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他會帶我打遊戲,我帶著試探的意圖給他買飲料,可他說無功不受祿。是不喜歡我嗎?

時間 2022-01-18 23:17:44

1樓:你眼裡有星星

已經鼓起勇氣表白了,他說他現在不想談戀愛,就算是別人也會拒絕。再加上我確實不是他喜歡的型別,現在還是好朋友,也算是個好結果吧。

2樓:李知魚

你買飲料給他只能看出你對他有好感,他拒絕你的飲料,不能看出來什麼,從他說無功不受祿上看,應該是沒帶你上到分,沒這個逼臉喝飲料。

喜歡他就多找他,所有乙個人完不成或者不好完成的事情優先找他,尋找共同愛好做話題找他聊天,這樣關係會進展很快。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是不會願意在你身上花費很多時間的,反之就是對你有好感。

3樓:背影殺手-bang

光憑一句話 ,也沒辦法判斷人家喜歡你呀!有時候別人說話就是隨便說,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4樓:Lelouch Lamperouge

從直男的角度來思考,很有可能只是你的飲料並不對他的胃口

5樓:「已登出」

你思路跳躍了。

就事論事,無功嘛,你就做功,叫他幫你打個怪什麼的。

主要是,買飲料這件事,不做個幾十上百次、不融化在時光裡成為記憶和習慣的話,是難以承載喜歡與不喜歡這種感情的。

帶你玩遊戲,你就可以理直氣壯地進攻(買飲料),不要徵求意見。

喜不喜歡,你的資料中沒體現出來。

感覺自己喜歡上了班裡乙個長得好看的男生,如何掐滅這個苗頭?

暗湧 保持暗戀,但是絕不主動交流,總會發現缺點的懵懵懂懂的暗戀是最容易破碎的,因為你太容易給對方單方面套上你喜歡的優點,加上你們之間沒有深入了解,相當於你每天都在給他加濾鏡,一旦脫離你心中的人設,你就不會喜歡他了。以前我同學暗戀乙個男生,天天遠遠地跟在人家後面偷看,還誆我去給人家送生日禮物。後來有一...

如果喜歡乙個自己感覺配不上的男生,你們會追求嗎?

阿韶韶 會,因為人總是會成長的。而且誰知道命運是怎麼安排的呢?不是試一試你怎麼知道會是怎麼樣。有時候命運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上哦。同時你知道自己的不足你當然也要加油前進 shixulei 恕我直言,站在乙個理科女碩士角度而言,博士和大專生真的比較難溝通。當然如果你長得漂亮就另當別論.多看書吧,祝福你。 ...

如果你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乙個男生,而自己就是個男生,你會直接去和那個男生說明白嗎?

彩虹晚安故事牆 我和他認識於兩年前,一起上課下課,一起吃飯,有時不想去吃飯,他就會幫我打包乙份帶回來,那時候我可能就已經喜歡上他了。有一次他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笑著跟他說 我喜歡你啊。他說 真的啊,我也喜歡你。當時我也不確定他說的是不是一句玩笑話。有一次他買了蛋糕在網咖幫我過生日,他問我生日許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