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吃早飯拿兩個包子,另乙個女生(同事)說 拿這麼多,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15 19:03:11

1樓:讀書人的小心思

1.嫉妒心裡,為啥她能吃這麼多,而我卻吃這麼少,胃口真好!

2.嘲諷心理,女生怎麼能吃這麼多,你是豬嘛,不怕吃胖嗎?

3.好奇,女生胃口小,怎麼他能吃這麼多。

2樓:墨景溯

說真的,我個人感覺兩個包子真不算多。而且吃多少,怎麼吃,本來也是因人而異的。

如果非要解讀一下「拿這麼多」這句話,感覺可能有這幾種意思。

1.沒話找話,類似於「吃了麼」,就是隨口一問。這種話就沒什麼營養和意義,對方也可能並沒什麼惡意,純粹就是無聊而已。

2.「(你也是個女孩子,怎麼)拿這麼多。」

說這種話的女生要不然就是從來沒吃過兩個以上的包子,也就下意識地認為別的女生食量都那麼小。換句話說,就是「見識少了,並覺得除了自己標準之外的食量都是不正常的」。

如果你的外在條件比對方好,對方也有那麼些微小的可能,是在嫉妒你吃得比她多還比她身材好(笑)。

3.「(你都這麼胖了,怎麼還)拿這麼多。」

這種就是單純帶著某些惡意,以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了。這種情況下,她大概純粹就是想在別人的行為中給自己找點優越感(「我比隔壁的姑娘吃得少,我驕傲」)而已。

但是,不管她是怎麼想的,我們自己吃多少都並沒有妨礙到別人。自己的身體情況自己最清楚。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我把自己吃成了球也沒有她一毛錢關係(笑)。

對我們自身來說,她的想法根本就一點都不重要,無論如何總是自己的健康最要緊。

兩個閨蜜都冷落我和另乙個女生玩?

123 其實,我自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涉及的圈子都會不同,認識的人接觸的人也會不一樣,也要理解一下,自己也要多交朋友,擴大圈子,不過不要失落也不要生氣,享受和他們相處的時光,如果和他們在一起不舒服了,那就適度的調整一下自己心態,做好自己就行,原則不能丟 月櫻雪桃 第一,清楚自己是否過於敏感了...

兩個女生,乙個全身心愛自己,另乙個是彼此喜歡,該怎麼選擇?

小白兔 選彼此喜歡的吧,畢竟第乙個都全身心對你了,你還問這個問題就證明其實你還是想選第二個。再者第二個既然是彼此喜歡的,難道你就不怕日後後悔? 小西瓜 既然先認識第二個,你們也彼此喜歡,為什麼和第乙個發展成情侶?不要自欺欺人。替你理下事實吧。你也喜歡第乙個,或者說第乙個更吸引你,所以和第乙個成了情侶...

真的會有女生嫉妒另乙個女生,恨不得另乙個女生死嗎

南奈川 怎麼說吶,嫉妒是每個人都有的,如果中間再有一點小摩擦,可能會嫉妒的更深一點,我本人就是挺討厭我們班乙個女生的,也有一點嫉妒,再加上中間有一點小摩擦,我真的是超級討厭她 但就是不想她比自己好, 我沒見過,不過應該有,畢竟嫉妒心比gui還要嚇人 我就挺嫉妒我發小的,她長得漂亮人緣很好父母也慣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