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生活不如意,沒意思,想離開怎麼辦?

時間 2021-10-25 21:55:40

1樓:情感電台

和我前段時間的感覺一模一樣!我甚至都想活著幹嘛?死了豈不是更好更解脫了?很多事情並非自己所願,讓人光火!

但是那天我看到了一句話,它說所有發生的都是好事,只是你看不出而已!所有發生的都是要發生的!開始不是很理解,但是慢慢地,我也琢磨出來這句話的價值了!

縱觀自己的前半生,磕磕絆絆,沒少栽跟頭,看似坎坷,但是大的坎坷經歷有了大的收穫和成長,就像一句話說的,所有的大徹大悟都曾經無可救藥,只有曾經不如意,在逆境中淬鍊,才能練就一身的本領,你的意志力,韌性,都在無形中增長!而順境順水推舟則會讓人喪失鬥志!

生活不如所願,也許是上天另有安排!俗話說,上天有好生之德,老天爺不可能讓我們走投無路!天無絕人之路,絕處逢生、時來運轉、鐵樹開花,只是一朝一夕,大可不必著急!

黃河尚有澄清日,人能豈無得運時?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好起來!只不過是早晚問題!加油

2樓:千城墨白

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還有許多美好的事值得去做,或許和親人試著去做一些喜歡的事,就會改變自己的想法,你還有親人,朋友不是嗎。

3樓:紅不綠不

這不是終極的辦法,反而會縱容遇到問題就逃離的慣性。要分清自己是理智的想擇個可心的的環境,沒人認識的環境重新開始,還是負氣要走。這兩者的區別是,前者被美好的新棲息地吸引,並美化好自己,讓自己配得起更好的周遭,然後生活質量就真的高於之前了,而後者是被厭惡人和事兒逼迫,做出不理智的行為,這樣即使到了新環境,還是會惡性迴圈。

總結一下就是,可以離開,但要因為目標的美好而離開,而不要因為身後一團亂而離開。

4樓:蘇凜涵

甭講了,我也想離開,但是我又不想死,生活不如意,沒有工作,沒有錢,天天被我媽訓,今天還特倒霉,眼皮腫了,能怎麼辦,苟著唄,暫時就得過且過吧

5樓:王雙軍

生活原本就沒意思,別想太多太遠,以積極向上的心態面對人生,種田看收成,人生重結果,什麼都可以忘,但堅強和再戰的勇氣不可丟,人生終究是乙個人硬扛,所以學會了慢然堅定,恆心

6樓:dandan

寶貝兒,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段日子,我前段時間也是抑鬱想離開,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美好是可以支撐我們的,比如明天中午好吃的飯菜,明媚的Sunny,路上的花花草草,和愛你的家人,為了家人我們也要繼續堅持一下,因為他們是最愛我們的人,也是最會為我們心痛的人,我相信過了這段低谷期以後你會慢慢好起來的,加油

生活不如意,怎麼辦?

乙隻憨憨 一 理性的看待生活。當我們能夠用一種理性的態度去對待生活當中的各種不如意,各種讓自己感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能夠知道他們是我們人生當中必須要經歷的一部分,我們必須要去真正的感受生命的精彩,才能夠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有意義。二 坦然的面對生活。要有一種非常坦然又寬容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當中所有...

覺得事事不如意怎麼辦

你好,這種感覺可能是由於以下兩點原因造成的。首先,你所做的一些事情的要求或難度超出了你的認知水平或能力範圍。當你不能把它們處理好的時候,你便會因別人的不滿或自己的無奈而感到忐忑不安。其次,你對所從事的某些事情的處理結果的預期過高。對於有些事情,一般認為,做到如此的結果就已經很好了,而你的預期要求卻高...

生活處處不如意該怎麼辦?

更吉 如果感覺生活處處不如意,有時候,問題可能不出在 生活 而出在看待生活的 眼睛 你的心。如果乙個心,永遠都在比較,永遠都希望更好,從邏輯上講,那它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滿意的。需要改變的是心。生活是什麼?生命是什麼?什麼叫如意的生活?誰規定的?真正令我感到由衷的輕鬆愉快的,是什麼? 充電小寶 想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