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誇她很好。可是她卻說自己沒我想象中的那麼好,不要再這麼誇她。她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2 05:26:47

1樓:

同樣的情境發生過。

同學誇我,我忘記具體誇什麼了,但看得出他很喜歡我,對我有一點好感。

但誇我的時候,就覺得好像他不太了解我,因為他好像在描述另乙個人,這個人不是我……

我記得我當時跟他解釋說,他喜歡的是想象中的我,不是真實的我。覺得等他多接觸我之後,就不會喜歡了。

本來人和人能成一對就不容易,到結婚的地步更難了,結婚後還會失去戀愛的感覺,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比較悲慘的,不管對方的回應是怎樣的。

2樓:紅箋小字

作為乙個類似文中所說的女生,我遇到的那位男生,個人覺得他誇的太直白反而失去了讚美的感覺,而且感覺很不實在,就像說明知道物體很大一樣,只強調大根本沒法去理解到底有多大,但是有個參照物對比一下就知道,這樣會具體話更好理解一點。

3樓:意深逸淺

女生角度。

每個女生都是不一樣的,就算同乙個人在不同的情景下說這同一句話也可能表達不同的意思了。

女生被人誇肯定是很開心的。

但是被你誇得多了,她會捫心自問,我真的有這些優點?

她可能覺得目前你還不了解她,把她誇得天上有地下無的話,以後如果接觸更多了,被你發現她其實沒你說得這麼好,怕你失望。

4樓:張小羊

恩,我也說過一樣的話。

原因就是,當時我很煩躁,你還老給我發訊息,你說話又沒意思誇的又沒含量,我就很委婉的說,別誇我啦,我沒那麼好的。

自己喜歡乙個女生,可是她卻不喜歡你,自己又很喜歡她,該追嗎?

wxe11543a3fb293383 應該follow your heart.我有喜歡的她,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的性格是我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所以我可能會選擇不去追。但是如果你覺得不追,你就會後悔,你就會想著為什麼不去試試呢?出現這種想法,我還是支援你去勇敢追求愛的 阿林 別追,愛情不是追...

我是個女生,喜歡上了乙個t,可是她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孫右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但至少有瓜吃。真是喜歡到五內皆動咬牙切齒就去表白,換乙個當下快樂就挺好。要只是自以為深刻的乍見之歡的話,你想滿足的不過是佔有慾,還輪不到糾結愛不愛 愛多深 有無主兒之類的話題。另外雙性戀這個概念正確到定義應該是,你首先是個女生,承認自己的女性特徵和女性氣質,然後對異性或同性...

喜歡乙個女生,她說她也喜歡我可是她有物件。問她,她卻需要很久才能分手。?

艾公尺麗麗 但是沒得安慰 離她遠點就好了 當小三和被當小三都是小三 解決不了上家,你還要跟她在一起早晚會出問題。就看你是想當機立斷,然後無事一身松 還是不斷等事態發展到不可收拾的時候,再折磨自己了但是幸運點的是一拍兩散,不幸的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cctingting 這種女生不太值得留戀的 要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