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乙個女生,可是她卻不喜歡你,自己又很喜歡她,該追嗎?

時間 2021-05-11 21:05:25

1樓:wxe11543a3fb293383

應該follow your heart.

我有喜歡的她,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的性格是我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所以我可能會選擇不去追。

但是如果你覺得不追,你就會後悔,你就會想著為什麼不去試試呢?

出現這種想法,我還是支援你去勇敢追求愛的

2樓:阿林

別追,愛情不是追來的,你可以走99步,但最後一步需要她來,你可以試探她暗示她約她,明確發現人家不理你就算了,再追就沒意思了。

3樓:SheepYang

那她還願意和你聊天什麼的嗎 ?按我自身來說吧,如果乙個人喜歡我,但是我對他沒感覺,(沒感覺的意思就是和你將就一下都不願意的意思)如果我不知道這件事,那麼我會和你相處得很好很融洽,但如果你捅破了這層窗戶紙表白了,我拒絕了你,你還一直糾纏,那麼我會開始討厭你,女生其實很少存在養魚這種事情,她這可能也不是欲擒故縱,我覺得明智的放棄勝過無謂的糾纏,既然她都說明了,我個人建議你還是試著放棄吧,一生那麼長,你也肯定會遇見乙個知道你的好,滿眼都是你的女孩子。

4樓:糖塊兒

她有喜歡的人了嗎?你知道她不喜歡你,她沒有男朋友,你去追她,可能最後是感動。不太好說,因為喜歡乙個人沒錯,你喜歡是你的事,她不喜歡是她的事,不好強求,不好推阻。

5樓:你是人間四月天

追,我喜歡的女生也有乙個男生追她,她跟我說她不喜歡他,覺得男生很無趣,對他沒感覺,男生也沒覺得沒有任何可能,但是當男生給她送了乙個月早餐之後她就同意跟他在一起了,還跟我說她喜歡他,然後拒絕了我,所以說很多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祝你成功

6樓:妉甜

態度表明一切。不要想你現在對她好,她有一天會喜歡上你,這是不可能的。她因為好喜歡你,她也能因為好喜歡上別人。

不喜歡的人怎麼都不會喜歡,只能說不討厭而已。要拎清楚,自知之明。

追喜歡的人,貴在自知之明,勿自我感動。

喜歡乙個女生,誇她很好。可是她卻說自己沒我想象中的那麼好,不要再這麼誇她。她是什麼意思?

同樣的情境發生過。同學誇我,我忘記具體誇什麼了,但看得出他很喜歡我,對我有一點好感。但誇我的時候,就覺得好像他不太了解我,因為他好像在描述另乙個人,這個人不是我 我記得我當時跟他解釋說,他喜歡的是想象中的我,不是真實的我。覺得等他多接觸我之後,就不會喜歡了。本來人和人能成一對就不容易,到結婚的地步更...

喜歡乙個女生,可是女生卻不喜歡自己,如何讓自己死心呢?

貓的神 有一種不喜歡叫厭惡或者說你很明顯能判斷出來她絕對給不了你想要的 舔狗那種 如果是這種不要白費力氣了,就像你是水,她是喜馬拉雅山頂,你得浪花再高,她都看不到也不會有任何反應,她看你一眼都懶得看。就算你在頂變成雪,但是你能在一堆雪中找到你自己嗎。 益達菌Lawliet 這個問題我太有發言權了,畢...

我是個女生,喜歡上了乙個t,可是她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孫右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但至少有瓜吃。真是喜歡到五內皆動咬牙切齒就去表白,換乙個當下快樂就挺好。要只是自以為深刻的乍見之歡的話,你想滿足的不過是佔有慾,還輪不到糾結愛不愛 愛多深 有無主兒之類的話題。另外雙性戀這個概念正確到定義應該是,你首先是個女生,承認自己的女性特徵和女性氣質,然後對異性或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