:喵喵咪丶

1,砍死他。

2,你都不能砍死他了你還能怎樣?你都說了合的來你就放她去吧。

放她去有兩個後果,一,女兒最後很慘。二,女兒最後很幸福。

你其實要確定的是,他是不是真的願意為了你女兒去改變去付出去成熟。如果不是,你可以跟他好好談一下。如果談了沒用那還是砍死他吧。

2樓:囡囡

可以站在朋友的角度上跟她好好談一次,不要以家長的口吻去強迫她,我想她會覺得他們很合得來,那那個男生一定是有他的優點的,要去發現他身上的優點,試著接受他……同時,給女兒足夠的時間去了解那個男生,如果他真的如你所說的那樣不好,我想您女兒在長時間的相處中也會發現的。最後我想說,不論他們兩個最後能否走到一起,做為家長,抱著祝福的心態就好了,如果他們能幸福,那當然很好,如果不能,那也是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後果。

3樓:吾皇

攔是攔不住的,不如放棄阻攔的態度好好與女兒聊一下,給她時間誇讚那個男孩,看看她看重的是什麼。很多時候家長的阻力反而讓他們更團結,給他們足夠的自由,讓他們自由發展愛情,過了平淡期,很多問題都會出現,年輕人戀愛分分合合很正常的。期間家長能做的就是提醒姑娘做好避孕,其他的由她去吧

女兒兩歲不到,一點點不如意就動不動摔東西,他爸經常也是喝醉酒動不動就摔東西怎麼辦?

小妖 他爸喝醉了就別讓他接觸女兒了,上次我很生氣也摔了東西,瞬間回到了小時候看見我爸摔東西,原來這些早已刻進我的腦子裡了,只是一直以來沒有被觸發而已,現在想想後怕,我女兒一歲多,喜歡扔奶瓶玩,不知道和我有沒有關係。生氣時候會咬牙切齒的,因為婆婆喜歡那樣。 一天 酒鬼的 功效 1,不順心就喜歡家暴或大...

男朋友比我大14歲,一有不如意的就冷戰。還有結婚的必要嗎?(平時非常好)?

刺心x 不管你多大,比你大14歲,應該是乙個很成熟的男人了吧?還要用冷戰的方式解決問題?我能不能大膽的猜測一下,你的有些舉動會讓他覺得很幼稚?導致他無法跟你溝通?好好想一想你們為什麼冷戰,既然平時都很要好,肯定是某一方面除了問題。要麼他成熟,你幼稚,要麼你倆一樣幼稚。找個時間好好的溝通一下,良好的溝...

男朋友喜歡打英雄聯盟,但是我一點都不了解,怎麼辦?

半城柳色半聲笛c 如果確實對遊戲不感興趣,那你就沒必要讓自己強行對遊戲感興趣。談戀愛不需要一定有共同愛好,但你們可以有共同語言,打遊戲的時候可以陪在他身邊,不需要一起玩,你看著就好了,贏了歡呼,輸了鼓勵,問題迎刃而解。確實有想知道的可以問,但別故意去問,全看你自己是否有興趣,虛假的興趣不是興趣。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