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事業心很強,原來耍過一段時間,可我覺得她不夠關心我,就分手了。可我不能放下

時間 2021-09-18 03:57:53

1樓:枳花明驛牆

你好我就是大家口中事業心很強的那種女孩子,好像我出來有個工作就得罪了好多好多人,男朋友也不理解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在學校的時候我是幹部經常參加活動會很忙,但是我會提前告訴他我在幹什麼;放假我做寒暑假工,但是我有時間的情況下我也會陪男朋友。我也不是非要把自己弄的很忙,我只是喜歡這些來充實自己的生活,並且提前適應社會工作,為什麼在男孩子心中就會變成不在乎呢?我和他認識很多年了,但是正式交往才幾個月,前天分手了,現在都很難受,但是理智告訴我現在的我們確實不適合在一起,誰也不能理解誰,如果這麼快就復合帶來的只會是重蹈覆轍。

如果有緣我們還會再見,如果無緣就算再見也會再見的。希望我們再見的時候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2樓:rose Kelly

我之所以選擇回答因為我就是這類女生。我事業心強。其實也不是外人看來的女強人.

我只是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一直堅持 .. 堅持堅強都很累.. 總會是需要有人噓寒問暖.

在我個人建議看來. 如果我要找男朋友. 我希望他更強大..

也不是抽不出時間或者忙主要還是不喜歡 . 若是你想讓她重視。請讓自己變得優秀..

因為優秀的人更願意花時間在志同道合上

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她未必能追上我的步伐,我很喜歡她,捨不得分開,怎麼辦?

Bssmby 未必能追上你的步伐?她是怎麼了,她是腿怎麼了還是腦子怎麼了,別談戀愛了,放過人家小姑娘吧,你這還叫喜歡?談戀愛本就是兩個個體的相互吸引,兩人都是同等地位的,你這樣讓人感覺你內心還是在瞧不起她,單著吧. 波波情感故事 看來題主不是真正的喜歡!或者說只是喜歡她的身體,但覺得她的靈魂或能力配...

很喜歡乙個女孩子,女孩子也有點喜歡我,可是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Triangle 該怎麼辦?如果很喜歡,就別聯絡別打擾她,等她自然分手後再接觸 如果等不下去,就換乙個人喜歡。這麼說可能有點殘酷,但是我們慢慢來看 1.你認為她喜歡你是真的還是你以為的,1.1.如果是真的 她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如果還和你曖昧接觸,雖然在現代社會中不是很嚴重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繼續接觸,...

乙個喜歡我的男生比較有事業心和上進心,工作能力也比較強,所以就一要求我要提公升自己,才能跟上他腳步?

我很理解這個男生,我就經常對 不思進取 不夠努力 認知深度不夠 的人,就像提問者這樣的人,得給她們講說推拉,搞得自己的也很累,其實我希望她們能自動自發的有足夠程度的努力,而不是淺嘗輒止,沒有追求,對自己要求太低,做了一點點努力就覺得自己 很努力了 真讓人煩 已登出 真愛你的人確實你的什麼樣子都會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