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乙個相親男生,談了兩三年了,他對我挺好的,就覺得彼此不瘟不火的,我也沒有結婚的衝動和慾望。要分嗎?

時間 2021-06-02 18:13:10

1樓:小芽菜

說明你們雙方愛的不夠深,所以才不瘟不火的,經常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不知道是不是說的你們這種情況呢?如果不愛,那就分開最好。

2樓:

我遇到乙個男生,相親認識,乙個多月吧。進度太快我受不了,已經在跟我談論見父母的事宜了,當然最重要的是感情不夠到位。

我問自己,能不能接受,好像委委屈屈跟這個人過下去也可以。

但是餘生那麼長,我騙的了自己一時,瞞不了一輩子。生活中總會若有似無的流露出蛛絲馬跡,譬如我只是將就的和這個人一起這件事。

餘生那麼長,我不該因為這個而束縛自己,起碼我現在都沒有開啟心扉接受這個人,以後大概率也不可以。

所以昨晚提出了分開,沒有太多糾葛,經濟上感覺甚至是我付出更多一些,因而也不覺得虧欠。

後悔沒有更早提成分開。你最在意的東西是什麼?我一開始可以說在意人品之類的,但是那是虛且玄的概念,看不見摸不著,跟感覺一樣。

所以,我發現,感情不到位,不可以的。

你的時間接觸的比我長太多了,我不能草率的給你答案。

問問自己,餘生和他共度,可不可以,心甘情願麼。

3樓:懶喵喵

都兩三年了,太久了吧

這麼問吧,你討厭他嗎?是不喜歡跟他在一起嗎?你有遇到過心動的人嗎?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有為想要的東西努力過嗎?你有不結婚的打算嗎?

相親認識了乙個男生,談了一年半。最近他跟我說,愛就是性需求,並且對我沒有感情了。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I阿爽I 讓我想起了我的前女友。相處10個月。她甚至連我的生日都不知道。我承諾給她彩禮,車,房。一切物質硬性條件。給她照顧,關懷,寵愛她,給她自己能給的全部溫柔。再她明確表示不願發生性行為後。我給她承諾 婚前絕不發生,直到分手後。她猶豫不決,患得患失,顧前慮後的樣子也很是可愛。我決定用盡一切辦法打破...

過年相親遇見了乙個男生,五一打算要訂婚了,但是最好的閨蜜說我倆不適合,這時候也猶豫了 ?

binger 記住你閨蜜說的為什麼不可以,然後問問自己你閨蜜說的那些是不是真的有道理,或是給自己多點時間去了解。很多時候真的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但是閨蜜們提出的也僅是出於對你的關心和她們的觀點,最主要還是在於你。 柚子 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的,其實自己心裡特別清楚,閨蜜說的話也有參考價值,比如說我...

我是乙個女生,和乙個男生談了兩年,他卻不願意帶我見父母,該怎麼辦?

巫小么 乙個是他還沒準備好,比如婚房,彩禮以及婚後生活,二是你不是他想要結婚的人。我覺得不要太於糾結見不見父母,見了父母也分的大有人在,要結婚了才見父母的也有。如果你真的很介意,可以直接問,有時候男生更喜歡直接了當的方式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他不願意帶你見他父母,是為什麼,要搞清楚原因,已經2年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