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人理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2:38:13

1樓:靜聽傳奇

認識自己,人為自身立法。盡心盡力做事,漸漸的做到,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自己比任何他人要清楚。

同時對他們,又有乙個足夠的了解,他們對待事情的處理方式,性格的成因等你心中有乙個理想的父母親人,可現實中的他們不是那樣的,如果我們心中憤怒或鬱悶他們為什麼不是這樣的,就是在控制了,他都那麼大人了,我們管不了他們的。接納他們原本的樣子吧!

「他們說我好會怎樣,說我不好又能怎樣呢?說就讓他們說唄,再者他們說的不對呀,我是什麼樣的人我清楚呀!給他們言論自由吧,算我讓著他們,哈哈,我謙讓」當你在內心相信自己,不認同外界對你的評價時,便可做到一笑置之。

然後順從的愛他們,滿足他們的需求。自然關係更為和諧了。

2樓:Dawn

備戰19考研。失戀了,乙個月。不是那種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每天都在跟自己做鬥爭。逼著自己去圖書館。心裡很難受,時而心如刀絞。

幾乎不跟朋友聊這些,因為怕觸及傷口。他們都以為我已經走出來了。我說我鬱悶。

為我為什麼。我說失戀了啊。我乙個母胎單身的朋友驚訝的說這都多久了。

要是我的話早都沒事了。

耽誤了這麼久,考研我心裡還是有點蜜蜂數的。

3樓:馮笨笨啊

親愛的姑娘

要好好對自己哦,生活確實從來不容易,尤其當我們受過教育就很容易和父母產生代溝。

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就好好的做自己。

不被人理解就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改變生活和周圍人太難

做好自己吧!

希望你以後不會被生活搞的這麼無力,萬事勝意。

4樓:願鑫如願安好

世態炎涼,富貴人家比貧困戶更能體會出來。

心生忌恨,親人之間比旁人更惡劣。

時間證明一切,做好自己就行。

找個明世理的人中間挑解下會好些。

願您開心生活每一天。

高中不被別人理解怎麼辦

一切在變 看完你的描述,我只有乙個感覺。你根本就不了解你自己。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怎麼可能讓別人接受你。你覺得你很努力學習,而你又覺得同學們覺得你不努力學習。那只可能是你覺得你在努力學習,其實做了絕大多數的無用功。而你自己卻沒有認清這個事實。像鴕鳥一樣以此來麻醉自己,自我保護。但事實呢,你從來就沒有徹...

受了委屈 不被理解怎麼辦?

諸城某甲 疏不間親,切勿交淺言深。真心很可貴沒錯所以,不要把自己暴露不能承受的傷害範圍裡面。也不要因為仗義和溫柔受了委屈就走向另乙個極端去了。 衍衍 你沒搞清楚你自己的位置。所以感到委屈。s是誰?你的室友。你認為你們是朋友,很顯然s並沒有這麼想。也沒有表現出朋友該有的風度。我認為朋友會更為朋友著想,...

工作不順心,還不被父母理解該怎麼辦?

我也是,一堆親戚在飯桌上數落我的不是,當場就崩潰了,端著飯就走了,邊吃邊哭說我工作不順心是因為自己驕傲,說我感情不順是因為性格差,真的很氣,想想就哭 乙個小阿琳 瀉藥。首先,咱們跟父母輩的是有代溝的。所謂外出報喜不報憂,你可以換種方式跟父母交流,不要一味的去抱怨,你可以讓父母感覺到你是想尋求她們的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