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她很綠茶,但是有很多男生喜歡她?可是如果我學這個女生的樣子。那些男生都會說我做作為什麼?

時間 2021-05-10 04:33:39

1樓:

那女生每天很多迷惑行為和男生搞曖昧動手動腳一開始她處了乙個物件就叫這男朋友A吧 A各種行為很不好我們朋友都不是很看好A 都就勸她分可她就不分後來她倆處了半年她喜歡上另乙個男的了不想處了正好這時我是非常不喜歡A(因為A經常在我們面前裝逼) 就勸她分她就藉著我的這個引子來了個甩鍋跟A說我受不了大家的反對他們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都不喜歡你後來分了 A和別人一直說我說是因為我她才迫不得已和A分好無語

我朋友喜歡乙個男生那男生學習成績好的長得好看各方面都很優秀這綠茶就總想和他搭話有一次更過分說話還不夠直接打了人家屁股當時她有男朋友主要她還跟我朋友說是因為想撮合她倆才和他說話嘮嗑的時候不然都不吊他還總是讓我朋友提防別的女的我看最該提防的是她吧!

後來又一男生長得還蠻帥衣品也還蠻好反正我認為挺8錯(因為是我前任 )叫他B吧 B總和她聊天慢慢B就喜歡上她了和她表白了她不僅不拒絕還一直和B聊天搞曖昧也經常在我旁邊有意無意的提起B的名字(我們在A事件時候關係就很惡劣了)後來他倆關係如何我就不清楚了說到惡劣想起一件事她喊我有事具體什麼事情忘記了關鍵是喊我「寶!」我當時直接乙個白眼翻過去心想我和你可不是喊寶的關係就總是給人一種和你關係很好的樣子可背地裡卻在說你壞話甚至談論你家裡的事情總是造謠事情簡直什麼毫無根據的八卦都從他嘴裡流出他甚至造謠過我喜歡她前任笑死

2樓:

哈哈哈我也是我也是。

我撒嬌,男生就會想吐。

可能是因為我平時看起來就不像嬌滴滴的女孩子吧。綠茶不一定顏值高,但是要有那種柔弱氣質!

不過還是有喜歡我們這款的。放心吧。做自己就行了。

3樓:蘭陵遺風

說明沒學對呀。很可能是招數到了,心法沒到,使出來牛頭不對馬嘴。

個人認為,明知自己在用茶藝,很難不走形。用茶藝的人,很可能根本不清楚自己在用茶藝。

在女生眼裡,茶藝通常是負面詞彙,讓自己去做負面的事情,多少會走形(大多數人)。不然,茶藝師早就遍天下了。

撩妹技巧誤入歧途就成了PUA,撩漢技巧誤入歧途就成了綠茶婊。學茶不學婊,了解茶藝背後對方的心裡需求,再結合自己的情況去出招,自然就不做作了。

4樓:喵嗚

第一,顏值。綠茶往往長得不賴,人往往都是顏控,男女不論。你說要一長得弱柳扶風的茶茶在風中哭泣,那是我見猶憐;但要是一女金剛在那沒事嚶嚶嚶,那是醜人多作怪——這就是人性啊

第二,精髓。有人可能學到的是人家的皮毛,不限於勾三搭四啊、無病呻吟啊、矯揉造作啊等等,但人家的精髓呢,那骨子裡或真或裝得恰到好處的善解人意和溫柔賢惠呢,這要沒學到,那可真的是作精了

另外友情提示一下,如果有些男生覺得你綠茶,你大可不必理會;但所有人都覺得你有問題,咱們得相信群眾的眼光和智慧型,如果都覺得你作你綠茶,你還覺得你沒問題麼?就算你本人覺得委屈,或者你覺得你是真情流露性格使然,實際上呢?反思一下,看是不是待人接物某些方面真的做得不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5樓:想笑的胡蘿蔔

他們心知肚明什麼是綠茶,但他們本性是來者不拒。

如果你學他們他們說你做作那是因為他們並沒有習慣你這些行為,而且他們會那你現在和認識你是對比。

6樓:紅薯小姐

7樓:左耳的貓咪在瞌睡

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他們沒有鑑茶能力。

可能你眼中的綠茶,在男生眼中卻是女神級別的存在。

這無外乎就是以下幾點。

一、她的樣貌足夠出眾,或至少是可愛鄰家的型別;

二、她的茶藝足夠精進,自然不過分做作;

三、那些男生,不自覺地將你與那個作比較,從而覺得你做作;

四、可能你在那些男生心裡的最初印象便不是很好;

五、不排除背後諷你的可能性;

六、你的樣貌可能不太符合那些男神的標準;

七、可能你學的不太像,沒有掌握到精髓;

八、……

不過不管怎樣,茶藝表演,看看就好了,沒必要學,讓他們自己樂去吧,沒必要讓自己難過。

乙個男生有女朋友 但是有個女生喜歡她還約他出去 他也答應了 跟那個女生出去三次了 這男生是什麼意思?

浪漫白痴 其實很簡單,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這個男生的女朋友並不能在精神上滿足她的男朋友。讓她的男朋友覺得自己的女朋友並不是某種意義上自己的女朋友,其實戀愛關係之所以被稱為戀愛關係,是因為這是屬於兩個人的事,在一起,鬧矛盾,分開,這都是兩個人的原因,當然也存在特例,但是一段感情如果不那麼健康,一定是因...

女生會嫌棄乙個長得還可以但是有痘痘的男生嗎

百毒不侵U 如果你介意這點那就會,但是在我看來只要對方的人品好,外表只是外表,後期青春期過後都會慢慢淡化掉的,底子好後面可以通過很多途徑去忽略外表的缺陷,年輕都想要找到乙個外表看起來不錯的,生活在一起慢慢感悟到不管帥貓醜貓,能抓住耗子嗯都是好貓,我從大學開始爆發青春痘,也不妨礙我和我男朋友談了8年,...

乙個女生要和男生網戀奔現了,但是她很害怕男生接受不了真實的她,應該怎麼辦呢?

知知呼呼 網路和現實本就不是乙個概念,如果雙方都決定好了,那真的可以,因為畢竟網戀奔現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如果真的邁出了這一步,那就勇敢一點 林正義 同款經歷ing 打個卡 說實話,現在我很緊張,但是我不害怕。因為不知道我們見面的那一刻,用他的眼睛看我,會是怎麼樣,畢竟在此之前,我從未入他眼。但是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