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乙個一直陪我打遊戲的妹子,可是她從來沒主動找過我,她回訊息基本秒回,表白有望嗎?

時間 2021-05-12 20:33:39

1樓:安安

絕大部分的網戀都是無疾而終,現實的她是什麼樣子的你並不清楚,僅憑聲音和遊戲就談愛為時過早,先安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是真的愛她麼,想好了,答案也就出來了

2樓:阿金

1:不主動找你可能想著讓你主動找她也可能是覺得主動找你沒面子或者沒必要

2:如果你打遊戲厲害她極有可能就是把你當成了遊戲工具人沒別的感情打遊戲她都第一時間在

3:回訊息秒回看啥內容了唄,打遊戲的話我也可以秒回如果其他內容可能她剛好看到或者一直在等你的訊息

3樓:情感學徒

可以確認一點,她不討厭你,表白還是有希望的,但還要看情況。

為什麼沒直接說沒有希望,說有希望為何要看情況呢?首先沒辦法確認你們是否線下也相識,然後就是你對她的具體情況是否了解。不能因為經常陪你一起玩遊戲,就確認她就能成為你的物件。

如果是你們現實中也是認識的,那麼就說明你對她的情況還是了解的,加上她不討厭你,你們又有共同的愛好,只要找個適當機會,表白成功還是有可能的。

但是,如果你們只是網上相識,沒見過面,或者對對方的情況都不了解,那麼就不好說了,愛玩遊戲,陪你一起玩,秒回你,只能說明她不討厭你而已。有的女生就算有物件了,而自己又喜歡玩遊戲,物件又不陪自己玩,找個玩伴也很正常,當然就算對方有物件,時間久了日久生情,把她拿下也是可能的。

表白能否成功,她是不是真的單身就很重要。另外就是表白的時機,然後就是你的心意,是否能讓她感受得到。只要她是單身的,你們又有共同愛好,也就有了共同語言,她也不討厭你,只要抓住合適的機會,表白成功機率還是很大的。

所以先了解她的情況,覺得可以就找個合適的機會表白,預祝你表白成功!

4樓:超級自然卷

如果你們在乙個城市的話,可以約出來見面吃飯稍微透露一下,你喜歡她的樣子,看看她的反應。如果沒有在乙個城市,我覺得表白要慎重。

5樓:知心老大爺

首先。你喜歡的是她。

還是「陪你打遊戲」的她。

前者要看你和她的感情基礎。不只是陪你打遊戲時候的她,還有不陪你打遊戲時候的她。

後者則問題不成立

6樓:青絲如玉涼

喜歡的話就去嘗試下,結果不重要!如果她很明顯的拒絕了,那就讓自己死心,然後調整好心態,做個普通朋友,如果對方含含糊糊不明確的話直接不要聯絡了!愛情退一步為友情的前提是對方是個坦坦蕩蕩的人,愛著這樣的人即使對方不愛你,可是對方也是值得你喜歡的!

7樓:無水琦玉

我就是那種看到訊息也不立馬回的那種女生。有時候實在是懶得當下回,或者有事等之後再回。如果真的能做到基本秒回訊息,還是有希望的。

男人會一直陪乙個打遊戲的網友女生玩遊戲嗎

崆嚓 這個問題其實蠻好解答的吧。首先如果真的是心裡沒別的想法,出於純友誼和遊戲的角度,你要是想一直玩下去,那多乙個玩伴有什麼關係,就算是有了物件有了家庭,你自己能把握的了分寸只是玩個遊戲而已,也不存在影響家庭的。然後就是心裡有點花花腸子的,遊戲是最好拉進彼此關係的紐帶了吧,要想關係更近一步那肯定得經...

大學宿舍裡有乙個打遊戲一直大喊大叫的舍友怎麼破?

我室友也在宿舍打遊戲,聲音很大也很吵,她還拍桌子,還罵人,真的很煩人。我開始還提醒她,讓她小聲一點,她也就維持了一天左右就又那樣了。真奇怪,我另外兩個室友就不覺得吵嗎?她們從來就沒說過,其中乙個還在我提醒完她後,說 你不懂,打遊戲就是那樣 怎麼,打遊戲就那樣,我就有理由承受你這麼吵了嗎?真TM煩人,...

請問男人們,你們會一直陪乙個女性網友打遊戲嗎,女孩子實力一般的那種

沙頓穆恩派蒙 呃 我以前在崩壞三裡面收過乙個徒弟,女性,年齡在高二水平.相貌未知,聲音按照滿分一百分 零分為人類平均水平 負分不設下限的標準來計算,大概有5分吧 我之所以要提這麼個徒弟呢 因為她慘,極慘,家長重男輕女,高中沒機會上,16歲後就直接成為低階工廠社畜,家裡有點積蓄,就是不肯給她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