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女生,她說她也喜歡我可是她有物件。問她,她卻需要很久才能分手。?

時間 2021-06-08 19:58:47

1樓:艾公尺麗麗

但是沒得安慰

離她遠點就好了

當小三和被當小三都是小三

解決不了上家,你還要跟她在一起早晚會出問題。

就看你是想當機立斷,然後無事一身松

還是不斷等事態發展到不可收拾的時候,再折磨自己了但是幸運點的是一拍兩散,不幸的話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2樓:cctingting

這種女生不太值得留戀的

要是真的喜歡你早都跟前任分手跟你在一起了

明明不喜歡自己的物件卻跟她物件在一起

卻又跟你粘著??

她能這樣跟你玩

將來如果有一天你們在一起

她也會這樣對你

給你戴綠帽子

望答主早日清醒

遠離這樣的女生

3樓:沈秦聲

不少人都給他們的結論了,我不愛給別人的感情下結論,單戀也無所謂,備胎也無所謂,自身能通過生活有提公升就好。

不管女主角把主人公當作什麼,我都覺得你可以問一下女生:

在她眼裡我有什麼優點

在她眼裡我的哪一點讓她猶豫

當然如果女生說的你覺得沒道理,你多半就往「臉,錢,房或者別的硬體」思考就行。

問清楚了,你也能看清楚的吧,我猜。

但我得說,女生未必是個不好的女生,比如家裡長輩給的壓力很大,或者現男友為她放棄了不少她很不好意思,又或者自己有什麼把柄被威脅,我不是言情劇的編劇,但是這些故事絕不會只出現在電視劇集裡。

不用刻意噴某一方,但我祝每乙個感情中受到過不平等對待的人以後都有屬於自己的回報。為了這可能的回報,更希望大家都樂觀地向前看。

喜歡乙個女生 但她有男朋友 但是她也喜歡我 該怎麼辦?

月半 很可能是因為男朋友關心不夠,沒有足夠的關愛和其他同性朋友說又不放心 當你比她男朋友更能解風情時,她可能就要對不起她男友了煩,我又不是陪聊的男女比較少真友誼你覺得他有趣,和他聊得來,那就和他聊,反正你又不吃虧 覺得跟他聊天很煩的話,就別聊了,他什麼意思都和你沒關係,因為你對他無感其實無論多愛都會...

高中喜歡上上乙個女孩,接著發現她也喜歡我,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ottiou 喜歡就在一起,最起碼珍惜了現在。對於說談戀愛耽誤學習的,我認為不談戀愛也不一定不耽誤學習,要是沒談戀愛學習也沒咋地多後悔!從博弈角度,抓住現在,爭取未來!畢竟未來不可預知。加油吧。 鶩琅 哥們兒首先要恭喜你,在你最美好的時光裡發現了自己喜歡的人,而且她也喜歡你,這是很令人羨慕的事情,你...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愛乙個女生,她也喜歡我,但是我發過誓,高中絕不談戀愛,但我也發誓永遠愛她我該怎麼辦?

潮野海翎 傻屌你這個問題要是不刪是再過幾年你看你再回來看你恨不得扇自己兩耳光乙個屁大點娃子沒成年你跟我談你的愛情呢還發誓?你能不能先發個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上清華你考的上嗎?你發誓有用嗎? 涓埃 不用想那麼多,也不用強調發誓什麼的。所有的誓言都是說給自己聽的。你認同,你能遵守,這個就叫誓言。若你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