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被老師重視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7:00:25

1樓:akong

自學.你已經初三了,理應具備自學的能力.靠誰都不如靠自己.(我20年前上的初中,初一開始數學課內就全靠自學了)

然後就是去辦公室找老師問問題.多去幾次,他就會意識到:如果他不重視你,那麼你去辦公室占用他的私人時間會越來越多.

2樓:

題主真的是有莫名其妙的自信呀,什麼叫很聰明就是不認學?你怎麼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我告訴你什麼叫很聰明但不喜歡學習,我高中同學英語從來沒及過格,直到最後高考也沒及格,但是他高考總分676去了哈工大(英語88 你自己琢磨一下他其它幾科的成績吧),他每天上課睡覺看閒書,就是沒好好上過課,這才叫聰明好麼?!

題主這樣的,就算去了省重點高中也就是吊車尾型別的,省重點高中到處都是比你聰明還比你努力的人,到時候你這點自信心會被人打的稀碎的,你既沒有聰明的頭腦,還沒有正確的自我認知!老師跟你客氣客氣你還當真了?如果你自己都不能把學習當成自己的事,還想讓別人重視你?

做夢呢?

3樓:若雨

沒必要,但是我覺得你的性格可以改一下,沒必要非得為了老師得重視,這無所謂,你說你不認學,那你就認學唄,挺佩服你們這樣的,我是屬於那種認學但就是學不會,文科生,但是老師們都很照顧我,也會給我講題,你需要做的是把自己變成厚臉皮,就是不要臉,要臉幹什麼啊,不會就問,有事兒就說,沒必要扭扭捏捏,也沒必要不好意思,但是說歸說,這樣的快樂也還是要自己去嘗試後去領會

不被領導重視怎麼辦?

從自身找原因 不管你有才還是沒才,有能力還是沒能力,不被領導重視總是一件讓人不開心的事情,它有可能意味著領導對自己的一種否定。我們很在意自己所做的工作能否取得一定的成績,但我們更在乎自己的付出是否受到領導的重視。首先從心理學角度講,領導對我們的重視能夠提公升我們工作的動力,在心理上獲得一種滿足感 其...

不被老師重視是什麼感覺?

梔傾 初二那年早自習上課,我當時把卷子夾放在桌上,然後我們數學老師過來就把夾子沒收了,他說她說過不能在她課上放別的課東西,然後我下課之後就只能去找她要 ps 那天周五,下周一考試,我所有卷子都放在那個卷子夾裡 結果她沒給我,然後我在晚自習之前又去要過一次,結果她告我,她把我卷子夾扔了 當時好多人都去...

高中生偏頭痛不被父母重視怎麼辦?

康老大 我從有記憶開始就會頭疼了應該是遺傳我爸爸一生下來就會疼 我疼的頻率很高隔天疼剛開始我吃 腎素片 它的作用跟 布洛芬 差不多我吃一點用都沒有還死貴死貴的後來看到我爸疼的時候吃 阿咖芬 學名頭痛粉我也跟著吃用到是有用就是我每吃一次都要加量 緩解的話 直接睡覺是最好的辦法,睡一覺起來就不疼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