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見乙個女生,我們兩個相互喜歡,可是她不想結婚,每次說到關於定親和結婚她都是拒絕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1:57:31

1樓:欣欣

和她溝通下,她要什麼,只是戀愛,還是不想那麼快結婚訂婚!現在好多未婚,就已經恐婚的,社會人群太雜,可能身邊的朋友有結婚的,離婚的,可能受到影響了!

也許她心裡有別人,你只不過是個備胎!

也有可能,對於很多方面,沒有達到她的預期,所以不想訂婚結婚自己通過細節發現,旁觀者只能猜測,別的沒法說太多,祝你幸福

2樓:Cassandra

問題的關鍵點不在於她想不想結婚或想不想和你結婚,而在於相親本身就是以結婚為最終目的的行為,參加相親的雙方也預設是以找到合適的物件結婚為最終目的的。

如果她不想結婚,那她一開始為什麼要和你相親?如果是被迫參加相親的,那為什麼不和你說明她不打算結婚、相親只是為了完成任務走個形式?

本身不打算結婚,卻又和你相親,並和你交往了一段時間(「我們兩個相互喜歡」),這種行為對你造成了誤導,讓你誤以為她也是以結婚為目的去相親的。如果她一開始就說明自己不打算結婚,相親只是為了完成任務,那你們都不用彼此浪費時間和精力了。

題主現在的選擇有兩個:一,放棄她,再找另外的結婚物件;二,搞清楚她為什麼不想結婚,是不想現在結婚?還是不想和你結婚?再試圖說服她,或者用時間感化她,或者用錢砸醒她,諸如此類。

3樓:嘀嘀叭叭

不在一起的話,她是不是踩著兩條船?手上有乙個條件更好的,但是對方暫時不想跟她結婚的,而你,是後備選項。

亦或,是否是你的條件達不到她的心理要求,雖然她是喜歡你,但是一想到以後的生活和支出,她就不免擔心,就打退堂鼓

你要了解清楚她不想的原因,而我們只是猜測,她是根本不想結婚,還是暫時不想,還是不想跟你結婚,什麼原因?

對症下藥

4樓:vegan小王子

你們才認識沒多久,她的那種「不想結婚」的情感,也不是因為你造成的,可能是有什麼經歷或者看見身邊的人有什麼不好的經歷,當然我們在此不能多加猜想。

和你說說我和老婆吧。我們也是相親認識的,和你們一樣一開始也是彼此有好感的。乙個月時間我就和她表白了,我們在一起了,她說希望慢一點,不要這麼快就見家長什麼的,我當然尊重她的意思,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

後來三個月我們就決定訂婚了,你說快不快?我說這個的目的是想表達,女孩子的心境是會變得,只要你們彼此喜歡,雙向奔赴,結婚是遲早的事情。就順其自然。

但是你相親的女生她和我老婆說的不一樣。她說不想結婚,原因呢?

年紀小?那麼你問問自己你可以等嘛?先談戀愛,再結婚。

恕我直言我真的想不到再有什麼其他的原因了,假如乙個女孩子說,不想和我結婚,那她想幹嘛?想談戀愛?想多一些經歷?

一輩子不結婚?孤獨終老?她想鬧哪樣?

原諒我有點激動,我覺得適婚年齡不想結婚的女生都有問題,要麼是價值觀不對,要麼只是想玩玩你。

我說的比較直白,不知道你能不能從中獲得有益處的資訊。如果你看的出她也喜歡你,那麼處處看吧,誰不想看見美好的結局。如果你發覺她只是想玩玩,那麼放棄吧,對自己要負責任。

5樓:武漢糖果脫單

那你要搞清楚,相親是女生願意還是家裡安排的,你的感情是不是到了可以談婚論嫁的時候, 不到火候的期待都是給女方負擔,本來女生還有意思給你談,結果你要逼女生表態結婚,那你很容易把女生推開,開始的火苗反而會被掐斷。

乙個男生走在路上遇見兩個女生,會去逗喜歡的女生還是朋友關係的女生?

暖若安陽 不想讓喜歡的女生誤會,肯定是逗那個喜歡的女生。當然有的男生.就那麼奇葩,為了避免尷尬,去逗朋友一樣的那個女生,那麼朋友一樣的那個女生會以為你喜歡她,而你喜歡的人也會誤會你喜歡另乙個 7秒鐘的遇見 也不是說逗吧,畢竟這個詞有些曖昧 但我覺得應該會更多的和朋友關係的女生去互動,但會不自覺的偷看...

兩個相互依存的事物,如何論證乙個比另乙個更重要?

鄭晉明 事實可以論證,觀點是不能論證的。如何區分事實和觀點,給你乙個簡單的方法。重要不重要這件事 不 重要。就像這樣用核心詞構成乙個自指的有意義的句子,如果做不到一般就是事實性陳述,如果能做到很可能是觀點性陳述。我用重要這個詞試了一下,重要不重要是觀點性質的陳述,所以論證不了。我瞎說的,可能不對,僅...

兩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女生怎麼辦?

川川 主要看你喜歡。我是男生,如果我喜歡別人,可是她有喜歡的人,那我也希望她能去找自己喜歡的。如果你的男閨蜜真的為你好,那他應該祝福你,並且真誠的告訴你他的哥們是個怎樣的人,讓你自己選擇。如果你的男閨蜜能和你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就不會成為你的男閨蜜了。你的心裡是喜歡另乙個男生的,就實實在在的選擇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