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產品經理實習崗位,製作簡歷?

時間 2021-05-05 19:07:10

1樓:校招星計畫

龍湖地產產品經理 offer +4|又是40W+的offer,面經分享!

觸寶產品經理 SP offer |0實習,如何拿到大廠SP offer?

廣聯達產品經理 SP offer |0實習,產品經理 SP offer,拿下年薪27w+

有讚、貝殼產品經理 offer |0實習,公升級打怪,收穫2個大廠offer!

2樓:產品一哥

題主你好,寫簡歷選擇優秀的模板真的比較重要,因為一眼就能給HR帶來視覺效果。同樣的內容寫在兩個不同的模板中,HR肯定會對整潔、大氣的簡歷比較感冒,見「歷」如見人。

HR最看重的是你有沒有相關崗位的工作經歷,然後才是校園的相關實踐活動。要把實習經歷和自己的優勢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產品一哥: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資料提取碼【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3樓:大鵬子

我個人最近也在收集簡歷方面的知識,我覺得簡歷是hr了解你的第一形象,假如你自己就是一款產品,那麼如何在他們留下好的第一感覺,才是重點。簡言之,就是不用把所有心思放在版式樣式,而是要把你自己的資訊最清晰的展示,比如可以加粗等等,反正用最清晰的版面把HR想要獲得的資訊展示出來即可。

4樓:百元富翁

同意徐文瑞的觀點,還是看簡歷內容,還有附帶的作品,簡歷樣式,我認為簡單易懂,讓面試官,最快捷,最方便地獲取你的資訊,才是乙個優秀產品應該具備的能力

應聘產品崗位的,GPST精益產品經理認證和PMI敏捷專案經理認證哪個更有價值?

才聚PMP考試中心 PMI ACP是今年進入的中國市場,有些朋友還不是特別了解,只是在工作中或者聽說過敏捷這個詞,下面我就給大家普及一下我對PMI ACP價值的理解。我們可以從證書本身的價值和學習內容的價值兩方面來分析。PMI ACP證書對個人的價值 1 PMI ACP證書覆蓋多種敏捷方法,而不是簡...

應聘網際網路運營崗位的簡歷如何製作?

產品一哥 簡歷的基本結構,包括以下幾個重要部分 左邊代表基本資訊,右邊代表硬性技能,包括 學歷,經驗,技能,培訓等等,最後突出自己的擅長點即可。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

未實習的產品經理 實習過的產品經理 初入職場(1 2年)的產品經理,在產品的思考方式上會有哪些差別?

小鹿 這種工作經驗積累的深淺上帶來的產品經理之間思想上的差異總結起來其實就是產品思維形成上的差異。什麼是產品思維呢?產品思維就是通過長期積累,不斷解決使用者痛點和問題,培養起來的思考習慣,而不同階段的產品經理,其實需要具備的能力和思維水平也不一樣。對於未實習過的產品經理或者那些剛實習的產品經理來說,...