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偏頭痛不被父母重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1:23:56

1樓:康老大

我從有記憶開始就會頭疼了應該是遺傳我爸爸一生下來就會疼

我疼的頻率很高隔天疼剛開始我吃「 腎素片 」它的作用跟「布洛芬」差不多我吃一點用都沒有還死貴死貴的後來看到我爸疼的時候吃「阿咖芬」學名頭痛粉我也跟著吃用到是有用就是我每吃一次都要加量

2樓:

緩解的話……直接睡覺是最好的辦法,睡一覺起來就不疼了。如果需要止吐的話可以喝一勺生薑汁。偏頭痛和別的頭疼不一樣,是真的痛。

最好還是找個好的中醫大夫看一看,或者去醫院檢查開西藥(主要是起到緩解作用)等等。

(表示從小疼到大的人他爸媽早就了解透了這個暈病了,不重視?吐幾次就可以了(。︿。))

3樓:花開半夏

這個我也曾親身經歷過,我個人感覺還是要依靠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心態好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畢竟學習是自己的,我們要學會自我調節不能事事都想讓別人注意到自己,你可以去找專業的人士來檢查一下,況且你跟爸爸媽媽說了也只是徒增煩惱,不能起到絲毫作用。

4樓:選選

瀉藥父母認為你頭疼的原因:玩手機玩的躺床上躺的不寫作業導致的看電視看的你應該好好和父母談談並且可以在學校的時候去醫務室問問情況(診所不一定會理會這些小毛病)再去和老師交流讓老師和父母交流(一般父母都比較聽老師的。)

偏頭疼可能是因為

1.頭髮沒吹乾就睡覺

2.淋了雨

3.沒睡好腦子暈乎乎的

4.輕度感冒

5.發燒

等...

5樓:宵暗

從小學開始就有偏頭痛來著,就我個人來說初中時候家人帶著去醫院看過,沒查出什麼結果來,到目前為止依然就靠著止痛片過活..題主有試過芬必得布洛芬嘛

6樓:

我朋友也是,就是神經壓迫血管。

平常情緒激動了就會頭疼,高三的時候壓力太大天天頭疼,這個確實也沒得治。她家人帶她去看醫生,然後開了那種安神補腦液。就是一小支一小支的那種,她每天都喝,就不疼了。

高中畢了業就好了,放鬆下來就不需要了。

你可以去醫院問一下,開一點那個喝。

7樓:公羊大地

首先,和父母溝通,把你發在這裡的病情,都告訴他們。

和他們一起去看醫生,聽聽醫生的建議。

然後,加強鍛鍊,你抵抗力低,明顯就是缺乏鍛鍊。每天運動乙個小時左右,乙個月左右,你就能感覺到身體強了。而且,運動,比如跑步吧,可以緩解偏頭疼。也能減少頭疼的發作。

運動,要循序漸進。比如說,一開始先散步,然後小跑到覺得累就改成走,慢慢增加跑步的時間。

高中生太懶怎麼辦?

沐亦詩 化學考了六分.emmmm.好歹知道反思自己了.道理誰都懂.你也很清楚自己的問題所在.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放下手機.給學習勻一點時間,玩手機的時間要控制一下.還有就是手機要充分利用,手機不僅僅是用來娛樂的它也可以是用來學習的.所以啊還是踏踏實實的學習吧.學習和娛樂自己心裡要有一把秤,兩端要平衡.我...

高中生菸癮很大怎麼辦?

Turing 吸唄,癮已經成了,自己控制一下就行,不爽抽幾根怕啥,越想逃避越容易沉迷。沒有必要,抽菸也不是多大壞處,尼古丁,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對你正在成長的身體影響沒你想象的大,至少不會讓你沒辦法好好生活,但是你天天為這事糾結,就像犯了滔天大罪,沒有必要啊寶。抽了用去菸漬牙膏洗一下,別抽的一嘴菸味,...

高中生感覺孤獨怎麼辦,?

國家級說廢話選手 乙個人並不可怕,他們三五成群也不一定不寂寞。沒有人會嘲笑乙個自己回宿舍的人,自己去吃飯的人,自己上體育課的人,自己牽自己手的人。 關木 我是剛畢業的高中生,現在是大學生。高中孤獨的原因無非是高不成,低不就。一 家庭原因,受原生家庭影響,父母離異,喪親,貧困,在高中這樣緊張又敏感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