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不被別人理解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2:31:58

1樓:一切在變

看完你的描述,我只有乙個感覺。

你根本就不了解你自己。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怎麼可能讓別人接受你。

你覺得你很努力學習,而你又覺得同學們覺得你不努力學習。

那只可能是你覺得你在努力學習,

其實做了絕大多數的無用功。

而你自己卻沒有認清這個事實。

像鴕鳥一樣以此來麻醉自己,自我保護。

但事實呢,你從來就沒有徹徹底底地認識過自己。

其實這也正常,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但是早點從這個怪圈裡跳脫出來,還是有好處的。

尤其對你的成績。

找個時間,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吧。

好也罷,壞也罷,那都是你自己。

整日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裡,真的很累。

2樓:kindness

高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或許,你可以和他們傾訴,但能不能被理解又是另一回事。你可以把不被理解的地方寫下來,如果可以試著理清,有一天他們能理解,不被理解也沒有關係。

3樓:豬兒洛洛洛

孩子別想太多了,只有自己父母最在意,其他人不會在意你的,你以後讀了大學會發現更加沒有語言。何必為了迎合。遇到事情多找班主任溝通,下課有空去操場散步走一走

4樓:

其實我覺得別人的理解並不是那麼的重要,在高中階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學習,學習好了你可以通過高考適當改變自己的處境,也會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現在覺得別人對你的看法或者是理解很重要,也許過一段時間你再來看就會覺得沒那麼重要了。

高中不被別人接受怎麼辦?

寧居 特特別誠懇的問一句,為什麼不背別人接受是你的原因還是他們的原因如果是他們的原因那就做你自己可能心裡會有點不舒服,但是這種現象很正常不要太把別人的意見看的太重 rz饒 相信我,同學,可能中途會有一點難受甚至是委屈,可是我們不能總是沉浸在傷心當中,你來學校本就不是交朋友的,所以不用在意他們的接受,...

不被別人理解,不被別人相信怎麼辦?我太想證明我自己了,每次都跟人家講理,說著說著就乙個人生悶氣!?

小伈絲 人是群居動物,在群體中想要獲得認可,這並沒有錯,但想獲得每個人的認可,太不現實了 所以有些人,不必跟他爭論講道理 畢竟物以類聚,乙個團隊的人,都有互相不認可的,比如踏實肯幹派就不認可投機取巧派,那你又憑什麼獲得每個人的認可?如果所有人都不理解你,不相信你,你也許該聽一聽他們的說法,看是不是自...

受了委屈 不被理解怎麼辦?

諸城某甲 疏不間親,切勿交淺言深。真心很可貴沒錯所以,不要把自己暴露不能承受的傷害範圍裡面。也不要因為仗義和溫柔受了委屈就走向另乙個極端去了。 衍衍 你沒搞清楚你自己的位置。所以感到委屈。s是誰?你的室友。你認為你們是朋友,很顯然s並沒有這麼想。也沒有表現出朋友該有的風度。我認為朋友會更為朋友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